初中畢業學點什麼好,初中畢業該學點什麼好?

時間 2021-07-23 21:04:59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對方向才能走的更遠,學歷不高,只能靠自己的力氣幹活學個好技術,就能找個好工作,現在it行業發展的不錯,可以學學這方面的技術,學個過硬的技術,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定不要荒廢了青春,選擇好發展方向,

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個技能,現在西點、廚師都是不錯的

民以食為天,這些行業也是比較的吃香,發展的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不妨考慮考慮著些實用的技能好些的哦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 初中畢業還處於身心發展的最初階段,同時對於擇業來講是非常關鍵的 你剛才提到初中畢業要去學專業,那麼就是選擇技術院校或者中職院校,這樣可以選擇熱門的專業

如,電子商務,電競專業,ui設計,建築裝飾等等這些專業還是挺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初中畢業,應該年齡差不多14歲,判斷能力還是很欠缺,大部分都是由家長們來選擇。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比如在烹飪行業,廚師業近幾年都普遍出現,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另外家長對孩子今後的發展方向也很關注,上班或自己創業,都在可以考慮一下。

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多職業學校都可以選擇,但是你想好自己要學什麼方面的,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並且你去職業學校的初衷是什麼:為了度過一個學習時間嗎?還是說為了畢業之後好找工作?

如果是為了找一個好工作,建議你更應該去讀個能學技術的學校,專業的技術學校,不僅可以學一門技術,同時還能夠拿個文憑,度過美好的學習時光。

6樓:定豆

讀中專-大專-專升本,從中專起就可以讀會計,如果願意讀,一直可以讀到本科畢業。我女朋友就是這樣讀出來的,出來找工作很吃香。

7樓:

可以學一點手藝,看你個人喜好哪方面的。不過建議你小小年紀還是多學點東西吧,在怎麼不想上學,至少也要學到大學畢業。因為這是對你自己和你父母負責。

不要因為一時的想法就跟著朋友或者同學去上技校什麼的。真的等你成熟後才會後悔。

8樓:康齡友老師

可以讀高中,或者看看你的興趣或特長是什麼,去讀技校,總之這個年齡一定要繼續學知識,而且要保持著愛學習的良好習慣,對你將來會有幫助

9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方面的人才需求量特別多。

而且關於計算機方面的專業也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的選擇。

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來官網瞭解一下

10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資訊時代。網際網路+影響生活的方方面面,現在網際網路行業超過了金融行業成為前景最好的行業。中國的網際網路發展快,人才缺口大。

ui設計師、程式設計人員一直是很多公司爭搶的物件。所以學個網際網路技術就業前景好。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

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

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

1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西點呢,現在就業前景很好的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電腦專業這麼發達,像電子商務這些都是很好的專業,可以選擇的,電子商務也比較適合女孩子,學起來比較簡單

14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初中畢業可以學個技能,現在西點、廚師都是不錯的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6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初中畢業該學點什麼好?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如今學習抄

的技術真bai的非常

襲多,比比皆是,bai但是大部du分人都

du是不zhi知道該zhi如何的

選擇,dao在這裡老師提醒下,dao技術的學習要根據市場的環境、行業的發展、自己的興趣職業規劃等方面來選擇,就目前來說汽修行業還是非常的不錯,工資待遇也很高,而且汽修作為一個高薪行業,至少不會失業,在**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呢,學成之後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呢,一舉多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前bai景不錯

1、電腦行du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zhi找,而且dao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版行業的工作與社

權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電腦分很多專業有: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吧,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回

者;現在廚師人才市

場緊缺,人答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

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

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

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

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

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

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望採納!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抄歷,沒經驗,要想bai在社會行走,因為

du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zhi。沒有學歷

dao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

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2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初中畢業學汽修挺好的。

2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西點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樣式。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bai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du工作環境

zhi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dao西點這份工作回不分男女答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而且你是在小城市,小城市開店競爭壓力小,容易成功。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24樓:杭州新東方苗喵

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西點行業也在中國迅速成長起來,不僅本土的各類蛋糕店大量短版

時間內權湧現,越來越多的實力更強、品牌更大的國外企業也進駐中國,搶佔中國這一快速擴大的西點市場。

西點市場的火爆是以消費者的消費習慣轉變基礎的,西點以其美味、多變、**性的視覺效果、易於食用等特點正在俘獲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芳心”,越來越多的都市人開始把西點作為自己食物結構中的必需品,正因為此,西點在中國無疑是一個朝陽產業、是一個新興產業。

西點的火熱不僅因為消費市場的迅速擴大而成為一個朝陽產業,同時也是由它人才需求大、行業薪酬高、創業投資小的行業特徵所決定的。

整個餐飲行業特別是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於此相對的是,稀缺的西點人才成了西點行業發展的制約性因素,全國各大知名酒店、賓館均出現“西點人才荒”的現象。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且會繼續呈增長方式。

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100萬,優秀西點技術人才更少,因此,優秀的西點師無疑是“香餑餑”。

25樓:新疆萬通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技術是非常多的,自己可以學習一門很靠譜的技術,可以選回擇去技校好好學學答,360行,行行出狀元,每一行都會有自己的出路的,現在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去學學汽修方面的專業,學學出來就業也好解決,現在汽車數量越來越多,人才需求大,而且這個行業技術性比較強,可以長期穩定的發展,後期也可以考慮自己創業開店,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車方面的專業。

第一:汽修現在是十分熱門的行業。我國現在的汽車數量回已經達到十答分龐大的規模。

第二:學汽修不用擔心就業問題。長久以來,上技校學技術一直不是人們看好的選擇。

但是現在學技術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最近幾年,社會就業形勢越來越嚴峻,每年都有大批高校畢業生找不到工作。但是技術型人才卻一直是各大企業爭相搶奪的物件,現在的企業更加關注應聘者的實際技能。

第三: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容易上手。許多人擔心自己沒有任何基礎,學不會技術,其實學汽修基礎要求不高,只要認真鑽研,學好技術不是難題。

2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的優勢在於年輕,可塑性

容一些選擇,引導孩子選擇未來有前景的行業。我國的汽車行業經過了多年的高速發展已成為世界上汽車保有量最高的國家。現在的高新技術汽車也是熱門話題。

28樓: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你好,初中生具有年齡小,社會閱歷尚淺的特點,可以學一些實踐性強的專業,這樣你也不用為學不懂艱深的理論知識而煩惱,可以學到過硬的技術,畢業就業不愁。高階網銷運營、船舶技術、鐵路通訊訊號控制都可以。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技術很不錯的,電腦技術很熱門,就業前景好,工資待遇高,工作環境好。建議你找個電腦學校學習。

31樓:隨伈飄揚

你有想學習的想法已經不錯了,如果對電腦感興趣,建議學習程式設計相關,需要報學校學習,從零開始,一般情況下學習時間預計1年~2年左右,就業前景很不錯。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動漫設計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這個專業發展潛力巨大,現在正是發展期,需要人才的時候,所以就業前景也很不錯

3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bai

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du男生來zhi說,可以選擇汽dao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專幾年的就業形勢屬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初中畢業學啥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下網路安全,電商 電競等。學得好工作很好找的 這個 不唯學歷憑能力 的時代,崇尚技能型 實幹型人才,擁有一技之長,才可以叱吒職場。沒有一技之長的人只會被社會淘汰,在外打工長期透支著身體,辛酸自不必說,淪為廉價勞動力的滋味更是難以忍受。吃,是人類生存的第一要素。對於現代人而言,吃並非是僅...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點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啊?

女生學習什麼專業比較好?確實不太好講。因為它取決於你學習的程度,介入的深度以及掌握技術的高度。但如果反過來講呢,如果自己沒有一技之長,那麼在市場經濟與自己的職業生涯當中,如何參與競爭呢?因此,從這個角度講,學習和掌握一門技術,讓自己有了謀生手段,可以在職業生涯當中走得更遠,走的更好一些。學習和掌握一...

請問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