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創業,初中畢業創業做什麼好?

時間 2021-10-14 22:42:58

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熱廚包括:所有的扒類,熱菜的汁,零點和自助餐等。餅房包括:蛋糕,麵包,曲奇等。

2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高檔次、高水平發展。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還沒成年 不建議這麼快出社會很多思想都沒成熟而且也沒什麼技能,建議提升一下學歷還有專業知識,智慧說先踏入社會在走下一步等之後

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跟吃方面的比較好,而且初中才畢業年記小、學東西快。而且出來工資待遇都比較好。技能證書什麼之類的可以報考,學歷技術兩手抓。

6樓:我還沒想好魚

初中畢業生學廚師,就可以去創業,這是一條好運路。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先去打工累積經驗,覺得時機成熟再去創業,這是最靠譜和穩妥的方式

8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

9樓:方方有有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0樓: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11樓:桂雅潔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bai己的興趣du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能讓你學技術zhi遇到問dao題能堅持下去的動力;現在西點發展前景很不錯,未來的崗位需求也不斷擴大,有了一門好的技術就會更有社會競爭力,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很不錯的發展。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15樓:安徽萬通

初中畢業學汽修是非常好的選擇!近幾年的就業形勢、就業市場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比如汽修技師。近年來,我國有近十分之一的初中畢業生選擇棄考,其中有部分人直接進入職業學校學汽修——這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看上了汽車行業的大好前景,更是看中了它的熱門與高薪。

未來十年,中國汽修人才需求總量將隨著汽車行業井噴式發展直線上升,汽修行業的熱門高薪,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由此可以看出“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已經不再是一個難題,答案顯而易見,那就是——學汽修。初高中是非常適合學習汽修技術的!

好學就業前景也好!

16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呀!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大,從事這行不怕沒工作。只要肯吃苦,定能掙大錢。

17樓:百小度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18樓:瀹団湗钀

汽車後市場中的創業者至少有一半是以汽車美容創業的。而在維修保養中,以汽車美容為主。無論是過去汽油類車還是將來的新能源車,這一塊都不會缺少的,不管是入職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選擇,所以汽車美容還是很好的。

19樓:北冥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20樓:安徽萬通大哥

創業的話,建議你去學習汽車美容技術。這門技術學習週期短,而且相對來說是比較適合創業的技術,現在有很多的夥伴都選擇這技術去創業。

初中畢業創業做什麼好?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你想自己做點小生意的話可以去學個短期的燒烤、烘焙、麵點等等自己開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2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地攤要發展起來了,可以選擇學習小吃創業

2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還沒成年 不建議這麼快出社會很多思想都沒成熟而且也沒什麼技能,建議提升一下學歷還有專業知識,先學點東西,等到踏入社會可以考慮的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汽車行業~汽車行業現在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建議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也是不錯的。創就業都可以,發展空間較大!

2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學習小吃創業。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如果初中畢業以後,想創業,建議去做什麼?如何做起來!

2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創業的話說實話沒有好的人脈資源,沒有好 的產品資源,學歷低文化低社會認可度低,建議去學個電商運營,現在網上創業的成本低風險小,只有有了好的專案就可以眾籌。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還沒成年 不建議這麼快出社會很多思想都沒成熟而且也沒什麼技能,建議提升一下學歷還有專業知識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29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初中畢業建議學習一門技術,再去創業。你現在年紀還小,對於很多東西的認知並沒有那麼清晰。選擇一所職業技術學校,沉澱幾年,會更利於你今後的創業。

另外,在專業選擇上可以選一個比較有發展前景的,這樣創業的時候就會事半功倍。像美業就屬於投資少回報高的專業,有學歷有技術,未來發展也會更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360行行出狀元,你有夢想,就值得為你點贊。不過,你剛初中畢業,年齡尚小,閱歷少,缺乏經驗,創業不僅需資金、技術,還必須有管理經驗,還是先學習、實踐,然後再考慮創業。

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3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如今學習的技術真的非常多,比比皆是,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該如何的選擇,在這裡老師提醒下,技術的學習要根據市場的環境、行業的發展、自己的興趣職業規劃等方面來選擇,就目前來說汽修行業還是非常的不錯,工資待遇也很高,而且汽修作為一個高薪行業,至少不會失業,在**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呢,學成之後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呢,一舉多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3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看有沒有自己感興趣的選擇的路要規劃好,目標要明確。現在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學這個專業是挺不錯的,汽修人才相當緊缺,學汽修以後好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的。男生可以選擇汽修技術,新能源技術等,女生可以選擇汽車運銷,汽車維修接待等。

3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是一個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一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蔡依林憑藉翻糖手藝也獲了獎,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3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的話我也不能給你決定性的答案,可以給你4點建議:

1.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2.學什麼技術就取決於上山麼技校,可以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3.學什麼技術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希望採納。

3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36樓:邯鄲北方

說到職業技能,現在最熱門的還是要屬計算機網路技術,雖然如今已經是移動網際網路時代了,但計算機的作用還是無法被取代的,社會發展離不開計算機,企業也需要懂得計算機的人才,學計算機是百利而無一害的選擇,在有計算機技能的前提下再去學習其他的東西也會事半功倍。這個專業比較適合初中畢業的學生們,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可以從中學到賴以生存的專業技能。

除去計算機之外,最適合男生學習的專業有兩個,首先就是汽修專業,汽車擁有量只會越來越多,汽車市場決定了人才需求,汽車業所需的各類從業人員數量巨大,在如此好的發展前景下,有專業技能的汽修人才前途一片光明。而男生們都愛汽車,每一個男生的心裡都有一輛自己專屬的車,也許是法拉利,也許是蘭博基尼,汽修專業讓我們離車更近。

另一個適合男生學習的專業就是烹飪,俗話說得好,民以食為天,每個人都離不開一日三餐,廚師行業是一個永遠不會失業的行業,哪怕找不到適合的地方,也可以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小餐廳。我們中華美食源遠流長,八大菜系享譽中外,學習烹飪專業易就業高收入。如今社會服務越來越方便,外賣可以讓廚師做的美味飯菜銷往全城,讓全城的人嚐到你做的菜,只要下定決心認真學習,你就是下一個大廚。

初中畢業學啥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下網路安全,電商 電競等。學得好工作很好找的 這個 不唯學歷憑能力 的時代,崇尚技能型 實幹型人才,擁有一技之長,才可以叱吒職場。沒有一技之長的人只會被社會淘汰,在外打工長期透支著身體,辛酸自不必說,淪為廉價勞動力的滋味更是難以忍受。吃,是人類生存的第一要素。對於現代人而言,吃並非是僅...

請問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初中生畢業的話,最好還是學一門技術好點,因為年齡太小了,在外面打工對以後的發展一點好處也沒有,最好的就是學一門手藝,將手藝學精,這樣以後自己就能有一技之長,年齡大了也不怕了。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技能 學歷,no1 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報名條件 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 城軌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