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學什麼技術有前途最吃香的十大手藝

時間 2022-01-05 14:10:08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數控技術

近些年,隨著計算機技術發展,數控技術已經廣泛的運用到工業的各個領域中。

尤其是機械製造業中,普通的機械身影已經逐漸消失,被高效率,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所替代。所以,數控技術是最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之一。

2、汽車維修技術

現在汽車作為代步工具已經走進千家萬戶,隨之對應的汽車維修技術也成為了一項吃香的技術。

但是對於技術更新快的汽車維修,對從業人員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所以男生學習汽車維修技術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電氣自動化技術

隨著經濟發展逐步全球化,很多中大型企業為了提高產品質量和數量來加大競爭力,進行技術改造,也紛紛引進先進的機電自動化裝置。

所以在未來幾年中會需要大量的電氣自動化技術專業人才。

4、烹飪技術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對生活品質越來越重視。一名優秀的烹飪專業的畢業生,月薪可以達到8000以上。

並且社會對於烹飪方面的人才需求量一直很高,所以男生學習烹飪技術,就業前景是很廣闊的。

5、電子資訊科技

電子資訊科技是一項新興的高科技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隨著社會資訊化的深入,各行業都需要很多的電子資訊方面的專業人才。

男生學習電子資訊科技畢業後可以去從事科學研究、科技開發、產品設計等工作。

2樓:單調

2023年嗯學習一門手藝都能夠非常的吃香,因為現在的工作並不是好找,所以有自己的手藝的話,以後不管是創業還是工作都是非常的合適的。

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回汽車的保有量答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5樓:庹珹

2023年可以學一些數控工具機,計算機之類的專業,是十分有前途的,是最吃香的十大手藝的

6樓:不歡而散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

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

7樓:沙丁魚的心

2023年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是比較前途的最吃香的十大手藝之一,因為他能夠自主創業和就業都是非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學習一些技能類的,比如汽修,理髮,廚師等等,還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學門技術還是很好的。

9樓:廚師小可愛

2022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最吃香的十大手藝?

學廚師挺不錯的,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還是很好的。

而且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是畢竟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會是你不錯的選擇之一。

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10樓:用凡霜

2023年學洗修技術,學各種電器修理,最有前途最吃香。

11樓:詹智

2022學什麼技術有前途?最吃香的十大手藝我覺當然2022學什麼技術有前途?最吃香的十大手藝,我覺得當然是學汽車維修技術條烹2022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最吃香的十大手藝,我覺得當然是學汽車維修技術,烹調烹飪美容美髮比較吃香

12樓:桑振

食品行業比較好,吃喝住行,飲食排在前面。

13樓:卜食雲上

非物質文化遺產---畫糖人算乙個?

14樓:在生活中成長

最吃香的有前途的手藝是烹飪,西點製作,美容美髮,生物醫藥,養生經絡調理,電商,電子競技等。

15樓:現在

有前景的技術:

軟體開發技術;

生物技術;

汽車維修技術;

電子計算機技術;

烹飪技術;

寵物美容師;

數控技術;

農業技術等

2023年學什麼技術有前途?說說具體情況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鏈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二、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現在的00後屬於網際網路原住民,從小接觸電腦手機網際網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文娛行業接受能力強,參與感強,很多電競遊戲,動漫產品耳濡目染,可以說,電競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而動漫電競屬於高階就業專業,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深度學習,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三、電商專業

電商專業是緊俏的就業專業,網際網路的便捷,電商的高速發展,適合每個人,農村地區可以從事農村電商,有企業的從事跨境電商,包括電商平台很多,可以從事的就業崗位也多。電商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頭腦靈活的學生來講,非常值得選擇。

1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2023年學什麼技術有前途?見下文。

1、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提高,曾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

2、汽車美容,曾經成為汽車後效勞市場的快速生長的一塊蛋糕,普通私家車美容一次少則幾百,多則幾千,市場利潤十分大。

3、二手車評價,興旺國度二手車買賣量曾經到達50%,中國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需求大量評價人才。

4、廚師,這是個自古以來就十分受歡送的職業,技術高的能夠到高階飯店當大廚,程度中等也能夠本人創業開個小飯店。

5、it,需求比擬高的文化程度和專業學問,人們俗稱的程式猿,工作比擬高大上,白領中比擬辛勞的工作。

乙份好的工作是保障好的生活質量的原因之一,小夥伴們,不管學什麼專業學什麼技術,只要你懷揣著夢想,抱著滿腔的熱血和激情去奮鬥,我相信你的夢想終究會實現。

1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9樓:沙丁魚的心

2023年的學的技術應該是電子商務技術是非常有前途的,因為畢竟現在是網路時代,所以學這個是對將來的電子平台上盈利的乙個主要的手段

2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1樓:不歡而散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22樓:甜桃沒有腰

2023年其實學習律師以及嗯學我們網路以及學嗯一都是比較好的,因為這些工作是未來必不可少的。

23樓:景含雲

2023年,學什麼技術有前途?我覺得2023年還是汽車類的技術應該是有前途的,特別是學汽車美容技術。

24樓:我來也

2023年學什麼技術有前途,說說具體情況,2023年學什麼技術?最好學醫學類的有前途。

25樓:聲程

學汽修 或者計算機還有電焊 數控都行 或者理髮

2023年學什麼技術吃香?

26樓:星夢格格巫

最好就業的四門技術

數控技術

近年來,隨著計算機技術的發展,數字控制技術已經廣泛應用於工業控制的各個領域。

尤其是機械製造業中,普通機械正逐漸被高效率、高精度、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所代替。

目前國外機械裝置的數控化率已達到85%以上。

所以2023年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之一就是數控技術。

烹飪技術

一名烹飪專業優秀畢業生,特別是高檔餐廳主廚月薪將近上萬。

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

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

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廣闊。

寵物美容師

寵物美容師主要就是幫助寵物進行毛髮、指爪等部位的清洗、修剪、造型、染色。

讓寵物的外觀得到美化和保護,變得更健康和時尚。

這個行業都是底薪加提成,收入與你的專業技術、專業知識相關。

如今,寵物美容師已經成為社會公認的十大高薪職業之一。

其高薪低壓、工作穩定等眾多優勢讓其他行業難望其項背。

汽車修理

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

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

前景相當好,如果是只想掙小錢,隨便做個修理廠就行了。

要是想掙大錢,就需要有乙個相當規範而且有規模的企業出來力挽狂瀾,改變中國汽車維修業現狀。

27樓:翼飛

2023年學習新能源汽車的維修與保養技術比較好,因為現在新能源車越來越多了,這個行業會吃香的。

28樓:天津禾漫美容美髮

適合女生學的技術非常的多。比如說。

化妝專業美甲專業美容專業。半永久

紋繡專業。形象設計師色彩搭配師。

衣櫥管理師。等都是女孩子可以學習

的專業技術。並且。以上技術。學

完畢業後薪資待遇也還是很不錯的。

每個月的薪資可以達到。七八千左右。

可以就業也可以開店。

2023年學什麼技術吃香,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2022年學技術可以學廚師,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

女孩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

學IT技術有什麼前途,學it有前途嗎 做it技術有前途嗎

石家莊新華浣熊 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