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畢業不想上學了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

時間 2022-01-01 17:12:05

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選擇專業不同於買東西,買東西買錯了你還可以退貨,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人生,青春不可重來,選擇錯了,後悔終生。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他們中的大部分大都經歷過打工,經歷過了社會的冷暖,沒有學歷,沒有技能,真的寸步難行。所以,現在很多的初中畢業生都會選擇學技術。

初中畢業學技術是潮流亦是趨勢,但技術專業有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實際上,我們雖然對乙個行業不了解,但是,我們可以從很多地方去了解這個專業的就業情況,比如招聘**,比如學校的就業資訊等等。那麼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汽車維修

我國作為乙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發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2、智慧型網聯

無人駕駛汽車大家都知道,如今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我們所熟知的物流行業、景區等等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正處於發展期,對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而汽車網聯未來的發展必將是行業趨勢,所以,抓住時機,學汽車網聯非常有優勢。

3、新能源

我國是乙個能源大國,能源的緊缺問題不僅是我國面臨的首要問題,更是世界各國面臨的主要問題,因此,新能源的發展備受全球各國關注。在汽車行業,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將會顛覆汽車行業,未來必將是新能源汽車的天下,因此,學新能源是如今的大趨勢,就業形勢非常好。

4、二手車評估

二手車行業簡政放權,行業即將迎來大發展時期,我國的二手車行業發展非常快,尤其是近幾年,從各大二手車交易平台的興起我們不難看出來,二手車行業的發展催生了二手車評估師這個職業且越來越被人認可,評估師在二手車交易中的作用愈發明顯。

5、城市軌道交通

由於暢通、便捷、可靠的交通出行不僅是出行者選擇出行方式的基礎,更是城市交通管理者追求的目標,所以,城市軌道交通憑藉快捷便利、安全性高、運量大和運輸效率高等特點,成為城市公共運輸重要的組成部分。著城市化率不斷提高,我國城市軌道交通在今後將進入快速健康發展時期,與此同時也為城市軌道交通就業帶來了大量的發展和就業空間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目前來看學習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it行業發展迅猛,未來發展前景可觀,另一方面市場對於專業it人才的需求量很大,就業機會多,薪資高,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了解下哦。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如果不想繼續向上讀高中,可以考慮到職業學校學一門汽修技術。

我校開著汽車相關熱門技術,學制2-3年,可以系統全面的學習汽修技能,可以考取各類汽修技能證書,同時還可提供大專學歷服務,實際技能+學歷雙收穫。

7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就不想上學了,我這邊建議繼續上學最好,你現在年紀太小了,去學技術的話,沒有學歷,很難有好的發展。如果有機會,可以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再參加中考試一試。不想復讀的話,也可以去私立高中就讀,如果實在是上不了高中,你也可以去2+2或者3+2的職業院校,這樣畢業後拿到大專或者本科學歷,以後找工作才會容易些,而且後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好走一些。

8樓:前前前前男友

如果真的不想上學,我就看你對啥感興趣,車子就修車,做飯就當廚師,游泳就當教練。喜歡上網就去網管

9樓:

如果你初中畢業了,不想學了,想學點技術的話,我認為還是學習一些技能比較好像車工。鉚工。電焊工。電工。鏟車司機。這些工種都是不錯的。

10樓:方方有有

沒有學歷,又沒社會經驗,就去學一門技術啊。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點好,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無論學什麼,無論做那個行業,都是會很有發展的,給個建議的話,你可以去學個廚師。

我家弟弟,就是高考沒考好,又不想復讀, 然後去成都學了兩年電腦。

11樓:

你現在還是應該好好的學知識,因為你還太小了,學技術肯定是好的,但是你沒有知識,肯定是不行的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建議去學ui設計,ui設計就業崗位多,而且上手比較快,學起來簡單。 現在有很多東西都能涉及到ui

1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好創業也好就業。學廚師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民以食為天」只要有人吃飯,餐飲業就不會衰敗,學成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15樓:桂雅潔

計算機專業不錯,網際網路時代的發展趨勢,而且也能鍛鍊個人的邏輯思維能力,未來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是非常可觀的。

1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學歷低,建議學門技術,日後能夠找個好的工作,在技術專業領域有個好的發展前程,成為這個技術領域的精英人才,學廚師技術,學校安排就業

初中生畢業不想上學了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

1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15755172915

20樓:嗯哼

網際網路學網路產業技術 ,更注重學生的創新和專案實戰能力 ,初中學生剛畢業 ,正是十幾歲的青春 ,記憶力和腦力都處在**時期 ,再加上年輕人好奇心強、動手能力強,反而在學網路技術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 互特網產業可以 說是 乙個 繁榮 的產業 。 已經逐漸應用於商業 、醫療 、教育 、金融 、農業 、工業等多個行業 ,並且在各個行業 中的應用 正在 向縱深發展 ,已經深入到生產 、銷售 、經營 、管理 等各個環節 ,實現了融合應用 。

如今 ,許多傳統企業在網際網路的幫助下正在轉型 。 傳統 企業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撐 。 因此 ,企業不斷招聘網際網路相關 人才 。

網際網路人才嚴重短缺 。 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已經成為初中生 的最佳選擇 。

21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1.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特別是女生容易上手。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內合學西點。

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上海,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3.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容會成功。

初中生不上學怎麼辦,初中生不想上學了,該怎麼辦?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技能加學歷,讓你完美就業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建議還是先把初中讀完,如果實在不想繼續讀高中,就學技術吧。如果直接輟學,完全沒辦法自力更生,因為年紀小,基本工作年齡在18歲以上。還有就是沒有什麼技術,也找不到工作。建議先看喜歡學什麼,然...

初中生不讀書該怎麼辦,初中生不想上學了,該怎麼辦?

父母有沒有想過或者遇到過孩子不想讀書了該怎麼辦?當孩子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父母應該如何面對?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呢。初中屬於義務教育階段,國家是有政策強制執行的哦,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把初中上完的哦!其次如果孩子產生了厭學等情況,應該及時通過與孩子的交流中獲得厭學的資訊,早日找到突破口!如果可以上學的話...

初中生不上學了學什麼技術好啊,初中生不上學了 學什麼技術好啊

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 教學 就業 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