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初中生不想上學了我該學什麼

時間 2022-01-03 23:45:05

1樓:開路燈塔

你這個想法相信很多人同齡人都有,很正常,不過,並不可怕,因為找到原因,對應解決即可。

其實不想上學的理由都差不多,例如以下這些:

1:上課聽不懂,成績越來越差,學習沒有動力,失去信心。

2:感覺性格不好,為人處事難,無法融入身邊環境。

3:總是受同學嘲笑,欺負,無法改變現狀。

4:老師總是批評,感覺壓力太大,想逃避。

5:感覺努力很大了,還是追不上同學,達不到預期目標,選擇自我放棄。

6:家庭條件不好,感覺拖累家庭,不如去工作。

7:受到同學和老師欺負或侮辱,憎恨他們,無法再在這樣的環境中上學。

8:感到功課太多,又都太難,學不會。

9:總想著打遊戲,成績下降,但是無法剋制和調整。最後放棄學習。

總之,可以總結出很多理由,你先總結一下自己是那種理由,然後制定改變方案,下決心改變,相信,一切困難都是你可以征服的,而不是向困難和問題低頭,也要相信,任何問題都是有解決辦法的,不要輕易放棄。

2樓:我需要乘勝追擊

孩子的叛逆期在什麼時候,初中生厭學了怎麼辦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專業的學校學習,各種各樣的菜品。不用擔心學不會。

可以來,學校,近距離接觸下。可以單獨學習下,等技術好後可以就職酒店或者自己開店

5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覺得還是好好學習比較重要,我也是個初中生,之前也生過不想上學念頭,後來呢,還是決定好好讀書

如果實在不想讀的話,那你的後半生估計就毀了,數學,你也只能幹農活,去外面打工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初中老師,偶然看到你寫的問題,就想說一下,讀書是改變自己命運的一個重要方法。讀書是給自己讀的,收益更多的也是自己。我在逛街的時候也會聽別人說,讀書有什麼用上了高中又怎麼樣,上了大學又怎麼樣,有一個好出路不上學也一樣,可是上了學的人才知道,並不一樣。

上學上的不僅僅是學,學到的不僅僅是書本上的知識,還有經歷。而且,你想要找到喜歡的工作,首先你需要有相應的學歷,學歷是敲門磚。所以,也希望你認真學習,等你真的走過了高中大學,找到了心儀的工作你就會知道,當初的學沒有白上。

7樓:百源大潮

這樣的想法不可取。

不管學什麼都需要一定的文化基礎,初中畢業是這個基礎的底線,外面凡是好點的技術都需要你有初中畢業。

初中沒畢業,大概率還不到16歲,這個年齡做什麼別人都不敢要你。去職業學校也需要你初中畢業……還有不知道你的家鄉有沒有,我的家鄉**部門有通知下發,不能隨便搭載輟學兒童外出務工,所以完成義務教育這個義務不是可以隨便放棄的。你想不讀書,老師家長**相關人員都不同意!!

8樓:雲鶴九霄

初中畢業後,去上職專,學技術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廚師技術,有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不僅可以學到真正的廚師技術,還可以解決日後的就業問題,擁有好的發展平臺

我是個初中生 不想上學了 我該學什麼(不去技校) 15

1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高階裝置,是培養精英人才的基礎和保障,“三分理論+七分實訓”的教學模式,新能源整車,供學子快速瞭解新能源汽車整體構造,並且掌握理論的基礎上深入學習、動手操作。

新能源汽車是我國變為汽車強國的重大戰略,其綠色環保的概念在人們生活中也越來越普及,可見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前景非常廣闊。想學新能源汽車技術不知道哪家學校更專業?

對於新能源汽車專業,就必須要有專業的裝置用於實訓。新能源課程既能讓學員學到前沿的新能源汽車技術,又能掌握新能源汽車發展動向,成為新能源市場的高階汽車人才!

12樓:藝派美髮培訓學校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來藝派,學美髮,真技術,高要求,好就業!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城市軌道,幼兒專業,都可以的

14樓:甫德義

就是去技校也應該讀到高中畢業吧,要不然年齡太小,見識少,知識少,那麼早進社會沒一點好處的,學校裡不只是讓你學習書本上的知識,更重要的是樹立價值觀,培養學習能力,適應能力,學習如何讓與人相處,自己好好想想吧

15樓:青青草

根據你的愛好到職業培訓機構學習也可以。

16樓:_珂_珂

學你喜歡的東西,如:繪畫、舞蹈······

我是個初中生不想上學了我該學什麼?

17樓: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1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想上學,為了日後能夠擁有好的就業機會,可以學習廚師技術,學習廚師就業前景好,日後無論是從事這份工作,還是想創業都可以,有發展前景的職業

2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同學,不想讀書了可以選擇學門技術啊!學烹飪技術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如果真的是成績不好,建議還是早做打算比較好,現在學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選擇,選擇一所好的技術學校,技能+學歷,雙豐收,我們學校的實操課特別多,理論課少,所以一點也不枯燥乏味,並且學校組織好多社團活動,畢業後還給推薦工作,不用自己找工作,如果想來的話,你可以早做打算,希望我得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2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不想上學可以學習一門實用技術,如果是成績不好,建議早做打算比較好。擁有一技之長才不會被社會淘汰。可以看一下當下火熱的新能源汽車技術,會計電算化之類的技術哦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不想上學了來選一門電腦技能吧,網路發展迅速學好一門電腦技能就業前景也是很不錯的。

2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選專業,茫然,不知道怎麼選.可以瞭解一下網際網路it的發展,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各個行業對於網際網路人才的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職高技校會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學習一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2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我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3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廚師,發展快。工資高,現在廚師的工作很好,工資很高,未來可以有非常好的發展

一個月工資將近幾萬。以後前途無量。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學習廚師很好,發展很快。非常好找工作。

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青春不迷茫。

我是一名初中生,現在不想上學了,我準備報班學點什麼東西,但是你們說我學什麼比較好呢?

3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可以說計算機行業未來會發展的非常好。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34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電腦行業很不錯

1、電腦行業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向來是走在吸納新事物的前端,選擇電腦類的工作,思想和見識會比較開闊

3、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而電腦與網際網路緊緊掛鉤,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升潛力也大

4、這個行業的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需要任何基礎,對於學歷的要求也不高

初中生不上學怎麼辦,初中生不想上學了,該怎麼辦?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技能加學歷,讓你完美就業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建議還是先把初中讀完,如果實在不想繼續讀高中,就學技術吧。如果直接輟學,完全沒辦法自力更生,因為年紀小,基本工作年齡在18歲以上。還有就是沒有什麼技術,也找不到工作。建議先看喜歡學什麼,然...

初中生不讀書該怎麼辦,初中生不想上學了,該怎麼辦?

父母有沒有想過或者遇到過孩子不想讀書了該怎麼辦?當孩子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父母應該如何面對?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呢。初中屬於義務教育階段,國家是有政策強制執行的哦,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把初中上完的哦!其次如果孩子產生了厭學等情況,應該及時通過與孩子的交流中獲得厭學的資訊,早日找到突破口!如果可以上學的話...

初中生畢業不想上學了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

選擇專業不同於買東西,買東西買錯了你還可以退貨,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人生,青春不可重來,選擇錯了,後悔終生。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他們中的大部分大都經歷過打工,經歷過了社會的冷暖,沒有學歷,沒有技能,真的寸步難行。所以,現在很多的初中畢業生都會選擇學技術。初中畢業學技術是潮流亦是趨勢,但技術專業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