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什麼行業最好?我是高中生,不想上學了!想學點技術

時間 2021-07-24 22:30:3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生日後想更好的有發展前景,有個穩定高薪的工作,可以學習廚師技術,餐飲酒店管理,屬於緊缺性人才,到這裡學,校企合作,定向培養,學生畢業後直接就業,拿大專文憑,一樣可以圓大學夢。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做職業經理人,工作環境好,不辛苦。

3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5樓:

1、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一個技術學習,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 技能

3、現在學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6樓:安徽萬通汽修

前途的職業可以學汽車技術專業,社會緊缺,就業前景好,工資待遇高,工作穩定。

7樓:小樂彤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8樓:山西新華

現在資訊化時代可以學習電腦技能啊

9樓:不過唯心而已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電腦還不錯啊

10樓:造價幫

網路基礎設施建設。最火的。網路+

11樓:婁熠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我是初中生不想繼續讀書,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1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學一門好的技術,就有一個好的前途,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當00後的你們還在為學習還是繼續工作而煩惱時,不如靜下心來,想好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是繼續沉浸在打工的生涯中難以自拔,還是學習技能去成就一個美好的未來,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那麼現在什麼技術好?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筆者認為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如何解決學什麼技術好

1、認清自己。

為什麼說是要認清自己呢?其實認清自己是讓自己走入屬於自己未來之路的最好方法,就拿自己家庭原因來說吧,如果不能很好地認識清楚自己,選擇了一個自己家裡根本無法承受的一個專業,這肯定是不理想的專業。比如因經濟、家庭等等因素。

2、利用好自己身邊的一切資源。

有一句俗話說得很好,資源與關係就是生產力,溯源與關係就是前途。很多青少年朋友,有時也許沒有想到周邊的親戚朋友某某什麼的在做什麼,也許你去跟著他去幹上一段時間對你的未來幫助,和影響都是很大的。

3、選擇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

很多人說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上幾天也不知道它累,如果做上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那就是度時如年呀,所以說選擇一項自己感興趣的技術或者專業,不停地去研究,不停地去開發,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

4、使用頻率。

對於一個專業來說,如果使用頻率不是很高的法,那麼所學的專業也並不是什麼很有前途的專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當然要學習一門你會一直去研究、開發、擴充套件的專業。從一剛開始起就做好未來所有的打算。這樣的路是最有前途的。

如果在中間又選擇了別的專業,或者是因為別的因素去做了別的技術,那麼對於你選擇所學的專業也是一種浪費。

5、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我們常常講:“一技成、天下行”。也就是說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

在如今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學什麼技術好呢?本來這不是一個問題,但就是因為知識**,讓我們猶豫不決,回過頭來想想,是什麼促使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呢?我們的答案就是計算機技術,所以我們建議是在今天學計算機技術比什麼都好!

因為它迎合的就是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

1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16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就業的熱門行業、高薪職業。從市場的需求來看,初中生選擇學習一門烹飪技術,不失為一種好選擇。在山東新東方烹飪學院,就有很多這樣的初中生!

1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學習一門手藝吧,現在職業教育也挺有保障的,學歷工作都不錯。

1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生不想繼續讀書了,想去學技術,那麼沒學歷沒文化也沒有工作經驗年紀還小,很難有好的發展的,我建議還是繼續上學比較好,現在初中生也是可以就讀大學的,比如可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大學,這樣既能學習到大學裡的知識,拿到的也會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找工作也會更容易些,將來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以後的路走的才會更順利些。

19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真應該去學一門技術,主要是選擇對的專業。像汽修行業就可以,汽修行業是新興產業,以後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

畢業以後學歷、能力都有了,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是網際網路時代,我比較推薦學計算機,學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前景是很不錯的,市場上需要大量的計算機技術人才,所以學計算機方面就業是不用太過於擔心的,而且專業多,可以自己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比如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動漫與遊戲製作、電子競技、建築裝飾等等。而且都是從零開始學,不用擔心自己學不會哦。

21樓:淡泊人生

初中生實在不想讀書了,可學點手工活,畢竟文化基礎差,技術要求高的不要學。

22樓:留珈藍月

我孫女是初中生,下半年讀初三不想去讀了,打工沒到年齡,不知怎麼辦,你們學校會收這樣的學生嗎?

2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4樓:連廣宇聽驚雷

看你有什麼興趣愛好,比如說廚師西點美容美髮等等

25樓:荊萊

可以學習一門技術,然後憑技術找份工作。

計算機網際網路技術、機動車維修、廚師等,都是很好的技術。

26樓: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對你來說,學汽修,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汽修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初中不想上學,那就學習一門技術含量高的

29樓:爽朗的

你還是一名初中生,就不想讀書有點讓人想不通。我給你的建議首先就是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不想讀書了,如果只是基礎知識薄弱,或者是一時的想法,那麼最好還是冷靜下來,把自己的情緒整理好,現在畢竟不讀書到處都受限制,所以還是勸你再次拾起課本,認真學習,只要你踏實肯幹,刻苦鑽研,沒有學不好的,現在很少有初中生就不讀書的,至少讀個高中,在此基礎上再去想想其他的辦法,可能會好點。再次,如果是真的讀不下去了,你得徵求父母老師的建議,然後再做決定也不遲,現在計算機技術,汽修專業比較吃香,你可以參考下。

最後,自己冷靜做決定,才能作出更好的選擇。

30樓:桂雅潔

1、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選擇好的專業,好的學校,就一定能有好未來。

2、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等專業都是熱門專業女生,現在學技能比較好的選擇,學電腦設計吧對於女孩子而言,天生的對於色彩和空間的豐富想象力再加上it技術的日益成熟,電腦設計類工作似乎是專為女孩子量身定做。職業專家認為,女性普遍具有溫柔、細膩的性格,感知能力較強,記憶較好,空間想象力較為豐富,溝通能力較強。

3、男孩子可以學軟體程式設計的專業還有網際網路營銷,電子競技專業哦

3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是初中生不想繼續讀書,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之一。

無聊時,做什麼最好,高中生,無聊時,做什麼最好,高中生

和同學朋友一起去打球,游泳,爬山,溜冰。或是看些搞笑的電視,幽默的 經典的遊戲。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實在不行就望著天空看那一朵朵白雲飄過,也許會看見奇蹟的出現,再回憶想當年的威風事蹟!你要真的無聊!那做什麼都無所謂了!既然做什麼都無所謂!你可以制定乙個瘋狂的目標,把你高中的課本全部背下來!如果你能做...

我是高中生,現在我很厭世,覺得人活著總是要死的,誰能幫幫我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最寶貴的,要珍惜它,失去了就不會再來。 小夢霜霜 就是因為人活著總是要死去,我們才應該努力在活著的時候讓自己過好,讓為我們操勞的父母過好,否則就太沒有志氣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一本叫 草樣年華 的書 建議你找找看看,看了他你就會發現其實你現在很幸福.其實煩惱在每個人身上都有...

我是高中生,現在我很厭世,覺得人活著總是要死的,誰能幫幫我

手機使用者 高考對中國應試教育來說,是每個人必須經過的,壓力,厭倦誰沒有過呢,死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讓你父母知道你有這樣的想法,他們會有多麼傷心,未來的人生路很長,如果這樣的坎你都過不去,如何面對社會上的爾虞我詐,現在的面對與克服,會是你未來人生的寶貴財富,珍惜這樣的機會,學會面對與調整,多找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