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生,現在我很厭世,覺得人活著總是要死的,誰能幫幫我

時間 2021-09-12 03:20:35

1樓: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最寶貴的,要珍惜它,失去了就不會再來。

2樓:小夢霜霜

就是因為人活著總是要死去,我們才應該努力在活著的時候讓自己過好,讓為我們操勞的父母過好,否則就太沒有志氣了!

3樓: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一本叫"草樣年華"的書!

建議你找找看看,看了他你就會發現其實你現在很幸福.

其實煩惱在每個人身上都有過,看你怎麼面對了.如果逃避,他會越來越多,面對的話,他就是一張紙,很薄的一張,只要你輕輕的出口氣就可以把他撕碎.

勇敢的面對把,這是你的命運,也是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起床就走到陽台大喊,如果害羞就在心裡大喊。做一些你感興趣,可以令你快樂的事。聽聽和唱唱一些活躍的歌。

看漫畫,好看而不俗,如《漫畫派對》。多和別人聊天,談些有趣的事。最重要的是多發現身邊美麗的事物,最好寫日記,記下你的快樂。

我覺得應該是課業繁重吧,我也是,我哥哥是高三了,但是我們很快樂,你要讓自己樂觀,建議你看看《穿普拉達的魔鬼》,你可以嘗試做乙個小孩。哦,也可以找一些命運悲慘的人與自己對比,發現自己多麼幸福,學他們勇敢面對困難。

5樓:宋語雙羨麗

高考對中國應試教育來說,是每個人必須經過的,壓力,厭倦誰沒有過呢,死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讓你父母知道你有這樣的想法,他們會有多麼傷心,未來的人生路很長,如果這樣的坎你都過不去,如何面對社會上的爾虞我詐,現在的面對與克服,會是你未來人生的寶貴財富,珍惜這樣的機會,學會面對與調整,多找自己的好朋友談談,有了動力,就有了前進的勇氣.

6樓:印度縣

一切的一切都有生命的結束,太陽地球銀河系乙個也逃不掉..絢爛的過程.....

7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要珍惜生活

為了你媽媽

8樓:暴涵韻

哥們高三把??

誰都會經歷這段慘淡的時光.勇敢的 ~~ 正視它,膽小的~~溜過去~

總之好好活著 珍惜人生 一切都會好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一下接受一場戀愛吧...他會讓你覺得時間太短了~

我是高中生,現在我很厭世,覺得人活著總是要死的,誰能幫幫我

手機使用者 高考對中國應試教育來說,是每個人必須經過的,壓力,厭倦誰沒有過呢,死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讓你父母知道你有這樣的想法,他們會有多麼傷心,未來的人生路很長,如果這樣的坎你都過不去,如何面對社會上的爾虞我詐,現在的面對與克服,會是你未來人生的寶貴財富,珍惜這樣的機會,學會面對與調整,多找自...

我是高中生,我覺得我活著真痛苦,死又不敢活又不是。成績不好,現在也休學了,家裡狀況也不好,我發

123我阿百川 兄弟,想開點,不要自卑,像那些宋小寶,馬雲這些出名的人物,他們長的並不好看,宋小寶以前還是農村人,可是他們就這麼過來了,你說生活中沒有快樂的事,是因為你潛意識的將他們遮蔽掉了,你才沒有發現,而且,快樂是自己找的,就算乙個再慘的人,只要他心態好,他也一樣很快樂,祝你好運。 晁令 看開一...

我是高中生,我是乙個高中生

這是秋天天氣乾燥你的 缺水引起的,首先你在洗臉後要馬上就擦護膚霜,而且最好是在洗臉後的兩分鐘之內!其次是擦大量的爽膚水,洗臉後馬上用有助於你的 對護膚霜的吸收。我覺得曼秀雷頓的保濕系列不錯,適合高中生這個年紀!雅芳的也可以,我高三的時候開始用這個直到現在!強生嬰兒多效特潤爽,冬季加潤配方。非常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