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高中生,以後想當空姐,現在有些迷茫

時間 2023-03-22 20:45:06

1樓:小空姐想啥呢

這個工作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非常非常辛苦,很多人何曾不是抱著美好的夢想進來,再後悔呢。不過我覺得,如果你想,就應該去做,至少當作是一種人生的體驗吧。給你一些建議吧,英語好是你的優勢,你想學法語更好,外語對於這個工作幫助很大。

高中畢業不可以吧,我只知道至少在海航是不可以的。至少都是大專文憑。如果你家人不在意,你不如平均一下理科成績,高考大專能考上嗎,至少混個文憑唄,中國民航大學、中國民航飛行學院(我的母校,嘿嘿)都有空中乘務專業。

招聘大多是不限制戶口的,但是如果你以後大學學的乘務專業,航空公司會到學校招的。招聘的一般是16-23歲,但你認為是空姐最多幹28歲是錯的,很多乘務員可以飛十幾二十年,級別也往上公升,那個時候就是領導咯。我覺得你現在吧好好努力,把英語弄得溜溜的,法語也可以發展,努力拼下理科,高考考空乘專業,讀個大專。

另外空乘也有身高限制,理論上173是最高了,不過我也見過175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空姐招募人數很少,一般你會分到地勤。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本科,任道而重;你還要學習;別氣餒;到大學就輕鬆了;

4樓:聽聽哥哥

外航的初選空姐條件為:未婚、身體健康、品貌端正、視力良好,身高不低於公尺,年齡亦寬鬆:

20歲至26周歲之間,大專以上學歷,能講標準的普通話和英語。而國內空姐一直都以入行標準高著稱,除了至少要懂一門以上的外語外,自身的身高(164厘公尺至172厘公尺)、體重(自身身高減去105後的數字的公斤數)、年齡(一般要求在23歲左右)、容貌、氣質和受教育程度(正規院校大專以上學歷)也是各大航空公司招聘的必要科目,所以招招考依然「百裡挑一」!!所以你要上大學,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潛質,這是為以後做空姐奠定基礎,你要好好讀好高中哦,大哥支援你哦!!

初中畢業想當空姐可以去**上學?

5樓:匿名使用者

1、15歲的初中生可以上航空學校。

2、航空學校實驗班面向本省範圍內的應屆初中畢業生招生,年齡要求在14-16周歲,空軍招飛機構對報名考生組織考查。

實驗班單列招生計畫,依據初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綜合素質評價情況和空軍招飛機構的考查結果,綜合評價,擇優錄取,保障公平,保證質量。擴充套件資料:航空服務,主要就業方向空中乘務員、空中乘務安全員、機場和航空公司的主要客服人員(vip)、值機員、機場銷售員等。

主要課程。語文、數學、英語、民航概論、客艙文化、職業美容化妝、航空旅遊地理、空乘應用英語口語、形體、舞蹈、化妝、空乘服務技能、航空氣象知識等。機場安全檢查,主要就業方向。

旅客檢查員(客檢)、貨物、行李檢查員(貨檢)、安全協管員、航空監護員等。

主要課程。語文、數學、英語、民航概論、安全檢查概論、證件檢查、x光機檢查、飛行安全與救生、危險品運輸、民航服務禮儀、危險品基礎知識、出入境管理、安檢行政法規、刑事偵查等。

6樓:小林看天下

可以考空姐學校;

可以報考空乘類的中等專科學校,考取一些職業類的學校。

考試應注意事項:

笑容:親切自然不做作。

隨時隨地保持微笑,不必刻意保持露8顆牙齒。微笑應該是發自內心的,真誠感情的抒發。應該讓評委感覺到你的心。

眼神:自信淡定不飄忽。

在面試中,切忌眼神到處飄,航空大學招生要平視正前方的評委,自信、淡然。不能過於謙卑,也不能孤傲,應該是自信平實的姿態。

體態:自然放鬆不緊繃。

站立的時候抬頭挺胸,體態不要僵硬,放鬆身體,右手搭左手自然放在小腹前。雙腳成丁字步,航空學校招生左右成30度。

報名條件:1、五官端正,膚色好,身體健康,身材勻稱,性格開朗,舉止端莊;

2、身高要求:

初中:女身高要求160cm—174cm;男身高要求170cm—185cm;

高中:女身高要求162cm—174cm;男身高要求172cm—185cm;

3、體重要求:體重(kg)=[身高(cm)—110] +身高(cm)—110] x10%;

4、視力要求:眼球無變形,無色盲、色弱、斜眼,矯正視力以上;

5、面部、頸部、手部無明顯疤痕,膚色好,無久治不癒的**病;

6、口齒清楚,普通話流利,英文發音基本準確,聽力不低於5公尺;

7、行走正常無明顯的內、外八字;

8、無精神病史及癲癇病史,肝功能正常,無腎炎、傳染病及各類慢性疾病及家族遺傳病;

9、無犯罪史,無嚴重違紀史;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規章制度;

10、身體健康,符合教育部、衛生部頒發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

7樓:馬特雷波迷

先去報考空乘專業的中專生或大專生呀。

如果無法考上空乘專業的學生,那就沒有當空姐的機會了。

所以,你可以多考幾次,直到考上為止。

8樓:星白

如果是做空姐的話,你可以去嗯,讀中專一般中專還是很多專業,比如說空乘應該也是有的,然後你可以直接公升大專。

9樓:哦哦t啦

如果人們想報考高鐵專業學校,那麼初中畢業之後就可以選擇這一專業,這一專業對學生的學歷要求並不高,但對學生的自身氣質要求比較(比力)高,要求身高達到(到達)一定(必然)的高度,而且(並且)外在的形象氣質比較(比力)好,這樣在從事相關工作之後,才能更好地在工作崗位上做得更優秀,使得自己(本身)在將來能夠獲得更高的工資。

10樓:猴兒

如果說你僅僅只是初中畢業的話,想要當空姐的話,那麼確實挺難的。因為當空姐的話不僅是要外在條件比較好,而且首先還要有乙個學歷,因為在空中的話接到的乘客的話,嗯天南地北的都各種學歷的都有可能需要自己有很豐富的學識。和很好的服務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初中畢業想當空姐是非常難的,因為空姐對學歷要求還是很高的,初中畢業生就算你去一些職業院校學空乘專業,但是一般情況下沒人會錄用你的,因為學歷是達不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考慮去好一點的技校,技校裡面有些專業是可以去當空姐的,不過要求挺高的。

13樓:殘月孤浪

現在初中生學習空乘專業基本上是不行的,目前最少都是大專!

14樓:匿名使用者

3+2的中高職學空乘專業。

15樓:尾錯

對於初中生來說,現在考上乙個高中也不是容易的事情,初中畢業後選擇擇業的人數也越來越多,有一些女生初中畢業就想成為空姐,那麼應該去哪個學校?下面就來介紹一下。

首先空姐屬於高階服務類工作,因此現在很多有職業教育的大學都設有空乘招生,而且招生物件就包括初中生,所以可以考慮上一所職業教育有空乘專業招生的學校,下面就向大家推薦一所。

燕京理工學院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設有初中生招生的空乘(基礎班),學制為3+1年,1年實訓時間,同時,還開設了就業指導課程及就業模擬訓練課程,增強學員在就業崗位上的綜合競爭力。

報名條件:年齡16--22周歲的學生均可報名,報名成功後,經過體檢面試合格的學生就可來校學習。統一安排住宿。

我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能當空姐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專門的學校招空姐,一般是民航去學校招人!

初中畢業想當空姐上什麼學校?

17樓:鷹志說生活

目前初中畢業能上的空乘學校多為院校單招,入學門檻都比較低,具體如下:

一、西安交通大學。

空乘專業由二級學院負責招生,屬於全日制教學,食宿問題有學校統一安排,學生在校期間還可以參加各考試提公升學歷,畢業可獲得航空技能證書,無分數線的要求。

二、平山縣職業教育中心。

空乘專業為中高職銜接校企合作定向培養,入學+培養+實習+就業一站式服務,空乘專業前三年在平山縣職業教育中心學習,第三年參加河北省單招考試進入廊坊燕京職業技術學院學習(3+3年)。大專畢業後,由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團安置就業。

三、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

空乘專業初中應屆畢業生可報,直讀大專畢業獲得全日制專科文憑,學院聘請經驗豐富的民航行業專家、航空院校專家教授、學術技術帶頭人任教,,實施「校中有企、企中有校、校企同質、融合發展」的特色產教融合模式。

同時就業中心為畢業生提供系統就業指導、職業生涯規劃、創新創業指導等優質服務。

外形要求

1、容貌較好、五官端正、身體健康。

2、女身高:163-173cm;身材勻稱、性格較好,品德優良,遵紀守法。

3、五官端正,牙齒潔白整齊,形象氣質佳,矯正視力以上,眼球沒有發生變形,無色盲、色弱、斜眼,聽力不低於5公尺。

4、面部、頸部、手部無明顯疤痕,膚色好,無久治不癒的**病,如頭癬、濕疹、牛皮癬、慢性蕁麻疹等。

5、口齒清楚,普通話流利,英文發音基本準確。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不建議學空姐,目前需要本科畢業生,就算你能拿大專文憑,也不好就業。初中畢業別想這個,容易進坑。可以選高鐵乘務。

學歷不高,那麼還不如掌握一門由市場競爭力的技術,不要妄自菲薄,不同的專業用心去學,一定學能夠學以致用的東西,然後結合實踐投入到工作中。好的學校去不了,就去職業技術方面的。例如網際網路、電競、vr設計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朝陽產業發展前景好、就業機會多,而且就業薪資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可以來這裡看看,親自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不要這樣認知自己 人來到世界上竟可能的去創造好的東西,我覺得初中畢業不代表沒有前途 但是你要願意學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 現在人靠網際網路就可以創造很多人沒有的成就 現在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ui設計 動漫設計 都是不錯的哦 等等…… 要認真 沒有什麼東西是不可能的!要相信自己!

隨著電腦進入了每家每戶,電腦方面需要從業者越來越多,許多從業者不具備全面的網際網路專案實操技術,對用人公司是損失,網際網路公司往後只能是越來越多,需要更多的專業從業者!但是想要學好it一定要選擇乙個專業的學校,較好的學校一定是在省會。

本科生去當空姐怎麼樣?

19樓:帳號已登出

本科生去當空姐挺好的,能鍛鍊自己,還有機會晉公升,福利待遇也好。

其實空姐的學歷並不是很高的,一般大專學歷就可以報考。空姐主要考察的就是身高、體重、視力等一些列的身體情況,所以學歷的限制並不是很高,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並且有證書就可以的。

空姐是很適合女生的,有很多的同學在上高中的時候,就夢想成為一名空姐,要知道空姐是非常的高大上的乙個行業,很多人都是非常羨慕的,其實正常的情況下空姐只要你的條件符合,學歷是能夠放寬要求的,一般想要考空姐的人,不要太擔心空姐的學歷情況。

一般報考空姐的時候,年齡都是不能夠超過18到25周歲的,所以如果是超過這個年齡就不要報考了,而且對身高是有非常嚴格的要求的,身高最低不能低於162cm,最高不能高於175cm,而且體重也是要根據你的身高來匹配的,公升高和體重一定要協調,不能太瘦,也不能太胖。

我現在是個初中生之後想當律師請問現在要怎麼做

晏思楠 現在是打好基礎的時候,好好學習,有目標很好,最主要的是要努力朝著你的目標前進。現在你要做的是把中考要考的科目學好,業餘有時間的話可以把法律當成愛好來學,但現在最主要的是學好中考要考的科目哦,將來才會上好點的高中,考人 學院等好的學校,努力的學習,通過司法考試再在律所實習一年就可以拿到律證了,...

我現在是一名高中生,我是一名脊柱側彎的患者,外表看起來有一點點明顯。請問我對考醫科大學有影響嗎

注意骶髂關節移位.引起的.找到推拿高手.會 的 我是一名脊柱側彎患者從小就有現在38歲請問能 嗎 吳永超主任 應該可以 的,脊柱側彎對身體影響很大,張德巨集脊柱側彎矯正,你可以去看一看 脊柱側彎16度外表明顯麼? 整骨整脊體雕技術培訓 一般需要乙個月,脊椎側彎就會恢復到5度以內,可以增高,可以改善一...

我是一名高中生,如果以後想當電臺主持人,大學想讀那方面的專業,是一定要藝考的嗎

2012年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考試,一般需要藝術考試的 但是您可以嘗試一下師範大學開設的主持專業,競爭沒那麼激烈。如果實力強,就可以考各種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大學 廣播大學等 鬼哥百視 播音主持啊!北京廣播電視大學啥的,都挺好,加油,主持還是挺有錢圖的! 先要學習專業課吧 我去年在這學的專業課 現在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