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江寧河海大學到南京財經大學福建路校區怎麼坐車呢?

時間 2023-03-22 20:35:07

1樓:能逆睹也

起點: 河海大學。

終點: 南京財經大學福建路校區。

線路1: 從河海大學江寧分校東門出發,乘坐105路(雨花西路-河海江寧分校東門),在雨花西路換乘100路(挹江門-安德門),抵達薩家灣。 約公里。

線路2: 從河海大學江寧分校東門出發,乘坐105路(雨花西路-河海江寧分校東門),在雨花台換乘16路(南京西站-雨花台),抵達薩家灣。 約公里。

線路3: 從河海大學江寧分校東門出發,乘坐105路(雨花西路-河海江寧分校東門),在雨花西路換乘75路(寧工新寓-花神家居港),在清涼山換乘78路(湖西街-水關橋),抵達鐵路北街南。 約26.

91公里。線路4: 從河海大學江寧分校東門出發,乘坐105路(雨花西路-河海江寧分校東門),在雨花台換乘2路(西街-長途東站),在四牌樓換乘31路(中山碼頭-健康路),抵達薩家灣。 約22.

52公里。線路5: 從河海大學江寧分校東門出發,乘坐105路(雨花西路-河海江寧分校東門),在雨花台換乘49路(南京理工大學-西街),在常府街換乘34路(中山碼頭-瑞金路),抵達薩家灣。 約23.

78公里。線路6: 從河海大學江寧分校東門出發,乘坐105路(雨花西路-河海江寧分校東門),在雨花西路換乘87路(龍福山莊-富麗山莊),在公園路換乘34路(中山碼頭-瑞金路),抵達薩家灣。 約28.

33公里。線路7: 從河海大學江寧分校東門出發,乘坐105路(雨花西路-河海江寧分校東門),在望江磯換乘19路(育才公寓-寧南小區),在大士茶亭換乘13路(南京火車站-南湖),抵達福建路。 約28.

23公里。線路8: 從河海大學江寧分校東門出發,乘坐105路(雨花西路-河海江寧分校東門),在雨花西路換乘44路(雨花台南門-南京火車站),在四牌樓換乘31路(中山碼頭-健康路),抵達薩家灣。 約28.

99公里。線路9: 從河海大學江寧分校東門出發,乘坐105路(雨花西路-河海江寧分校東門),在雨花西路換乘94路(集慶門-梅山第二醫院),在集慶門換乘21路(南京西站-塞上路),抵達雙門樓賓館。 約24.

46公里。線路10: 從河海大學江寧分校東門出發,乘坐105路(雨花西路-河海江寧分校東門),在雨花新村換乘遊4路(南京港客運站-雨花台烈士陵園南門),抵達雙門樓賓館。 約24.

98公里。

2樓:真的是你麼

從青年城旁邊的105底站乘坐105,到達中華門內,換乘16路,到渡江紀念碑下,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72、13路和42路都到,在薩家灣或者三牌樓或者福建路下,反正就是乙個路口的三個路名。

13的總站在火車站。

從南京火車站怎麼到南京財經大學福建路校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京火車站出站口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南京車站2、乘坐13路,經過6站, 到達福建路站(也可乘坐143路)3、步行約300公尺,到達南京財經大學(福建。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去,很近,應該是起步價。

從河海大學江寧校區到南京南站坐地鐵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機場線,全程約公里。

1、從河海大學江寧校區步行約690公尺,到達河海大學·佛城西路站。

2、乘坐機場線,經過2站, 到達南京南站。

從河海大學江寧校區去南京南站坐公交怎樣最快?大概多長時間?打的呢?打的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其實這兩條線的時間差不多的,在江寧校區你看哪班車先來就坐哪班。網路查是50分鐘,其實實際坐車都得要得1個小時,甚至1個小時多,看你乘車的時間,比如是否是上下班高峰期。

江寧遊1 → 地鐵1號線南延線。

約50分鐘 / 公里。

河海大學江寧校區乘坐江寧遊1,途徑9個站,在百家湖客運站下車,換乘地鐵1號線南延線(邁皋橋方向),途徑4個站點,在南京南站下車。

105路 → 地鐵1號線南延線。

約50分鐘 / 公里。

河海大學江寧校區乘坐105路,途徑13個站點,在尹家巷北站下車,步行100公尺到旁邊的軟體大道站,換乘地鐵1號線南延線(中國藥科大學方向),途徑2個站點,在南京南站下車。

打的走機場高速公里,是直線距離,也就公里,時間最多也就半個小時。

按南京的出租**計算起步價9元加1元燃油費,每公里元。也就20到25元。

8樓:匿名使用者

1.江寧遊1 → 地鐵1號線南延線。

約50分鐘 / 公里。

河海大學江寧校區 9站乘坐 江寧遊1, 在 百家湖客運站 下車150公尺步行至 百家湖站。

4站乘坐 地鐵1號線南延線(邁皋橋方向), 在 南京南站 下車南京南站。

2.白天(06:00-23:00) 36 元夜間(23:00-06:00) 39 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區10路到勝泰西路下,然後下車就是勝泰路地鐵站做地鐵到南站,千萬別坐江寧遊1,相當難等,30-40分鐘一班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區10區20坐到勝太路,坐地鐵到南京南。

東門105坐到什麼巷北那站下走到軟體大道也可以坐地鐵。

南京南站到南京財經大學福建路校區怎麼走

11樓:爵帝騎士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京南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朝市區/繞城公路方向,左前方轉彎。

2.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

3.行駛80公尺,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400公尺,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卡子門大街高架。

6.沿卡子門大街高架行駛公里,朝雙橋門立交/新莊立交/賽虹橋立交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連線線。

8.沿機場連線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內環東線。

9.沿內環東線行駛公里,朝玄武湖隧道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內環北線。

11.沿內環北線行駛170公尺,直行進入內環北線。

12.沿內環北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內環北線。

13.沿內環北線行駛公里,在南瑞路/三牌樓大街/中山北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模範中路。

15.沿模範中路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南瑞路。

16.沿南瑞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黑龍江路。

17.沿黑龍江路行駛2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鐘阜路。

18.沿鐘阜路行駛610公尺,直行進入福建路。

19.沿福建路行駛38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洪廟巷。

20.沿洪廟巷行駛170公尺,右轉。

21.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南京財經大學福建路。

南京財經大學福建路校區開車從鹽城怎麼去 30

從藥科大學地鐵站到南京財經學院江寧校區坐幾路公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26路,全程約公里。

1、從藥科大學地鐵站步行約40公尺,到達中國藥科大學站2、乘坐826路,經過13站, 到達瑞鑫路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南京財經學校江寧校區。

南京財經大學怎樣轉專業,南京財經大學考上後可以轉專業嗎

淦秀穎 教育部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 系 一 申請轉專業 系 的條件 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轉專業 1 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2 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 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者...

大學詢問(南京財經大學)

1發展很快,無庸置疑 江蘇財經類,就南京大學,南京財經,南京審計,蘇大可以考慮啊。綜合實力,那肯定要汗顏了,那麼多211壓著。不過在非211中,還是有的一拼的。2 強項 會計,僅次南京大學 經濟,本校的傳統專業,就業率在本校可能就僅次於會計了,這兩個院學習風氣都很好。還行吧 不過實力還是不能和重點大...

南京財經大學與江西財經大學哪個好

江西財經往往很多都是考不上南京財經大學的人,這兩所學校不亞於211分存在,雖然南財更熱門,但,實力江西財經是肯定強於南財的,前景的話,南財前景好。就業的話,都差不多。 司空巧夏樑豆 按照排名的話是江西財經大學 因為2所的強項都在於財經類 而江西財經大學在浙江,江蘇附近省份都具有比南京財經大學更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