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二理科生,從開學到期中試前,我早上六點起床晚上一點睡覺,甚至週日在教室學習一天。可到考

時間 2021-07-24 22:30:32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講究的是方法,要抓住重點,不能太疲勞的,腦子要時刻保持清醒狀態。我高中時每天只睡6小時的,學習效率還是蠻高的。我是12點睡,5點起,中午睡一小時的,整天精神都很好的。

不要太過給自己壓力,放鬆一點可能會好的。

2樓:陳xiao張

要勞逸結合,沒休息好學習效率自然不高。壓力不要那麼大,上課跟著老師的思路走,每一堂課都爭取不要留下任何疑問,不懂的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問老師或者同學。

3樓:冪**愛

高中的時候必然會緊張,尤其是學習,但也不要太過勞累,會給自己帶來壓力,有時候放鬆一下,勞逸結合才是最棒的學習方法。

學習要掌握住重點,不要盲目的學習

4樓:迷拉小怪

你沒進步也許是你本來就很厲害了,如果不是那就是方法不對,彆著急,自己看下每次的考試是哪方面的問題?找到問題再找方法來解決.先把基礎知識重新紮實的學習一遍,你會發現你不進步可能是因為基礎知識不紮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不對.時間浪費.

6樓:沒有水的茶杯

不要著急 只要你能堅持下去 就會明白了 一點一滴的累積 才是最重要的

7樓:

哥們啊,學習提高不是靠你幾點睡覺幾點起決定的,是看你看沒看進去,看書看進去了,就算睡到自然醒,也可以提高,只是在那裡乾坐著,一直在做無用功,還不如出去玩會。別太緊張。才高二,著急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麼認真,那麼勤奮,試問你花那麼多時間真的有效率嗎,如果只是坐在那裡就算學習,那你大可不必,好好掌握學習方法,適當運動休息,這樣學習效率更高,祝你好運!

9樓:

會了的掌握了的就不要過多投入精力,寧可去打球。

不會的又是重點的就要攻克,寧可不睡。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理科生,高二結束了,成績不是太好,高三應該如何學習?請師兄師姐們指導一下。謝了

我剛高考完,這不是問題,主要是你得先有信心!不知道你們是像高考一樣模式的理綜,還是自己加的分,不過這不重要,這可能有兩個原因,有可能是你不適應理綜考試,方法不得當,再就是知識的問題,不過還有一年,來得及,如果是知識的問題,你說你有機化學不好,我是我們班的化學課代表,告訴你,有機化學很簡單,首先,你得...

我是一名高二的理科生,聲音條件得天獨厚。非常想學播音主持

小渦 1.外表沒有什麼條件,許多人認為考播音要什麼外表啦什麼的,都是糊扯,我有三個朋友,長相一般,身體還偏胖,個子最高的不過也就178,在所有考生中算矮的,但現在乙個在中戲,乙個在天師,還有乙個在川師大,幾個人專業課都是讓老師叫好的 所以外表不是大問題 只要你長的正常就可以 2.學播音考試無非有4個...

我是一名高二理科生,我的化學和生物都有用筆記本做筆記,但是成績卻不理想,是我沒有發揮筆記本的用途還

cc灬狐狸 估計是前者 我們高中老師說過 一般筆記本看的次數不會超過三次 這樣筆記本就沒什麼作用 你說的這兩個學科都是知識點比較多的 先說化學 化學是分塊的 一塊乙個體系 瑣碎的知識點可以聯絡到一塊 可以根據體系來記答題步驟 思考方向 解題思路 再說生物 生物提分最簡單 兩個字 背想 生物知識點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