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一學生,學期請假了得有二十次,有時候是爸媽請了幾次,有時候是自己生病,摔傷腿兩次等等

時間 2021-07-24 22:30:32

1樓:淡夢桐

第二十三條學生有下列情況之一者,應予休學:

(一)因病經指定醫院診斷,須停課**、休養佔一學期總學時三分之一以上者;(二)根據考勤,一學期請假、缺課超過該學期總學時三分之一者;

(三)因某種特殊原因,本人申請或學校認為必須休學者。

第二十四條學生休學一般以一年為期(因病經學校批准,可連續休學兩年),累計不得超過兩年。

第二十五條休學學生的有關問題,按照下列規定辦理:

(一)休學學生,原來享受專業獎學金、定向獎學金的按最低等級發放;特殊專業的伙食補助停發。實行貸學金的院校,休學學生不享受貸學金;

(二)因病休學的學生,應回家療養。病休期間享受公費醫療一年,連續病休者,第二年停止公費醫療,醫療費用自理。享受公費醫療期間,應在當地公立醫院就診,憑醫院正式單據向學校報銷;

(三)學生休學回家,往返路費自理;

(四)休學學生的戶口不遷出學校。

2樓:小紙傘

退學不至於。比如我當時在本地最好高中上學,每週曠課3-4天,照常畢業。只是自己成績有影響。

退學的情況一般是做了很嚴重的事才會讓你退學。否則都是看你自己要不要主動退學的。望採納。

3樓:溫安晏媛

一般來說的話,如果說是自己生病或者確實有事情需要請假的話,學校批准的話那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不會因為說你請假次數比較多,就把你辭退。或者說把你欠退這樣子。

可能因為你請假次數比較多的話會影響學習,這個倒是會讓一些老師的話對你的學習會有一些擔憂,但是我覺得你自己能夠克服的話是最好的。並不要太擔心,因為自己請假次數多的話,被老師或者被學校給倩退。

4樓:珈藍哲彥

因為生病、摔傷腿的情況請假,學校當然不會退學,最有可能的是影響自己的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正當理由不會被退學,會影響你的學習成績的

校園生活煩惱 30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

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不念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當你憂傷的時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場路過,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帶不來一絲塵土,帶不走半片雲彩。

當你不滿時,想想和富人比,我們活著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們活著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們還活著就是幸福。人這輩子想活好,心要簡單,人要糊塗。

當你生氣時,想想是否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養老,好好花錢就可以了。

當你計較時,想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自在悠然。

開心就好,莫在意錢多錢少,老了以後,誰在乎你是乞丐還是富豪。

開心就好,莫計較權大權小,老了以後,誰在乎你頭頂幾尺官帽。

開心就好,有飯可吃,有覺可睡,有衣可穿,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書可看,有事可做,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說的太好了,發給身邊的朋友們看看吧~祝願朋友們在以後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2、說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廂情願,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放手了

3、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實現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擱在心裡也是一種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說忘就能忘

太陽花是馬齒莧屬草本花卉,馬齒莧屬有個特點就是很難死掉,在農村生活過的人都知道,田裡的馬齒莧拔掉後都需要將根朝上,讓太陽暴晒才能晒死,不然根斷了都會重新生根生長,太陽花也是這個特點。

校園生活,煩惱

7樓:東方梓晟

首先你不應該罵人的,二,這種事我覺得你應該和老師反映一下,會嚴重影響到你的學習,三,你應該和那個男生道一下歉,畢竟是同學一場,至於其他希望你能開口和他們談談,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8樓:流氓兔

坐在一起關係不好會比較尷尬的,你可以主動跟他說話,表現的最好就像你不知道他生氣一樣,正常說話,免得尷尬

9樓:漠城歸沙

本來就是那個男生不對,

別理他,再不然就跟他換座位

作文:校園生活煩惱多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市實驗中學的吧~我也為這個苦惱!寫了幾次,家長都說不行!你換個題目吧!

校園生活會有什麼煩惱

11樓:玲音叮叮

如果沒有單獨的衛浴會比較麻煩

校園生活> 早戀煩惱

12樓:汲桂花悉乙

丆一定旳。

有句話這麼說: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沒有太長久旳愛情。

乜沒有太短暫旳。

13樓:歐小雨谷駒

要區別男女的友情與感情,不能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放棄學習,現在還不是那年齡的時候,還是以學習為主..對待女同學要以平常心去接觸

相信你會有個自信的學習生涯!

職業學校月記600字校園生活煩惱

14樓:意象延觸

成長的煩惱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三年級的小朋友唱起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小時侯,我很想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幹許許多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揹著媽媽的叨嘮,爸爸的責備。 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長大了,卻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煩惱。長大了每天回到家,便是被一大堆作業搞得暈頭轉向,我奮力得寫啊寫啊,可作業今天寫完了,明天還有,似乎永遠也寫不完。

在學校我一天都在埋頭苦讀,老師在催促著,我儘管很認真得對待學習,但其實我恨學習,我學起來枯燥、乏味,苦不言堪。 我努力當個好孩子,可是父母說長大了,並且以許多要求來要求我也得這樣,我煩惱,我生在苦海。今天我初三了,面臨的是全市統考,負擔很重,競爭性這麼大,我考不好可怎麼辦?

我每天在擔心著,迫使我要多做一份ab卷和輔導書,哎,好無聊,我簡直沒有樂趣! 。放學後,我不敢去玩,去看自己喜愛的書,我怕自己的作業完成不了,我只能拼命讓自己的筆在本子上蠕動著,等到華燈初上,我又騎著自行車狂奔在回家的路。

課程也逐漸地繁重起來。每當晚上回家複習時,我望著一大堆的書 ,真不知該去複習哪一科,是語文?還是數學?

還是英語?還是…… 我多想有時間去玩會啊!去打打羽毛球,看會兒電視就恐怕成為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

每當看見一大群小孩子們蹦蹦跳跳的樣子,我就多想和他們打成一片啊!可玩著玩,我又想起了自己可憐的功課,結果又沒心情去玩了。我多想再回到童年,丟掉那無盡的煩惱,再重新當一回無憂無慮的小孩

我上高中,最近有一點小小的校園生活煩惱(一直把學習排在第一位) 20

15樓:具體天沒聽聽歌

學生就該做學生該做的、就是以學習,為主做好自已當下的小煩腦、太在意了會影響學業1聰明的人不會因小小事當捂自已大好學業、所以一定不鼓服高中時光1為自已大好前程加油。

16樓:恆星泰斗三世

應該是喜歡那些喜歡政治的學生所以怕和你關係太近耽誤你其他的課。畢竟之前也寵你。

當然有可能喜歡喜歡上你了。但她一定是怕耽誤你其他的科目。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覺得她的因為她覺得好心被被當成了驢肝肺

七年級上冊第四單元的500字校園生活的煩惱作文

我是一名高一學生,高一上學期我學藝術是美術,後來認為自己沒有太大的興趣,感覺自己學不下去啦,於是下

張修峰 你好,我是藝術院校即將畢業的學生,我說下我個人的看法吧,首先呢,你老師說學藝術為了考上大學這點是不對的,可能你現在還沒面臨工作這方面的問題,在我看來,考上大學也是為了以後能找份好工作,而不是在大學裡面混日子,大學的時間是要好好利用的,而不是拿來玩的。學藝術興趣比較重要,因為這點牽扯到你學的精...

我是高一學生,下半學期就要分文理,選什麼好啊

我勸你讀文 因為你理科一點優勢都沒有 你數學也一般 在理科中就是很一般很一般的 但是你在文科 可能還會將就 至少比你在理科有優勢 然後你物理化學很一般 物理化學很一般 你那什麼跟人家比 這個成績去讀理科 你覺得會有優勢嗎 哦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 你物理不但是一般 還是很差 物理可是理科的支柱 如果你...

我才高一的學生,因為讀不來書,下學期準備不讀了,我不讀是對還

人總是這樣沒經歷過的事情總感覺新鮮好奇 經歷過以後又會後悔當年怎麼怎麼呢,什麼什麼機遇沒把握好,或是那時候要好好讀書了該多好啊!你還小才高一,磨刀不誤砍柴工!沒有一個好一點的文化水平幹什麼別人都會挑你刺的!現在讓你乾重活吧你太小吃不了苦,幹輕活吧你嫌棄工資不高太寂寞!你還不一定找得到 好好學習該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