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減脂增肌好用嗎,每天用keep半小時左右可以增肌嗎 5

時間 2021-07-24 22:29:32

1樓:大王

挺不錯的,用了一段時間,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得靠自己堅持下去

按keep的增肌課程練一個月,能有比較明顯的效果麼

2樓:賽普力量

健身初學者如何制定有效的增肌計劃?初學者健身怎麼練和怎麼吃才能增肌?

下面是通用鍛鍊步驟:

1.熱身5-10分鐘;

2.力量訓練30-45分鐘;

3.有氧運動30分鐘。

如果你比較瘦,可以減少有氧運動時間,控制在30分鐘以內,甚至可以不做有氧。剛開始鍛鍊,建議一週四練,休息三天。

力量訓練可以按照下面進行:

第一天:胸肌+腹肌

第二天:背部肌肉+肱二頭肌

第三天:肩膀+肱三頭肌

第四天:腿

個人建議,每個人可以針對自己想加強的部位去練,每個動作的次數控制在6-8個每組,每次練3-4組為宜。

對於新手的話,一開始的訓練不能過於密集,一般隔一天練一次即可。

比如第一次練第一個動作,週二休息,週三可以進行背部與肩部的訓練,也是分組。週四休息,週五進行腹部與手臂的訓練。如此迴圈,同時需要確保每天的睡眠充足,一般控制在8小時左右。

對於增肌,飲食也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肌肉生長是要消耗能量的,沒有足夠的熱量,就不可能保證肌肉的正常生長。

膳食計劃大推薦

此膳食計劃:總蛋白質:468kcal(17%),總碳水化合物:1424kcal(51%),總脂肪:990kcal(35%),適用於剛剛起步的體重較輕的健身者,女性也適合。

早餐:全麥麵包二片、煎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約230ml)、蘋果一個(不去皮)加餐:低脂酸奶一杯、全麥蘇打餅乾六片

午餐:炒瘦牛肉一份,可搭配芹菜,洋蔥或青椒等蔬菜,西藍花一份,糙米一碗、檸檬汁一杯新手如何制定有效的增肌計劃?怎麼訓練、怎麼吃?

加餐:香蕉一根、生杏仁一小份(約24粒)。

晚餐:雞胸肉炒鮮蔬(可包含蘑菇,胡蘿蔔等青菜)、炒土豆絲,少油、糙米一碗。

3樓:希念之

如果你比較瘦的話 一個月就能連出很清晰的腹肌來,如果你比較胖的話配合有氧運動兩個月也能連出很清晰的腹肌來

每天用keep半小時左右可以增肌嗎 5

4樓:fergie的口香糖

1、keep那些基礎練習,對於沒有健身基礎的男生來說(特別是偏瘦的),每天堅持練一練還是有一些效果的,

2、但是增肌這個東西,兩個字有很多學問在裡頭,如果你是想擁有好的身材,而不是單純讓自己增加一點體重,建議還是去健身房。因為健身是一個涉及全身各個大肌群和小肌群的運功,利用健身房的器械進行力量訓練能幫你鍛鍊到全身各個部位。你要是隻在宿舍,一是空間小,無非做做俯臥撐什麼的,時間久了對肌肉的刺激也就不明顯。

二是能做的訓練並不多。

3、增肌不是光鍛鍊,何況半小時確實少了點。除了訓練,飲食也是很重要的。你問的蛋白粉,其實它是對你飲食的補充。

如果你堅持系統鍛鍊,每天的在飲食上攝入足夠的營養(力量訓練破壞肌肉纖維,足夠的營養讓肌肉長得比之間大),一定會有收穫

4、關於怎麼吃,怎麼練,可以多上網搜一搜。 推薦一位叫jeff calvaliere的youtube博主,很適合新手。不用擔心自己什麼都不知道,我也是從一無所知開始,慢慢了解,頭三個月瞎練,慢慢的懂得怎麼科學鍛鍊,現在也算是半個大佬了。

5、最重要的:堅持

5樓:薛定諤的貓

可以,蛋白粉不用特大型的,就多吃牛肉。

6樓:

那要看你的時間和選擇的內容,我也用keep

keep增肌和塑形的區別

7樓:迷路cock麼

1、性質不一樣

增肌指的是通過健身器械對肌肉進行的區域性刺激,塑形則是通過身高、體重、三圍、年齡等資料計算出來的個人標準身材,然後進行有針對的訓練,使身材變得凹凸有致。

2、訓練頻率不一樣

增肌每週鍛鍊兩到三次,然後在第二個月後進入自由重複訓練,這個時候肌肉會逐漸成塊,然後可以增加訓練的頻率。塑形需要將肌肉練習和有氧訓練結合在一起,間歇式的鍛鍊非常適合塑形,讓我們的心率保持在120-130次/分鐘之間,肌肉練習主要以器械為主。

3、相對應的身體素質不一樣

增肌對力量和肌耐力要求比塑形要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增肌的過程可以是塑形的過程,減脂的過程也可以是塑形的過程。

通過鍛鍊增肌減脂通常身材會變得更加健美有型。

有氧運動(如長跑、騎車等等)是減脂肪,脂肪多可以通過有氧運動減脂常用的做法是先用 雷3瘦下來之後再去塑形,這樣是最健康的。

9樓:禧念禮記

增肌是增加肌肉的指數;塑性是練線條,不同階段要根據你的身體狀況來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體型也需要練就大肌肉塊作為根基,你需要把緯度練起來,然後再減脂,小重量訓練來塑形。

沒有鍛鍊基礎的人,如何增肌與減脂

1 合理安排運動量 運動量的安排是科學鍛鍊的重要環節之一。實踐證明,消瘦者應以中等運動量 每分鐘心率130至160次之間 的有氧鍛鍊為宜,器械重量以中等負荷 最大肌力的50 至 為佳。時間安排可每週練3次 隔天1次 每次1至1個半小時。每次練8至10個動作,每個動作做3至4組。做法是快收縮 稍停頓 ...

怎樣一邊減脂一邊增伎,怎樣一邊減脂一邊增肌?

閣樓妖怪 有氧減脂,無氧增肌,可以在做了二十分鐘無氧運動之後做三十分鐘有氧,獲得更好的減脂效果。但是減脂增肌同時進行並達到相同明顯效果很困難,因為減脂的同時對肌肉也是有影響,減脂的飲食也不符合增肌的標準,一般都是先減脂再增肌,但是增加無氧運動可以防止肌肉過多流失並幫助燃脂,因為無氧可以提高新陳代謝。...

肚子上有贅肉 現在在增肌 想練腹肌需要減脂嗎

賽普力量 如何才能快速減掉腰腹部的脂肪,相信這個話題也是很多朋友 很多的健身人群都很關注的一個話題,簡單來說就是少吃還得運動。今天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和大家主要聊一下運動。如果你想減掉腹部的脂肪,做仰臥起坐,是不是就可以把肚子上脂肪減掉了,其實這個不一定。首先咱們要說一點,沒有區域性的減脂肪,你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