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高三學生,現在很迷茫,高一高二上學期時候我成成績挺好的,可是從高二下學期開始,我放鬆了,成

時間 2021-06-30 11:43:12

1樓:琉璃夢幻珠

別想太多,集中精力學習就會有效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高三,有太多的感慨。努力學習吧,我在學校的時候也體會不到這種壓力,一所好的大學加一個好的專業真就是王牌,現在都說能力更重要,但是你沒有證書,很難就業的。好好學習吧,雖然當初我也聽過無數這樣的話,、

3樓:狒豆

你可能提前進入“迷茫期”了,基本上每個高中生都會經歷那麼一段或短或長的迷茫期。我也經歷過,在那段時期要盡力克服自己。不讓自己隨著感覺走,可以適當性的放鬆自己,但是不能一直放任自己的。

要明確自己的夢想。

4樓:於郭

不讀就不讀,上學有什麼好的,還不如提前找屬於自己的領域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穩住再高三下學期三輪複習時你可以趕上的畢竟你基礎不錯

6樓:木木a兔兔

呵呵,一樣啊和我!談戀愛了吧你!沒事沒事,既然你高二的成績很理想,相信你還是有一定基礎的。

離高考不是還有一百多天麼,你有目標嗎?你有學習計劃嗎?你知道每天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嗎?

你充分利用了每晚的自習時間嗎?你保留每一份試卷了嗎?如果答案是no,那麼我想你該好好反省一下了,不要盲目的學習。

一個學習計劃非常重要,要明白自己什麼時候應該做什麼事,什麼時候背單詞,什麼時候看文蹤…當然我還不知道你是文科還是理科的!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就是不要讓學習佔用了你寶貴而又稀少的休息時間。意志堅定一點,現在玩的那麼開心能讓你得到什麼呢??

幾個月後你會覺得當初的瘋玩是那麼的幼稚,大學有你玩的。還有一點就是多讀讀英語書,會對你有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常有的事兒。估計是有什麼事情讓你分心了,或則壓力太大扛不住?

高考還有半年,現在調整狀態還來得及。寒假的時候靜下心來,好好的把基礎知識複習一遍,把薄弱的環節強化一下,還是有希望突破的。

8樓:繞不過此間年少

其實這個不用太苦惱的,我高中時候也有過這種情況。可能是心理素質不太好,加上高三了壓力大而導致的,可以找班主任開導一下,忍過去就好了。我現在就不會有不想上學的想法了。

其實大學都是從零開始的。

我是一高三學生,高二上學期時對學習很有衝勁,成績也不斷提高,但下學期整個人的學習狀態持續低迷,成績

9樓:澀坤

相信自己

來,複習是來得及自的,當然衝勁相當重要,所以最好確立一個方向,即使沒有理想大學的目標,也要就近與以前與同學進行比較。學習他人長處,最好也是最有效的,就是對成績的渴望與自信,付出努力一定會有回報,加油。做好當下,知道自己下一刻要做什麼,不要亂了節奏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大考試卷翻出來

問自己:

你基礎知識紮實嗎?如果是,就是解題方法的問題。那就分析正確答案的思路是啥。

如果不是,那就看哪塊最差,惡補哪塊

11樓:fly劃過的星空

在這個最後階段最好一定要搞定基礎題目,不要馬虎,一題一題的把關,當然如果有時間也可以去做點難的題目,不過一定要把基礎題繞繞抓穩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高一高二的時候不懂得學習,一下也沒學,都落下了,現在高三一個學期已經快完了,就... 40

12樓:kelly_璇

我覺得你上課一定要好好聽講,休息的時候,最好去自習室!那裡大家都在學習,環境好一點你也有動力。當然複習資料也是很重要的最好買套53!

其次就是各區各年的模擬句子和高考原題!~加油!有付出就一定有收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完課對上一節課學過的內容列個提綱概括一下,會議具體內容,想不起來就抄一遍再想,知道回憶得起。

每節課必做筆記。

還有練習題不能隨意做,要做完後對照答案訂正

14樓:老菜的菜園子

這樣的話,你就先不用考慮效率什麼的了,不要想自己要多少多少分,你就告訴自己盡力就好了,多看一點是一點,把課本上的定義,課後練習題全都弄會,最基本的不能丟分,基本上就可以了~祝你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基本差不多,我高一都在玩,高二很迷惘,高三開始有點小努力眼看成績有點小好轉,又總是控制不住的分心,可半玩半學的,也沒有什麼效果,感覺高三也過得挺快的,我們後天有期考了,一個學期也快要結束了,我現在也特別沒有方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如果你覺我們得有同感的話我們可以交換****一起鼓勵進步吧。我想繼續我們想改變就是意識到了問題的存在,只是缺少一點力量,如果有一個志同的人,或許會好些。

16樓:懷念美好

完了你,現在想學也難啦

高三學生。高一高二一直沒有學習。現在連高二學校的期末考試都只考了160分。怎麼辦發現自己努力不起來

你還是報個專科學好一門技術吧。你這種估計是學不進去的狀態。學好技術也是一樣的。不過還是要盡力放鬆心態,別太緊張了 努力學習別亂想,我就亂想高考失敗都要復讀了 高三了,首先意識到了,這一切,只能說明一件事,你渴望拋下這種狀態。不用過分緊張自己,反而會使自己變得焦慮,現在你更應該學會怎麼理智的去學習,不...

我是高三學生 對學習很迷茫 求高人指點

我也是高三文科的,我也是女生。英語和數學很難,我剛剛過去的暑假還補了這兩科,雖然經常想放棄學習,但是我就經常告訴自己,不能放棄,因為既然已經來到了高中,好賴都能考上大學,不要 就混個高中畢業證好吧。是,現在是好學歷也不一定找到好工作,但我們有好學歷就比其他人更有機會,你怎麼能這麼想呢,千萬不要放棄,...

我是高三學生。我高一高二完全就是在玩。以前的知識根本不知道。但是現在,我想考大學,我想考本科

100天 學完高一課程 100天 學完高二課程 38天 綜合復學 如果初中的也不知,那隻能 無能為力了,如果你是天才那麼 連初中也給學完 當然這裡給出一點小小的建議 就是高強度的背。 俯首與仰望 雖然時間很緊,不過,樓主有毅力的話,還是有希望的,對樓主的決心很欽佩,贊一個先。理科,先從數學補起,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