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生想當藝人該怎麼做,我是一個初中生 想當藝人 該怎麼做

時間 2021-10-15 00:03:33

1樓:l吃不胖

好吧,我呢是個童星,家裡姐姐也是演員,我給你點建議:一,簽約一個靠譜的經紀公司,二,如果公司不要你也可以努力學習,如果學習不好他們可不會簽約的,三,要有才藝,如果沒有才藝就去學,儘量打腫臉充胖子,讓別人本能對你刮目相看,如果不行就長大考藝校吧,上海戲劇學院。

2樓:

到專門的藝術學院去學習。提升自我,藝人不是那麼好當的,想當藝人基礎條件要好。不過更重要還是要看你自己努力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做你自己該做的,別想多了,現在畢竟是初中生,學習重要,而且初中很重要

我是初中生,我想當演員該怎麼做?

4樓:

你是初中生,要假如想當演員可以去申請到文工團去申請報表。看看你的眼睛表演能力如何假如你真的有天賦但演員的話一般的人都會看見你的我會幫你加入演藝

5樓:豆花豆豆

孩子,還是好好學習吧,你現在想去當演員,荒廢學業,你覺得一個初中生將來在社會上立足的機率有多大。你好好學習的話,考個北影,南藝的話也可以當演員,退一步說,即使那個時候當不成演員了,你的退路會很多。

我是一名初中生,我想當演員,我應該怎麼做?

6樓:墨曼珍

想當演員,首先也要有一定的擠出文化課的知識。所以首先要學好知識。

7樓:萬光譽丁名

你先畢業,如果是男生,那麼你看要從事什麼類的演員了。術業有專攻,咱們不能說底子不打好就開工吧。畢竟你成績一般,現在首要的任務是學習。

好好讀書還是可以有進步的。加油——憑你一顆憧憬未來的心,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8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雖然有志向是好事。

但是有多少人想當演員啊?又有幾個是明星呢?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想成一名藝人我該怎麼辦?需要什麼學畢業?

9樓:魔羯

當然是報考**學院或者是藝術,戲劇學院之類的。

報考這些學院 一般文化課分數線都很低的,不過要考

專業阿 比如 **學院最好先去找個老師學學聲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成名的方式

如今歌壇的競爭已然到了用“慘烈”形容的地步,走紅因此成為眾多歌手的終極目標。可惜,僧多粥少,成名的永遠只是少數。看看每年新增的**學院,戲劇學院,電影學院畢業的,各類選秀節目出來的,三棲四棲的,還有各個演藝公司推出的新人,數目真是多如過江之鯽。

再看看紅在歌壇中心,能讓人記住名字的主角兒,又有幾個?不說紅它三年五載,如今能夠紅它三五個月對歌手來講就已經是不錯的運氣了。這就是現實。

一線明星數得清,二線三線的就苦了。縱觀近年來歌手走紅趨勢,可以歸納出一些特點。

一是靠脫成名的,這型別主要是指有一定身體資本的不入流女歌手。通過**展示身體確實可以令這些歌手做到一炮而紅,但負面效應過大,生命週期太短,還沒等紅透就先爛透了。加上靠脫成名的歌手一般都只顧著紅而大膽脫,卻沒有長遠規劃,用句不客氣的話講,叫做“有勇無謀”。

因此,這些歌手前期大膽脫了,後期的歌曲製作發行卻沒有及時跟上靠脫成名的節奏步伐,因此能夠立住腳的很少,轉型成功的更少。對於歌手來講,以脫謀求成名的,一般在圈內圈外都落下極差的口碑,由於自毀形象,斷絕了廣告生路,阻礙了長遠發展。這條路是下策。

二是靠炒緋聞成名的。這型別一般是二三線歌手利用一線歌手的較多,當然,過氣歌手為維持人氣經常也用這一招吸引人的眼球。但如果是一個沒甚名氣的歌手,如果不與圈內大牌扯上點關係,基本是行不通的一招。

試想,一個從不出名的歌手與一個圈外人談戀愛,老百姓吃飽了撐的去了解你那點破事?這條路更適合於二三線歌手,對於初涉歌壇的新人並不合適。

第三類是埋頭苦做型。什麼南漂北漂的多屬此類。這類歌手一般較有才華而性格另類,因為暫時沒遇到(其實是找的方式或找的方向不對)合適的公司對其進行包裝,所以苦苦掙扎在生存線。

這類歌手成名一般需要很長的一個過程,就如同好酒需要很長的醞釀期一樣。但只要堅持不懈,只要才華還在,懷著對**的執著和熱愛,總有出頭之日。當然,最終是否能夠成為一線歌手要視其自身潛質與**才華,及其與演藝公司的溝通定位包裝而定。

實力派歌手多出自此類。

第四類是通過網路成名的。此類歌手較難歸納型別,有專業的,有業餘的。躲在網路後面的歌手往往長得很平常,男的不見得英俊,女的也不見得漂亮。

由於**有特點,符合e時代的網民口味,往往一夜成名的可能性極大。當然,是否能夠持續走紅要看其**作品,老百姓是否喜歡一個歌手一般都取決於此人的**作品。

第五類是比賽專業戶。各類比賽都參加,什麼cctv,mtv,btv,這個tv,那個tv。只要是比賽就上,是歌就唱。

雖然精神可嘉,但由於此類歌手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始終徘徊在觀眾面前混個臉熟的程度。如果不及早確立自己的**風格,最終就如同流星劃過天空一樣,或許還沒等燦爛很快就消失在眾人視野中了。

11樓:婷不了愛鋒

去參加sm公司的選秀啊

被選上的話

被培訓個56年

然後出道

不過韓國做藝人很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有長相的話,就去香港或者臺灣的夜店多玩玩,等星探來發現你就好了

我是一個初中生,想要當演員怎麼辦?

13樓:

①捷徑: ? 浙江橫店影視城: 【群眾演員】日薪→50元左右 ②名星: 上完初中,考高中,高中畢業考【北影】

14樓:s飛馳吧少年

建議題主現在好好學習,以後可以考取藝術院校如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劇學院等院校的表演系,許多大明星都是從北影,央戲畢業的。

15樓:狐裘暖錦衾嵐

就算你想要黨演員,文化程度也要提高唉,現階段,在好好學習的基礎上分析下自身的家庭情況和自身條件是否適合當一個演員,如果合適的可以報考中國那幾個知名錶演學院。

16樓:淺夏夏

不知道你的問題解決沒有,沒有的話可以找我說說

我是一個初中生,學習中上等,長大後想當明星。我應該怎麼樣才能當上一個明星呢?(下面的**是本人)

17樓:伊人獨醉

首先先好好學習,培養樂器呀,跳舞什麼樣的才能。你也可以去橫店碰一下眼緣。等長大了去考北電,上戲,中戲這種大學。

18樓:天下傾歌小溫暖

好好學習 以後考上戲 北影,自然就有機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最好先有自己的特長比較好,然後其實可以去韓國像yg或sm這樣的大公司選秀,但可能落選,就算選上了也會非常累,你完全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出道,而且可能會受韓國人鄙視,畢竟是異國他鄉

20樓:相信命運

前提是你想當那個方面的明星

我現在是一名初中生,我想當演員,怎麼辦?

21樓:xc禹

你看看學個特長啥的

比如二胡了 舞蹈 鋼琴了

這樣高考能考藝術學院

分數很低的

而且如果你很漂亮還可以去試試北京電影學院

趙薇啊 黃曉明啊

都是哪出來的

不過要求就好了

一定要有才藝

加油支援你了

要學藝術一定要去大地方黑河肯定不行

要去北京,去北京有好的老師好的環境

不過很貴的,學藝術就是一個貴

如果混得好可能在劇組裡能生存

如果運氣不好那就成了北漂了

22樓:不乖

初中哦,你考藝術學院吧,我姐就考上了三東齊魯**學院哦,還不錯的,有目標是好的,但如果不行,就別專牛角尖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深造,祝你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寫電視看人家怎麼演自己也多練練

我是初中生作文,我是初中生作文550字

易路向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跨出了小學生活,步入初中,這一切來的是那樣的突然,彷彿一下子變大了,像一枚小小的泛著濃濃苦味的青澀果實,猛一下換上了青中帶粉的外衣.我愣愣的呆傻著,彷彿還留念著孩童時的美好時光,似乎,還沒來的及說一聲 再見 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耳邊總是響著媽媽的嘮...

我是初中生暗戀女生很糾結怎麼辦,我是初中生暗戀一個女生很糾結怎麼辦

嗶一聲以後 我建議你避免和她交集。有必要換班吧,因為眼不見的話心就淨了。其實你還是蠻聰明知道告白不可能,你也知道自己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吧。那就不要再想著愛情什麼的,只有專心讀書才對得起養自己那麼多年的爸媽呀 祝你心情愉快,成績日上! 似風似瘋 那你真的要好好學習啦,告訴自己 不就是我看上了你嗎,不就是...

我是初中生,十四了我想當演員考中戲表演系,我應該從現在開

宋子縉 現在想進入娛樂圈的人太多了,能行的可能性不大,現在的表演要靠天分和長相,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學學其他的,因為這條路很渺茫 孩子你現在還小 想考中戲的話得等到高三的時候 你高考那一年才能去考。那我簡單給你說一下吧!因為姐姐一周前剛剛考過中戲的表演系。中戲是分為三試的,初試考自備的詩歌 複試是考 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