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高中生,現在不想上學了,因為上不進去。想學點技術,能說

時間 2021-08-11 16:5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剛踏入工作的我希望能幫到你。有一技之長是對的,你的想法也是可取的,但是現在的社會現狀是,最好不要輟學,還有,念過高中出路會更好些的。

2樓:王守仁

我感覺數控車床不錯,現在這方面的人才市場上奇缺,工資待遇很高。不過你要有很強的自學能力,因為現在很多中專院校開設的這個專業,老師基本都不咋的,要自己多琢磨多操作。

3樓:秋色入影

學技術也一樣是要上學的,而且別人跟你同樣學乙個技術,不見得有同樣的效果,很難說乙個技術所有人學起來都好。不清楚你是偏文還是偏理,相對來說的話,技工這種比較辛苦不知道你是不是吃得消,it方向很大,覺得自己有潛力可以試試。

4樓:愛夢婷

個人覺得計算機、英語這些不行!這些本科畢業的都難!我感覺去學園藝,資源保護應該可以

5樓:淺晨小魚

去找些新興產業去奮鬥,那樣可能會有不錯的收穫!1

6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技術不錯,軟體設計也好,環保技術也不差等等。

7樓:孤獨卑尐了承諾

你覺的擅長什麼,就學什麼 好了、、、、

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好創業也好就業。學廚師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民以食為天」只要有人吃飯,餐飲業就不會衰敗,學成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乙個行業的就業環境、職位薪水的高低也是學生選擇學西點重要原因之一。近些年,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點消費一直呈不斷上公升的趨勢,可想而知西點師的薪水也由此水漲船高。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近年來,隨著經濟的穩定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國汽車銷量每年保持穩定增速,汽車保有量不斷攀公升。隨著汽車需求量的大幅度增加,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大,為適應這些變化,以及最大限度地滿足現今發展的需要。汽車行業的大熱勢不可擋!

汽車行業未來發展前景也必將越來越廣闊。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學習目前市場上比較好的專業,像汽車、烹飪、計算機這些,都是比較好的,也容易學習。

我是個高中生,現在不想上學了,因為上不進去。想上職高或技校,學點技術,能說一下什麼技術好嗎 10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

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

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13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冷門專業,熱門行業,好就業。你考察一下哈軸技校,他們學校有乙個專業叫軸承製造專業,包挺好幾個專業,別的學校都沒有,就業特別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焊工啊,考了證書,只要有證書,外國公司都有可能要你。這個職業現在很吃香。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乙個行業的就業環境、職位薪水的高低也是學生選擇學西點重要原因之一。近些年,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點消費一直呈不斷上公升的趨勢,可想而知西點師的薪水也由此水漲船高。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學習目前市場上比較好的專業,像汽車、烹飪、計算機這些,都是比較好的,也容易學習。

我是乙個中學生,現在不想上學了,現在學點什麼,或幹點什麼,能有前途啊

1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不是所有人都適合讀書,但是三百六十zd行,行行出狀元。學技術,就要選當前最火最掙錢的學,現在什回麼技術最火呢,汽車維修算是乙個,為什麼這麼說:

1、 汽車只會越來越多,不愁沒工作;

2、發展前景廣闊,汽車行業變革就在當代,新能源蓬勃發展。前答途不可限量。

3、工作穩定不用東奔西跑

2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年紀小,出路有很多,但是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能放棄學習,現在是乙個技能比較吃香的社會,國家也提倡孩子們學技術,你可以學習一項技能的呀,最近很火的軌道交通或者新能源汽車專業都可以試試

22樓:安徽新東方老師

可以去學廚師,未來職業發展也是很有出路的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為什麼不考慮花一定時間學一門技術,一勞永逸。根據自己愛好學習,時間長短自己衡量。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就業前景相當樂觀,汽車銷售、維修、開廠、培訓師等等很多就業方向。

2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現在做什麼行業最好?我是高中生,不想上學了!想學點技術!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生日後想更好的有發展前景,有個穩定高薪的工作,可以學習廚師技術,餐飲酒店管理,屬於緊缺性人才,到這裡學,校企合作,定向培養,學生畢業後直接就業,拿大專文憑,一樣可以圓大學夢。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做職業經理人,工作環境好,不辛苦。

27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29樓:

1、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乙個技術學習,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 技能

3、現在學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30樓:安徽萬通汽修

前途的職業可以學汽車技術專業,社會緊缺,就業前景好,工資待遇高,工作穩定。

31樓:小樂彤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32樓:山西新華

現在資訊化時代可以學習電腦技能啊

33樓:不過唯心而已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電腦還不錯啊

34樓:造價幫

網路基礎設施建設。最火的。網路+

35樓:婁熠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3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我是乙個在校高中生,不想上學了家是農村的學什麼技術或者幹什麼專業好?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手藝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技工學校。

38樓:

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個人以為,高中生再學幾年基礎知識,然後再學專業技能比較好點,現在什麼都可以幹,多學點知識會有更多的選擇的權利,如果實在不想學習的話,也可以學個技能,廚師,麵點師,汽修,幹什麼都需要好好學習,專心幹好,都需要努力,加油。

39樓:江逸黎

我覺得既然都到高中了的話,再堅持幾年把書讀完,去考乙個好一點的大學,應該算是乙個比這種想法更好的出路吧。

40樓:

上學不只是為了學知識。重要的是環學習境對自身的薰陶。再者,學的多,大腦更好用,比如理解力更強,反應更靈活等。

建議你,哪怕是混,也盡量的多上學。至於學什麼技術,ai等科技的快速發展,等你40歲的時候,估計技術都無用了。

41樓:橋夢鑲

建議你不要放棄學業要繼續深造只要知識廣什麼技術或幹什麼專業都能勝任:只有高階人才:才能給國家多做貢獻為人民謀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掙快錢就是幹快遞,以後想有手藝,就幹汽修,廚師。

43樓:小凱同學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44樓:來自大別山小資的腰果

為什麼不想上學了?還是堅持下來吧!,有了知識,有了文憑,再找工作,再學技術,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沒有文憑,沒有學歷,對你將來學技術工作都會有影響的,不要只想到眼前的利益

45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是個高中生,現在不想上學了,因為上不進去想學技術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電腦也是一門很不錯的專業,現在電腦專業在市場上發展前途不僅好,對自己以後的發展前景也很不錯,而且現在資訊時代,需要大量的電腦人員,最主要的是現在的學電腦專業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比如 從開機和關機教學生學習的,所以現在學電腦專業是前途很不錯的一門專業。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

高中生不想上學了怎麼辦,高中生不想上學怎麼辦

當孩子反覆說不想去上學,父母要知道,這是孩子發出的求助訊號。第一,孩子極有可能受欺負了。第二,孩子可能遇到學習困難。 睿爸育兒記 孩子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知識力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孩子不想去上學主要是想逃離學習,有兩個方面原因。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可以考慮花一段的時間學習一門技術,自己感興趣...

高中生不願意上學,高中生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想想你的家庭,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念下去,畢竟目前這個社會是看文憑不看本事。這個時候的戀愛不管是真愛還是幼稚,都會被灌以 早戀 的惡名,與其和她交下去,再高中畢業那天再生離死別 高中堅持到大學的特別少,真的 不如現在就此劃清界限,咱都是男子漢大丈夫,誰都遇到過這種事,只給自己7天時間去頹廢,為什麼?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