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中學生不想上學,學點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2-01-01 17:12:04

1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每乙個人都是有價值的,不管你在哪兒,選擇什麼職業,你都是獨一無二的你。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了解下哦。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想上學,可以選擇學門技術,文化水平低,選擇學實操性強的,比如選擇學廚師技術,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畢業後推薦就業,高薪工作,技能加學歷。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5歲中學生不想上學,學點什麼好?其實適合這個年齡段學習的專業非常多呢,當然選擇學什麼專業要取決於你的興趣愛好以及未來你想從事的行業,比如說廚師行業,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學廚師專業的人越來越多,現在廚師行業薪資高、待遇好的市場標籤,讓學廚師,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的加入。

6樓: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7樓:獅子座有有

出現中學生不想上學,學點什麼好覺得上學雖然不是唯一出,但是最好的出路。

8樓:金牛

電子商務專業目前一如既往的熱門,你得把專業的知識學好。比如攝影、文案撰寫、ps修圖,現在自**運用也很重要呢。你可以結合當下熱門的抖音等社交**,學習一下如何運作。

9樓:晏斯斯

15歲中學生不想上學,學點什麼比較好?可以上計算機培訓班學計算機。這樣就業比較好一些。

10樓:

可以學修理,修汽車或者家電,電動車等,這些行業現在都很缺,很有前景。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行業

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也不大。

4,現在有些學校還有技能加學歷的政策,還是不錯的。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去學一門技術吧,比如說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

1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輟學可以讀技校,學校主打四大類對口公升學專業:汽車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商務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初中畢業也可考大學,學生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校企共建+校企合作模式,合格畢業生推薦名企就業。學校擁有技能+學歷+就業三重保障。

14樓:江西新華豆豆

初中生可以學習技術

不過因為初中生年齡小可以找技能+學歷的學校來學習畢業後既有學歷也有技能更有就業競爭力

學習的專業可以選擇電商、電競、軟體、動漫等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回點建議:如果答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等,專業老師教學,學會為止,學成推薦就業!

15歲初中不想讀了,怎麼辦好?適合學什麼?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8樓:武漢新華it學校

你現在還小,不想讀書也不能工作,如果你是對文化課不感興趣你可以考慮學一門好技術啊,現在的話是網際網路時代,it行業還是很熱門的,而且前景很不錯,你可以考慮下學一門it技術,為將來的工作做好準備工作。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0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

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多讀點書,15歲出來打工沒有意思,多學點東西,出來學技術也很好學。

男生學廚師、挖掘機。

女生學美容、化妝。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行業

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也不大。

4,現在有些學校還有技能加學歷的政策,還是不錯的。

25樓:

這只是階段性的。十五歲,還太小堅持幾年,不要讓自己一時衝動的選擇毀了自己。

2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回點建議:如果答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8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西點還是不錯的,蛋糕 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29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目前在烘焙界,西點師的薪資屬於高薪職業,一般的西點烘焙師薪資都在4000元以上,一般有了3—5年以上經驗的西點師傅,尤其是有過高階西餐廳或酒店從業經驗的成熟技師,薪資過萬元是非常正常的。

如果要學技師,可以學西點的,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快速,但是西點師人數卻跟不上步伐,乙個好的西點師都搶著要,而且西點師自己也很創業開店也特別的方便。

30樓:

不讀書以後後悔的機率比較大,學歷高了,眼界也會大,對問題的看法也會更全面

31樓:豌豆帶你長知識

15歲還正是上學的年紀,一定要堅持讀書,不要放棄!你可以看看你自己有什麼特長,可以考特長生!比如體育,**等!但是一定要堅持讀書!這麼小出來打工,真的有些浪費!

我今年15歲,不想上學,學什麼技術好?

3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5歲的話,年齡還是很小的,不建議去外面打工,可以去學個技術,現在餐飲行業還可以,男生的話中餐,西餐都不錯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蛋糕啊,將來都很不錯的,畢竟民以食為天,有個技術在手去到哪都不用愁的

3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乙個長遠的選擇!!!

35樓:匿名使用者

別學廚師,如果不是廚師長,乙個月工資最多3000,那裡面又熱的一批,真的不建議,我就是那樣幹不下去了,乙個月放一兩天假,坐一下要叭叭半天,以前我也覺得那個很好就學了,最後完全不想幹那個,冬天還好,夏天真的想脫光光

我是個中學生不想上學了進入社會學什麼技術或手藝

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的話,畢竟年齡還小,不建議過早進去社會,可以學廚師技術,認真學兩年,掌握廚師技能,廚師學校畢業推薦就業,也可以解決工作問題。 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

初中生不上學怎麼辦,乙個中學生不想上學怎麼辦?

秦時明月 當今社會學歷還是非常重要的,能上學就一定要念下去 如果真的讀不進去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學門手藝,如軟體設計,廚師,維修等等。現在的你最應該上進,不要在應該努力的時候選擇了安逸。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

初中生不願意上學怎麼辦,一箇中學生不想上學怎麼辦?

不想上學怎麼辦,只有兩條路可以走。其一,既然不想上,那就不要上,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其二,說服自己,上學是為了今後自己的人生更精彩。但你要很清醒的想好這個問題,很多孩子也曾有過厭學的情緒,但過一段時間就會忘記。我們對某一件事產生厭惡,常常由多種因素而至,消極鬱悶,正在承受挫折,但只要自己不垮下去,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