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不想上學了,想學個西點技術出去工作怎麼樣

時間 2022-01-06 10:30:0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2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建議你初中畢業以後再去學西點。我們學校有和你非常多的學生情況都一樣,再學習完課程後,正好去工作

3樓:伊凡國際美妝學院

首先不想上學的想法一定要和父母溝通!盡量的初中畢業!選擇跟自己興趣相關的職業去學習,因為興趣就是最好的老師再加上選擇乙個靠譜的技能學校就沒問題!

4樓:巫師大大

最好不要這樣,因為就算學了技術也很厲害,也會因未滿18歲沒有老闆招聘。

5樓:星座都有的那點心事

初二你就不想上學了,最起碼把初三念完了,初中畢業以後想學點技術還是可以的。你現在還不能輟學,輟學對你以後影響太大了。

6樓:8方百萬

現在出去做工進廠當個普工,或者當兵都是要高中畢業了,都已經初二了,可以再堅持三四年,讀完高中再決定,現在你還小,再過幾年你的思想會更成熟一些,更能看清楚自己該走什麼樣的人生道路,能正確選擇自己的發展方向,如果到時候你還是喜歡做西點,那再去學也不遲,現在重點是先把自己的學習搞好,增強自己的個人素質先。

7樓:子夜簫聲起

答:不建議這麼小就走出校園

初中生畢業不想上學了,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

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好創業也好就業。學廚師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民以食為天」只要有人吃飯,餐飲業就不會衰敗,學成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11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很多即將畢業的初中生都在糾結,如果不上學了,是外出打工還是學技術?「不上高中、不考大學,孩子去打工,年紀太小,而且沒有一門手藝,找工作會比較難」,相信家長們都會比較擔心這個問題。「什麼都不會的話,出去能做啥呢?

」初中生輟學對未來十分迷茫。

1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不想上了,想去學技術,那麼你學完技術學歷不夠,也沒有工作經驗,也是很難有好的發展的,我建議還是繼續上學比較好,如果上不了高中的話,也不要輕易放棄,初中生也是可以就讀大學的,比如可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大學,這樣既能學習到大學裡的知識,拿到的也會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找工作也會更容易些,將來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以後的路走的才會更順利些。

13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初中畢業學技術,建議學學歷技能類專業。像新能源,會計等專業都可以的。你可以結合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職業規劃等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哦。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生可以學廚師技術,現在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可以學西餐,西點,中餐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畢業不想上學了,想學點技術,請你找到自己的興趣,根據興趣選專業,根據興趣選學校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廚師技術,有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不僅可以學到真正的廚師技術,還可以解決日後的就業問題,擁有好的發展平台

18樓:嗯哼

現在學習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像動漫設計 影視後期 遊戲美術等專業都是很不錯的,近幾年來在國內發展的很不錯的,現在企業對這方面的人才需求比較大,學完之後還是很好就業的!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市場的飛速發展,我國的汽修行業已經被業內人士譽為十大朝陽行業之一,行業前景被普遍看好,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在選擇行業時紛紛投向了汽修的懷抱。而初中生選擇汽修又比其他人更多幾重優勢,初中生年紀小,處於可塑性極強的階段,他們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都很有學習的興趣,學起來也很快,接受能力很強,正是人生的**時段,就應該放在上公升空間無限大的行業裡。

20樓:桂雅潔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度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知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專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屬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去學一門技術吧,比如說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

2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每天的環境又溫暖甜蜜。哪有人不喜歡和美食為伴啊?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主要是你自己喜歡的,只有自己喜歡了,才能鑽究,不管什麼手藝,只有學精了,有自己獨到的技術,到那裡,都會成功,都會有很好的收入的

2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沒畢業可以讀技校,學校主打四大類對口公升學專業:汽車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商務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初中畢業也可考大學,學生入學即可簽訂就業協議,校企共建+校企合作模式,合格畢業生推薦名企就業。學校擁有技能+學歷+就業三重保障。

25樓:曲春厹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門技術,比如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這些

26樓: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2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2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15歲的他們,陽光年輕、渾身充滿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

網際網路已經成為創新聚集的平台和推動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的新引擎,萬物互連已深入人心。如果初中同學在中考之後,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中的專業it技術,更加注重的是學生的創新及專案實戰能力,初中生剛畢業,正是十幾歲的青春年華,記憶力和大腦素質都處於**階段,這些對於學習it技術來說是乙個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上年輕人好奇心重,動手能力很強,中考後直接選擇乙個專業院校學習it技能,可謂是一舉兩得。

剛初中畢業,不想上學了,想學個技術,請大家指點下學個什麼好?

2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百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度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專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屬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30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乙個職業學校進行ui/ue互動設計師專業的學習,ui/ue互動設計師在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學生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不想上學了?學一門什麼技術好,不想上學了,但又不想去打工。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呢?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如果對學習不感興趣可以選擇一門技術專業,那麼學技術學什麼好呢?技術專業五花八門,大家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做選擇。建議一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各位家長可以根據孩子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專業。技術專業種類繁多,如果一味的隨大流,別人選擇什麼專業那我也選擇這個專業,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每個孩子的性...

初中生畢業不想上學了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

選擇專業不同於買東西,買東西買錯了你還可以退貨,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人生,青春不可重來,選擇錯了,後悔終生。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他們中的大部分大都經歷過打工,經歷過了社會的冷暖,沒有學歷,沒有技能,真的寸步難行。所以,現在很多的初中畢業生都會選擇學技術。初中畢業學技術是潮流亦是趨勢,但技術專業有很多...

本人15歲,現在初二,是個女生,我不想上學了,請問不上學以後有出路嗎,上學也是浪費時間

自我程式設計 做演員和上學沒有直接關聯,更何況初中只是在學基礎知識而已。混社會可能用不到學的知識,不代表不用學。就好像我程式設計寫 都是敲鍵盤,很少用筆寫字,難道說我小時候就不該浪費時間學寫字麼。就拿做演員來說,不需要文化底蘊麼?沒有閱讀理解的知識儲備,能領會角色的精髓麼?如果讓你去國外拍戲,英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