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韓裱蛋糕好就業嗎,女生學裱花就業前景好嗎

時間 2022-01-06 10:30:07

1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學韓裱蛋糕也是比較好就業的呀,一般的糕點店西餐店都是可以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好就業了。而且現在市面上非常流行韓裱。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吃得越來越精緻。

韓式裱花,採用豆沙來裱,比忌廉裱出來的要有立體感,色彩鮮明。 韓式裱花可以做花朵,翻糖蛋糕之類的都能用得到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呼市新東方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4樓:蘭州美味學院教育諮詢

西點課程,包括韓式裱花、翻糖、精品蛋糕和小西點等,專業師資團隊讓學員獲取更多西點烘焙知識、掌握西點製作、和門店運營,畢業後能夠入職酒店,餐飲機構等,也可以成功創業開店。

學韓裱蛋糕好就業嗎?

5樓:

韓式裱花的特點就是顏色艷麗,造型逼真,花朵品種、形態、色澤大部分都源於天然的元素~不過分追求對稱、形式化,浪漫且唯美~,但是只學韓式裱花的話就業還是有一定的侷限性,建議跟忌廉裱花搭配起來學習,就業會更好。

6樓:安徽新東方老師

當然好就業啦!因為現在這個單品真的很流行,以後很吃香的

7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裱花蛋糕很不錯的啊,學好了就業是沒有問題的,本身對技術的要求也高,所以技術含量也是很高的,可以學的

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蛋糕屬於熱門行業,現在生活好了,對於生日也重視了,而且蛋糕學習也比較簡單,開店創業成本相對比較低。做蛋糕也不能只是做蛋糕,還要有其他的附屬產品,比如甜品,麵包等等,種類多選擇性就多,面向的客戶群體就大。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韓式裱花蛋糕是當下流行熱門的蛋糕,因為獨特的外表和設計風格,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多種元素的加入,也讓韓式裱花蛋糕在市場徹底火起來。

從長遠看,學習韓式裱花蛋糕,成為專業的裱花師,現在市場也緊缺這方面的人才

32歲女,無文憑,無技術,學做蛋糕、韓式裱花有前景嗎?

1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這個是沒有年齡和學歷限制的,只要用心學技術好,到哪都可以發展很好的

11樓:乳糖膽鹽

嗯可以的。只是成功概率稍微小一些,千萬別用大眾成功的概率套用在自己身上,也別認為大家都不行所以我不行。我身邊就有和您一般大,開始學習裱花,然後成為一位優秀裱花師的例子。

您可以從這些方面分析一下自己是否合適:

是否具有良好的審美

這個確實很重要,學習裱花不需要什麼優秀的美術功底,但是必要的審美還是要具有的。因為,此後的時間,有很大一部分是花在如何把蛋糕裝飾的更美上。

雙手是否靈巧

這個其實沒有什麼障礙,天生手笨的人很少。手笨和不熟是兩回事,不熟的人看似手拙,但是可以通過練習改變的。

身體健康度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裱花師也屬於食品行業的從業人員,必須要健康證的。另外,如果手部會長嚴重的凍瘡,也不太適合。

時間裱花師通常會在餅店、蛋糕屋工作,屬於服務行業,別人休息的時候,往往是裱花師們忙碌的時候,休息時間很可能不那麼固定。陪家人孩子的時間和工作的時間也許會衝突。

12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是有前途的啊,現在西點師的待遇是非常好的,而且你想學韓式裱花,非常適合各種大型場所使用,學出來後前途是非常好的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啊!學蛋糕裱花比較好找工作,而且學完之後你也可以自己開店,對於你來說,學蛋糕裱花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加油!

14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學韓式裱花跟,文憑,年齡沒有關係,只要你能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就行。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要看個人,如果做到高手級別那前景挺好的。不過這是技術活,要時間和量的積累.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蛋糕不需要學歷,只要有信心什麼都可以的,蛋糕前景還是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學得精,講職業道德,會有前途的;同時,可以自主創業。

18樓:守護迷途

先學來當然沒壞處。然後再自己找合適地方開個門面之類的,養活自己問題不大。也可以找幾會再學其它手藝。

19樓:他說y餘生安好

可以用,前景很好,好就業,高薪就業

2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西點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們學校可以零基礎學習的,學門手藝,將來開店創業都很不錯的,現在韓式裱花的發展前景也很好,越來越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22樓:安徽新東方總校

還是很有前途的,你可以自己開店也可以就業啊

女生學裱花就業前景好嗎

2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24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公升。

和自己的計畫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乙個計畫,要是按照計畫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乙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畫。

25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做蛋糕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但我建議你不要只學蛋糕,學西點,西點包括甜品、麵包、蛋糕、裱花、翻糖,都學會,然後側重於某一方面的學習,會更吃香。

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西點師的工資待遇好,工作環境也很舒適,乾淨整潔,工作過程中無明火操作,十分安全。

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創業投資小,風險低,時間靈活。而且技術行業是越老越吃香,等水平達到一定級別時,還可以做老師教授別人~

但我建議你先到專業的學校學習~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嗯可以的。只是成功概率稍微小一些,千萬別用大眾成功的概率套用在自己身上,也別認為大家都不行所以我不行。我身邊就有和您一般大,開始學習裱花,然後成為一位優秀裱花師的例子。

您可以從這些方面分析一下自己是否合適:

是否具有良好的審美

這個確實很重要,學習裱花不需要什麼優秀的美術功底,但是必要的審美還是要具有的。因為,此後的時間,有很大一部分是花在如何把蛋糕裝飾的更美上。

雙手是否靈巧

這個其實沒有什麼障礙,天生手笨的人很少。手笨和不熟是兩回事,不熟的人看似手拙,但是可以通過練習改變的。

身體健康度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裱花師也屬於食品行業的從業人員,必須要健康證的。另外,如果手部會長嚴重的凍瘡,也不太適合。

時間裱花師通常會在餅店、蛋糕屋工作,屬於服務行業,別人休息的時候,往往是裱花師們忙碌的時候,休息時間很可能不那麼固定。陪家人孩子的時間和工作的時間也許會衝突。

2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前景還是非常好的,學裱花的主要是能夠學到技術,能夠學到更多的東西,西點行業的發展是十分迅速的,而蛋糕裱花作為西點蛋糕之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其競爭也是十分激烈的,所以學裱花的話,最好是到專業的學校學學習。專業的學校可以提供更好的學習機會,就業的話是與全國各家企業合作,畢業就可以就業,不用擔心就業前景問題。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只是成功概率稍微小一些,千萬別用大眾成功的概率套用在自己身上,也別認為大家都不行所以我不行。我身邊就有和您一般大,開始學習裱花,然後成為一位優秀裱花師的例子。

您可以從這些方面分析一下自己是否合適

2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西點蛋糕的80%都是女生,畢業後可以到店裡上班起薪高,市場需求大,後期也可以自己創業,創業門檻和成本低,收入可觀。只是興趣愛好的話可以自己在網上自學,但是如果是以後想從事這行,還是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會學到更多更專業的知識,並且這行學習不需要基礎,入手很快

3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韓裱、蛋糕等等都比較的適合女生學習,技術崗,學習好不會被淘汰,發展潛力大,前景好,可以到比較專業的學校裡面去學習的哦!

31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裱花本身就適合女生學習,蛋糕裱花前景可觀,就是需要你能耐心去學習。

32樓:於青姑娘

很多廚師學校,選擇空間會更多一些,建議你實地考察下學校環境和師資力量,選擇自己適合的學校和專業課程 ,現在有中餐 西餐 西點 。女生建議學西點 。初中高中學生 學烹飪 目的是學一技之長 拿學歷證書 找穩定工作 可以選擇長期西點專業,社會人士想創業或者各年齡段人士 興趣愛好 找穩定高薪工作 ,提公升技能的學短期

3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蛋糕裱花學習到哪裡學,想學蛋糕裱花,但是不知道在哪裡學習比較好?

黃渤代言的學校新東方就應該可以學啊 古城西安 陝西新紀元烹飪學校 兩年制精品西點專業 一年制西點專業 三年王牌主廚專業 兩年制金典大廚專業 一年制精品川菜專業 及其長短期小吃的培訓 可以去比較專業的西點學校去學習,這樣學的技術比較專業,學的品種也多,老師專業,教的仔細,學校師資力量好才是重要的,學完...

蛋糕裱花師要學多久,蛋糕裱花學徒要多長時間出師啊?

廈門新東方烹飪 主要要看您報多久的班級,有短期的培訓班 3 6個月 也有長期的班級 1年以上 學習的時間越長,自然學習到的東西也就越多的。 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學習蛋糕裱花不錯的,就業方面也比較好,學習的話建議找專業的培訓學校,裱花對技術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有專業的老師指導,學起來也會更有效果,...

在蛋糕店裡學裱花師有前途嗎,蛋糕店的生產學徒跟裱花師學徒的區別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烘焙很不錯,現在烘焙蛋糕店很受歡迎,市場也大,有的店假日會排很長的隊,工作上發展是很好的 蛋糕師的收入也是不錯的,無論是作為職業,還是自己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好蛋糕,最好是去正規的學校,做蛋糕店學徒的話,費時間也很難學到好技術,可以實地來了解,學到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