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中餐和學西點有哪些優劣,學中餐和西點相比哪個更好,有點糾結

時間 2022-01-06 10:30:08

1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女孩子的話推薦學習西點烘焙技術。

當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西點,成為西點師,可以做蛋糕,麵包,糕點,甜點,奶茶飲品,日後工作環境也好,待遇也高,女生學習西點,具有很大的優勢。學習西點一定要到專業的烹飪大學學習,不僅可以拿大專學歷證書,還擁有技能證書。包安排就業

3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餐和西餐都是挺有發展前景的,不過對於女生來說,西點可能會比中餐更合適,西點不需要太大的力氣,工作環境舒適,當然,具體還是需要看個人的喜好,如果感興趣的話建議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感興趣可以來我校了解。

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女孩子而言,中餐和西點各有利有弊。關鍵取決於孩子。西點較為輕鬆,主要以烘焙和裱花為主。

中餐的面比較廣,有冷盤,熱菜,中點等。俗話說:360行,行行出狀元。

只要自己喜歡就成。

5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女孩學西點是有優勢的。女生天生感性且心思細膩,對美好的事物充滿嚮往。西點恰好是精緻高階的食品,符合女生的特性。

6樓:年懌

中餐烹飪過程比較複雜,西餐花樣簡單適合女孩子學習。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要輕鬆一些,中餐要接觸油煙,不過這兩個學出來都好找工作的,看你自己偏向哪個

學中餐和西點相比哪個更好,有點糾結

8樓:貴陽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小歐覺得學西點會具有優勢哦~

1.如果你討厭油煙味,我強烈推介學西點

中餐工作環境會比較惡劣,每天都會受油煙侵襲,西點更能體現精細、精緻的氣質。有乙份好的工作環境和不錯的收入,何樂而不為呢?

2.西點創業成功率更高

西點比起中餐來說,消費節奏會更快,創業形式多樣,可以開店,也可以做私房還可以通過網路來進行銷售,線上線下一起;加上西點的外觀精美,分享起來比較更加吸引眼球。

3.西點人才稀缺

現在西點在國內的發展速度快,很多的西點店都缺少大量人才,對於想西點創業的夥伴們,前期就算沒有資金創業,也可以找到乙份比較好的工作,薪資水平會比中餐的要高。

4.時間成本西點更具備優勢

一般中餐廚師的學習,兩年也只是初出茅廬,兩年的時間基本都是在付出,現在西點已經有很多短期班,一般兩到三個月就能學會,而且邊學就可以邊賣自己做的產品了,很多的創業者在邊學的時候就已經把學費賺回來了。

9樓:深圳金領蛋糕西點學校

我個人感覺學西點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西點的話有很好的市場,而且工作環境也是比較不錯的中餐的話相對來說條件比較艱苦一些。

1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問題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說是給自己未來的定位,無論是就業或創業,目前廚師、西點師都人才缺乏,而且未來的發展空間都是很大的,所以無論選擇哪乙個都將是乙個好的選擇,建議你無論學習中餐還是西點,盡量去專業的學校學習。

1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習點的話就會相對比較輕鬆一些,中餐的話會有油煙,不過學出來後找工作都很不錯的,主要看你個人喜歡

1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去學習西點師,做乙個西點師,這個工作輕鬆,而且待業有不錯,發展前景更廣

13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無論是西點還是西餐,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選擇你喜歡的學好,都很有前途的。我校這兩個專業都有開設,歡迎了解。兩個選擇都很好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

學西點就需要細緻,技術紮實了自己創業開店投資小,利潤較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看男生還是女生,西點行業比較適合創業尤其女孩子更適合學習。找個專業的學校學習。

15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而且你是在小城市,小城市開店競爭壓力小,容易成功。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1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看你是想就業還是創業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會更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公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但是在社會餐廳中,西點師和西餐廚師都很重要,部門都是獨立的,不分主次。自己創業的話,選西點師,因為西點師可以直接開乙個自己的甜品或蛋糕店,付出的成本和投入要遠比乙個西餐廚師開乙個西餐廳要低得多。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要輕鬆一些,中餐要接觸油煙,不過這兩個學出來都好找工作的,看你自己偏向哪個,

18樓:儒雅的凝眸

推薦學西餐,目前,無論是在一二線城市,還是三四線城市,西餐行業擁有巨大的市場潛力。隨著國內經濟的穩步發展,西餐產業也已經有了更廣闊的發展潛力,學西餐,成為越來越熱門的選擇,歡迎來我們四川學西餐。

選擇學習西餐烹飪工藝,也讓很多求學者找到了人生的方向,西餐在國內的餐飲行業中占領著越來越重要的位置,專業的烹飪人才成為行業的「香餑餑」。現在,西餐廚師供不應求、能輕鬆就業,工作環境還體面衛生,薪資待遇優厚,學習西餐的同學們完全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

女生學西點怎麼樣?學中餐?

19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0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女孩子的話推薦學習西點烘焙技術。

當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2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恩恩,可以的,現在女孩子學西點比較多,不過學中餐也可以的哈,主要是看自己的選擇哈,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哦,不管是中餐還是西點建議到專業的學校裡面學習的哦~

22樓:廚師小可愛

西點 中餐都挺好的,看你自己喜歡哪個吧。中餐由於是本土餐飲文化,一直都很受歡迎,西點雖然是新東西,但隨著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也逐漸受歡迎起來。反正中餐 西餐都不錯的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習西點是很不錯的選擇,中餐的話女生還是比較吃香的

24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認為女生學西點肯定是非常好的,因為做西點的時候要求環境是比較乾淨的,並且對女孩子也是乙個很好的影響,只要是女孩子心細,然後有創意的話,肯定可以把西點發揚光大的。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西點,成為西點師,可以做蛋糕,麵包,糕點,甜點,奶茶飲品,日後工作環境也好,待遇也高,女生學習西點,具有很大的優勢。學習西點一定要到專業的烹飪大學學習,不僅可以拿大專學歷證書,還擁有技能證書。包安排就業

26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學西點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學好西點,工作環境舒適,勞動強度低。契合崗位的職業技能讓你不管是包點坊、餅屋、還是星級酒店的麵包房,任何崗位都能從容面對。

西點專業,課程內容豐富,讓你擁有眾多創業選擇。店面成本低,需要的人力少,市場需求大,是典型的低成本、低風險、高收益的行業。

27樓:乞力馬扎羅的彩虹

女生學西餐西點要比學中餐要好得多,中餐會更麻煩一些和手段也更複雜一些,而西餐會更精緻,更乾淨,更簡單一些

2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是比較好的,現在從事西點行業的70%都是女生,總結一下西點行業有以下幾點對女生比較友好:

1. 工作環境比較好,乾淨體面,沒有風吹日曬2. 不會太累,沒什麼強度大的體力活,沒有工作9963.

遠離書本,真正動手的技術,不需要啃大部頭書籍、刷試卷4. 美食、美學,女生的細膩愛美更貼合西點職業素養需要5. 行業人才缺口較大,比較好就業,薪酬可觀

29樓:況丹山

女生我覺得還是做西點比較好,因為西點比較乾淨,又比較快速,我覺得非常適合女生學

30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這個當然是很好的了,因為現在的飲食行業非常的吃香

31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女生學西點比較好一些。中餐大廚多以男生為主。

3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33樓:2020瑩彬

女生學習做西點非常好,學習做中餐也是可以的,要看你自己呃,對哪乙個比較感興趣,就學習哪乙個就可以了,我個人覺得西點比較好一些

學西點好還是學中餐好?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還是學中餐,看自己對哪方面感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你是女生建議學西點好些,學中餐的大多數都是男生,學西點男生也可以學,關鍵看自己想學哪個,現在學西點還是中餐都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

35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現在餐飲行業發展的很好,不管是學中餐還是西點發展前景都很好的。男生建議學中餐,女生建議學西點,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

3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校32年教學,學西點、西餐、廚師8大菜系、營養師、酒店管理、特色小吃、新疆特色菜、燒烤、饢坑肉、架子肉、抓飯、**雞、辣子雞、胡辣羊蹄、中式麵點、西式麵點、各類早餐。火鍋、小吃、雕刻、拼盤、麵塑、裱花、翻糖等.....長短期課程任你選

學西點和學中餐哪個前景好呢?好糾結

這個要看你以後在 發展的,如果在大城市的話,西點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在中小城市的話,那肯定是中餐比較好一點吧。講實話,在中國還是學中餐更有前景,這個市場大,需求量大,就算學的不怎麼樣也能找個不錯的工作。兩個行業前景都很好,你可以根據隔熱的興趣愛好,選擇合適自己的學習!目前中餐的前景比較好,有許多人喜...

女孩子學西點好找工作嗎

優美西點 學西點烘焙乙個月能掙多少錢?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乙個很好的...

女孩子是學西點好還是化妝好?

學什麼都好。只要你學的。好。讓人家都認可你的。那麼你學什麼都好。最多你想學西點。你學得好,做得好。那也是好。學化妝也是一樣。只要你與眾不同,讓人家認可。女的都比別人好,那就好了。不過姐只要你喜歡。你喜歡十點那你就學十點而且要學的好做的好,你喜歡學化妝也是要學的好比別人做的好那麼也樣好。我個人的觀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