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點和學中餐哪個前景好呢?好糾結

時間 2022-01-04 12:35:17

1樓:

這個要看你以後在**發展的,如果在大城市的話,西點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在中小城市的話,那肯定是中餐比較好一點吧。

2樓:天義

講實話,在中國還是學中餐更有前景,這個市場大,需求量大,就算學的不怎麼樣也能找個不錯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行業前景都很好,你可以根據隔熱的興趣愛好,選擇合適自己的學習!

4樓:

目前中餐的前景比較好,有許多人喜歡品嚐中餐。

5樓:北極灬寒冰

我個人建議學中場因為在國內有很多人是接受不了西餐的所以個人感覺中餐的市場佔額比更大一點兒

6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學西點和學中餐哪個前景好好糾結啊?學中餐前景好。因為我國有十幾億的人口大國。民以食為天。基本都是以中餐為主。僅供參考。

7樓:睢鳩晴波

如果你是中國人就學中餐,然後中餐學好後再適當的學西點

8樓:小咪咪

問問父母家人,聽聽別人的意見,網路上的東西太多,有時候並沒有什麼用

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和西餐屬於兩個不同的方向,可以說是各具優勢。

至於哪個更有發展前途,就目前的市場而言,西點行業和西餐行業的發展都是非常不錯的。

學哪種技術還是要看自己的興趣在哪?但不管怎麼說,學西點或西餐技術的話,你還是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才能學到更全面的技術。

10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從職業的發展前景來看,學中餐和學西餐都大有可為。中餐和西分屬餐飲行業的兩大分支。中餐廚師是指精通烹製中餐的人員。

廣泛理解就是烹製中國魯、川、粵、蘇、閩、浙、湘、徽八大菜系的廚師。西餐,顧名思義就是西方國家的餐食,西餐廚師也大致可分為烹製法式、英式、意式、俄式、美式,地中海等多種不同風格的菜餚的廚師。在烹飪技術行業領域中,技術的好壞與高低才是評價厲害與否的關鍵。

所以,選擇一所能夠帶給你真正技術,能夠培養真正行業人才的學校很重要。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而且學起來也不是很難,容易上手。

12樓:小葵花花

讀大學是眾多學子的追求,但也不一定是唯一的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只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就業伴隨我們一生,在就業競爭如此激烈的今天,學歷是追求事業進步的敲門磚,技術是事業上公升的奠基石。

新東方烹飪教育創辦於2023年,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新東方烹飪教育繼承和發揚了博大精深的中華美食文化,融匯了川菜、湘菜、粵菜、徽菜、魯菜、淮揚菜、閩菜、浙菜等全國各大菜系的精髓,秉承了「匯集天下名菜,培養廚師精英」的辦學宗旨,在全國建立了近40所烹飪教育院校。

2023年,新東方在徐州成立學校,憑藉強大的品牌實力,掀起淮海地區職業技術培訓的熱潮。學校為了提高在校生的就業競爭力,培養社會主義複合型人才學校採取「專業知識+學歷證書」雙管齊下的教學模式,不僅為來自五湖四海的學子們提供乙個很好的學歷報考平台,更是深受用人單位青睞。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我們的老師來自知名酒店和烹飪專業院校,他們中有烹飪大師,全國烹飪大賽金獎獲得者,知名酒店廚師長,也有各菜系帶頭人。

在新東方大師的悉心指導下和一對一點評下,學生能迅速掌握各類烹飪技藝和傳統絕活。除此之外,學生就業有保障,新東方烹飪學校具有五重就業保障,全程進行創業指導,就業網路覆蓋全國,就業範圍廣,方便快捷。

學校針對學員的各種需求,開設了人性化的課程,如兩年制金領大廚專業、兩年制經典西點專業、兩年制西餐主廚專業、一年制西餐精英專業、一年制西點精英專業、半年制特色專業以及其他特色短期的專業,讓想要在徐州新東方學習的學生們能夠有不同選擇,幫助你成就心中的廚師夢。來徐州新東方,鑄就你的大廚夢!

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點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西點和學中餐哪個前景好好糾結啊?學中餐前景好。因為我國有十幾億的人口大國。民以食為天。基本都是以中餐為主。僅供參考。

14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你沒有具體了解中西餐的教學模式的話,建議實地考擦看看更加喜歡哪乙個,不過在中國中餐的市場更加的廣闊,競爭也相對激烈,西餐的市場較小,但是做西餐的也比較少,還是建議來學校具體看看。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首先看你的愛好。

2.就業來看。中餐市場廣闊,就業機會更多,同樣競爭力也會很大、西點需求在日漸上公升。

3.工資來看,只要你有技術,工資只增不減。二者都可創業4.工作環境,肯定是西點更輕鬆,無油煙,適合女生。

學中餐和西點相比哪個更好,有點糾結

16樓:貴陽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小歐覺得學西點會具有優勢哦~

1.如果你討厭油煙味,我強烈推介學西點

中餐工作環境會比較惡劣,每天都會受油煙侵襲,西點更能體現精細、精緻的氣質。有乙份好的工作環境和不錯的收入,何樂而不為呢?

2.西點創業成功率更高

西點比起中餐來說,消費節奏會更快,創業形式多樣,可以開店,也可以做私房還可以通過網路來進行銷售,線上線下一起;加上西點的外觀精美,分享起來比較更加吸引眼球。

3.西點人才稀缺

現在西點在國內的發展速度快,很多的西點店都缺少大量人才,對於想西點創業的夥伴們,前期就算沒有資金創業,也可以找到乙份比較好的工作,薪資水平會比中餐的要高。

4.時間成本西點更具備優勢

一般中餐廚師的學習,兩年也只是初出茅廬,兩年的時間基本都是在付出,現在西點已經有很多短期班,一般兩到三個月就能學會,而且邊學就可以邊賣自己做的產品了,很多的創業者在邊學的時候就已經把學費賺回來了。

17樓:深圳金領蛋糕西點學校

我個人感覺學西點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西點的話有很好的市場,而且工作環境也是比較不錯的中餐的話相對來說條件比較艱苦一些。

1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問題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說是給自己未來的定位,無論是就業或創業,目前廚師、西點師都人才缺乏,而且未來的發展空間都是很大的,所以無論選擇哪乙個都將是乙個好的選擇,建議你無論學習中餐還是西點,盡量去專業的學校學習。

19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習點的話就會相對比較輕鬆一些,中餐的話會有油煙,不過學出來後找工作都很不錯的,主要看你個人喜歡

20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去學習西點師,做乙個西點師,這個工作輕鬆,而且待業有不錯,發展前景更廣

21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無論是西點還是西餐,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選擇你喜歡的學好,都很有前途的。我校這兩個專業都有開設,歡迎了解。兩個選擇都很好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

學西點就需要細緻,技術紮實了自己創業開店投資小,利潤較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看男生還是女生,西點行業比較適合創業尤其女孩子更適合學習。找個專業的學校學習。

23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而且你是在小城市,小城市開店競爭壓力小,容易成功。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2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看你是想就業還是創業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會更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公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但是在社會餐廳中,西點師和西餐廚師都很重要,部門都是獨立的,不分主次。自己創業的話,選西點師,因為西點師可以直接開乙個自己的甜品或蛋糕店,付出的成本和投入要遠比乙個西餐廚師開乙個西餐廳要低得多。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要輕鬆一些,中餐要接觸油煙,不過這兩個學出來都好找工作的,看你自己偏向哪個,

26樓:儒雅的凝眸

推薦學西餐,目前,無論是在一二線城市,還是三四線城市,西餐行業擁有巨大的市場潛力。隨著國內經濟的穩步發展,西餐產業也已經有了更廣闊的發展潛力,學西餐,成為越來越熱門的選擇,歡迎來我們四川學西餐。

選擇學習西餐烹飪工藝,也讓很多求學者找到了人生的方向,西餐在國內的餐飲行業中占領著越來越重要的位置,專業的烹飪人才成為行業的「香餑餑」。現在,西餐廚師供不應求、能輕鬆就業,工作環境還體面衛生,薪資待遇優厚,學習西餐的同學們完全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

學中餐和西點相比哪個更好?

2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好了其實都是很好的。

學西餐和學西點哪個更好找到工作。

西餐,是近年來逐漸興起的新興高階職內業,主容要的工作地點是在大型酒店、涉外酒店、豪華遊輪等地方,所以說,西餐廚師的工資待遇往往較高。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西餐廚師的工資會相對來說更高呢,因為國外用人成本更高,而聘請國外西餐廚師等於至少聘請三個國內西餐廚師,所以說西餐廚師工資待遇水漲船高,酒店如果不聘請就得去國外招聘。

相比西餐而言,西點就業會更廣泛些,西點就業的工作地點就顯得要寬泛許多,不論是大型酒店,還是西點連鎖企業,對西點師的需求都是巨大的,如今隨便在大街小巷都能見到元祖、安德魯森等西點店,可見西點的熱門程度。

總體來說,不論是學西餐還是學西點,現在都是可以的,很好找工作。當然,如果你是男生選擇西餐和西點都挺不錯的,如果是女生比較適合選擇西點。作為技術職業,不論是西餐還是西點的就業前景都是很不錯的!

28樓:摩信厚

其實學中餐和學西點各有各的好處。你學中餐可以開乙個飯店。或者小吃部或者打工給人當廚師。

西點,你可以在繁華地段。開乙個門店。做一些西點賣。

就看你們的城市了,如果是一線城市,你可以開乙個西點店兒,如果是五線城市那麼哪乙個都可以。

29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1.中餐是我們主食,消費群體多,市場廣闊。因此學中餐的人很多,市場對中餐廚師的需求量也很大。 但是,中餐廚師的競爭壓力也較大,這就要求廚師必須具備出眾的廚藝技能。

2.西餐更加具有小資情調。好看的外觀和精緻的擺盤,受到很多年輕人喜愛。西餐師工作環境乾淨整潔,職業發展前景也不錯。

3.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大家應當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進行選擇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古以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學西餐好還是中餐好呢,學西餐好還是學中餐好?

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男生學習中餐的比較多,中餐相較於西餐西點來說,比較辛苦一點,而且吃體力,環境油煙啥的也比較多。所以一般女生學習西點西餐的會比較多,但是由於中餐是我們的本土飲食文化,菜品之多,讓你學完之後走南闖北都能用得上,所以學出來了是很有前途的。往大的說,可以創業開飯店,開酒店,當老闆。小...

女孩子學中餐和學西點有哪些優劣,學中餐和西點相比哪個更好,有點糾結

女孩子的話推薦學習西點烘焙技術。當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

學中餐和西餐哪個好,學中餐和西餐哪個好?

其實我覺得中西都一樣,各有各的好處,只要你做好了那個都一樣 至於西餐廚師在二線城市好不好找工作,那肯定不用說了啊,現在中國不向以前那樣保守了,都開始慢慢的接受了,對於將來的二線城市我很看好,就好像現在的上海,北京,等地。他都是慢慢的適應過來的。我就是一名西餐廚師,只不過我現在還年輕,沒人給我機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