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西點好嗎,初中生學西點專業怎麼樣?

時間 2022-01-04 12:40:06

1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西點的話挺好的,現在很多初中生不想學習的話,就去學一門技術,學西點,也是比較好就業的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西點非常好呢,西點師這個職業很受歡迎的,西點師不光是可以創業還是就職工作,在行業內都是比較缺乏的。小到乙個小小蛋糕店,大到乙個五星級餐廳,都能夠見到西點師的身影。同時因為市場的西點人才還是比較稀缺的,所以學習西點,無論是掌握一門技術還是根據市場需要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從大的來說你可以一輩子擁有一門技術,學會一門藝術,不愁工作。

從小的來說,你可以填飽自己的肚子,所以說學習西點還是很好的哦~只要感興趣,努力去學就好啦~

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啊,門檻低,就業前景還很好的

5樓:祁陽到冷水灘

不好,你起碼也要讀完高中再考慮以後自己的職業,畢竟年紀太小,考慮得沒那麼全面,而且初中的學歷確實太低了一些, 以後換職業也不方便。

6樓:

西點行業正處於乙個快速發展的時期,而相對於西點行業的繁榮,西點師人才卻出現了嚴重的短缺。女生學西點有先天的優勢,心思細膩,做事情都希望盡善盡美,能一心沉沁在某件事情中,不像男生們粗手粗腳,三心二意。這是女生學西點的乙個優勢。

7樓:

走出校門學西點還可以,這個店很掙錢,小孩都愛吃這個西點,找個好位置開個西點店真的很不錯。

8樓:昂芷桖

當然可以。不上學的話,學門手藝至少以後能養活自己。廚師什麼的找工作也好找。

9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現今,初中生們的學習場景就是盯著課本和黑板學習、考試,再聽課做練習……枯燥的理論知識,嚴格的考試制度像一座大山一樣壓著他們。作業多,課外補習頻繁更是成為他們課堂外的負擔,讓很多初中生都失去了學習的興趣。

學西點就是不錯的選擇。主要因為西點行業發展前景好,社會需求大,這樣空缺的人才也很多,因此,早一點進入西點行業,也能早一點在行業內獲得成功。

10樓:暗星溜溜

無所謂好不好,只要不影響學習,學西點也是以後的出路

11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西點,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西點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2樓:紅四渡梅老三

挺好的,但個人建議先從中餐學起,因為中餐面更廣。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裡的中學生細節好嗎?初中學生初中學生細節好嗎?

14樓:回憶

有時間和興趣,多學習一些也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都是乙個出路

16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且富有趣味。

我院西點專業核心課程:裱花烘焙基本功、整款歐式蛋糕、韓式裱花、陶藝蛋糕、餅乾蛋糕、各式軟質、歐式麵包、翻糖糖藝、法式甜點、冷熱飲品、調酒、中式麵點、西式簡餐、市場熱賣品等等。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管理的專業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7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前景挺好的,薪資不錯,人才缺口有40萬;每年企業招聘需求超38000條。全國68%的西點師月薪8k-1w,行業需求增長20%每年。

去正規學校學習比較好,有技術有證書。

18樓:雨過留聲

當然可以了,初中畢業學歷也不高,就應該學習一門技能以後容易找工作,現在西點類的專業還是容易就業,很多餐廳酒店都缺少人才,選正規學校學習考取相關證書。

初中生學西點專業怎麼樣?

19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公升。

和自己的計畫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乙個計畫,要是按照計畫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乙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畫。

2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參差不齊,選擇錯誤的乙個不僅會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無法學習專業技能。所以我們在選擇烘焙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從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環境、就業情況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進行考慮對比,從中選擇值得信賴的好學校。

由於各西點培訓學校的授課方式不同,主攻餐飲專案不同,所以在培訓專案上略有差異。各學員在選擇西點培訓學校時,需要首先看它的主要課程內容是否全面,以西點麵包烘焙班級來看,它至少要包括花式造型麵包、日韓甜麵包、法式可頌及日式丹麥、吐司麵包以及私房蛋糕西點課程,這是日後開店的基礎。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22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女生學西點可以的,西點行業的女生還是非常多的,學西點對學歷沒有硬性要求,喜歡這個行業抓緊去學習吧。

2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找專業正規的地方學習,有完善的就業網路,可以去星級酒店、連鎖蛋糕房工作,也可以自己投資開店,西點行業投資小回報快,很適合創業。

2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西點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2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別人說好你就學,別人說不好你就不學,是這個意思嗎?那你豈不是要被別人牽著鼻子走。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去規劃,人的一生就是在不停地做選擇,能夠一開始就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的人有幾個,想學西點就去做,慢慢的你就會發現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26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

27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挺好的,西點行業前景十分不錯,建議你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

29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學西點畢業多選擇

學西點,可以去星級酒店、連鎖烘焙店等企業工作,還可以獨立開店創業。根據西點行業發展潛力,創業的確是獲得財富一大途徑。 正常投入10萬左右的店鋪,正常運營乙個月盈利上萬左右,不到一年即可回本,而且兩年以上成熟的店面,年利潤可達數十萬。

3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無論男生女生,只要自己真心喜歡就好,只有真心喜歡,才能學的又快又好。以自己喜歡的東西來做為你自己的職業,那是再好不過的事啦。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容易出成績。

做的好固然會有前途。祝你一帆風順。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崗位需求旺永不失業。古往今來,「民以食為天」的傳統理念已經在中國人們心中根深蒂固,隨著經濟的發展,餐飲業更是一路飄紅。吃東西早已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更多的是一種對生活,對色香味感官的一種享受。

32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初中生學西點沒有問題的,目前西點行業的發展是非常不錯,學習的人也是越來越多,很多都是轉行的,後期想開店或就業都可以選擇,西點行業沒有基礎也可以學會,對學歷也沒有限制。

所以,如果打算進入西點行業,越早入行越有優勢,也要選擇正規的培訓學校,學習也會更系統,掌握起來也會更快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哦,西點師,這是乙個緊缺人才的職業,隨著人民的生活將由溫飽進入小康,生活質量將進一步提高,特別是加入世貿組織後,國內市場將進一步開放。這一切都給我國糕點及麵包行業的發展帶來了挑戰和機遇。我國自改革開放以來,糕點及麵包行業得到了較快的發展,產品的門類、花色品種、數量質量、包裝裝潢以及生產工藝和裝備,都有了顯著的提高。

3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這個技術還是不錯的

現在學習這個比較有發展前景

學好了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錯

是適合初中生學習的比較有前途的技術

35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其實西點在國內的發展時間並不長也就十幾年,但是從這幾年的行業情況來看,還是很不錯的行業。

目前全國興起了很多私房甜品熱,目前來說發現前景還不錯。

學西點確實很不錯,現在市場需求大。創業門檻低,會一門手藝,投資成本也降低很多。

初中生能學什麼,初中生能學什麼職業

推薦學習汽修技術,近年來我國汽修行業的發展如日中天,汽車數量不斷上公升,對汽車人才的追求也不斷加深,人才缺口巨大。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不但可以學到先進實用的技術,還可以獲取學歷證書,職業資格證書。選擇汽修學校建議多看多比較,選擇實力強,經驗豐富的汽修學校。初中畢業可以學習...

初中生學電腦技術好嗎,初中生學電腦技術,是個好選擇嗎?

初中畢業學it前景很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對於初高中畢業學生來說,學生生涯並不應該結束,如今的社會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是很難生存的,出去打工年齡太小,現在很多企業是不招未成年人的,出去創業,沒有經驗,沒有社會關係,更沒有人脈。所以,對於初中畢業和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去技校學一門技術是他們最好的選擇。那麼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以下幾個專業可以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