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點以後能幹嗎,學西點出來能幹什麼?

時間 2022-01-04 12:35:09

1樓:在太姥山擊劍的黑荊樹

自己做著吃唄。可以隨性調和各種口味

2樓:沉夜孤星

西點師共設為五個等級,等級越高越好,提公升了自己的實力你可以選擇去高階酒店製作西點,或者去西餐連鎖店,也可以選擇自己開店,自己當老闆賺的也比較多。西點師工資大概4000左右,普通西點師的年薪一般可以達到6萬以上,高階西點師可以達到10萬以上。我國高星級酒店、大型連鎖西餅屋諸如克莉絲汀、好利來、莉蓮蛋撻、85度c等對優秀西點師缺口數量巨大,各大西點單位均高薪聘請優秀西點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學好西點,以後出來可以是個很優秀的西點師,可以自己開店創業,自己當老闆,這些都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經濟快速發展,人們生活水平有了顯著提高,消費結構也發生了明顯的改變。西點也就是在一階段,慢慢進入我們生活的,西點行業也進入了井噴式的發展期。所以以後可以自己開乙個西點店,很有前景的。

5樓:峰佘無敵

很多啊,可以做西點師,去蛋糕店麵包房工作,或者是自己開個蛋糕店,做私房都是可以的,而且會做西點的男孩子真的很讓人有好感!

6樓:賣萌

女生學西點很好的,現在西點算是時尚熱門專業,所以比較火,而且西點行業相比較而言,壓力小,工作環境好,高薪,而且也不用擔心失業問題,不僅可以去酒店,烘焙店,麵包房,蛋糕店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要是真的喜歡就去學吧,趁現在。

7樓:辰星

女生學做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一則,工作環境清新優美乾淨。二則,勞動強度不大,適合發揮女生新潮、細心和創意的特點。三則,隨著社會開放擴大,西點已經逐年火起來。

就業也不成問題。最好自己開店,加盟乙個品牌連鎖店,投資不是很大;也可到連鎖店和超市西點鋪位打工;一些高檔賓館和旅遊景區也需要西點師。

8樓:bd小葵

我弟弟不愛上學,初中沒畢業就輟學了。可他那麼小能幹什麼啊!就想著讓他學一門技術,最後他選擇做西點,我覺得很好,很有發展前景,就大力支援。

現在我弟弟學成了,在我們本地開了乙個烘培店,生意很好,經常忙不過來的時候,我也去幫忙,他做的點心既健康又美味,而且造型設計五種與眾不同,深受大家的喜愛!

學西點出來能幹什麼?

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我院西點專業主要學習麵包整形、蛋糕基礎抹胚、十二生肖、裱花、陶藝蛋糕、巧克力配件、翻糖蛋糕、藝術蛋糕、多層蛋糕及大型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展台等相關課程。

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管理的專業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10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發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乙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11樓:北方釣魚台學廚師學校

西點行業現在屬於朝陽行業,很多人都想學習西點。

一般學西點畢業之後可以去一些連鎖的西點蛋糕烘焙小店裡面工作,學校一般都是包就業的,所以學西點不用太擔心找不到好的工作。一般工作幾年有了經驗和積累之後,還可以考慮自己開店當老闆,自己去開一家烘焙小屋,不僅收入會提公升很多,還會比較愜意。所以學習西點是乙個很有前途的事情。

1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現在西點行業是發展比較火熱的行業,很多人都看準了這個行業,想要去學習技術。

如果你想要學烘焙,學做蛋糕的話,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學校學習。不建議去一些小的烘焙坊做學徒,吃力還學不到東西,學校的話,起碼會認真教你東西。

如果你想要去學校學習的話,建議去一些比較大的學校,正規機構,你學成了之後是會提供崗位給你就業的,推薦就業的企業都還不錯。如果你真的想去學蛋糕的話,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自己喜歡,能學到真本事是最重要的

1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到西點店、酒店做西點師也可以自己創業開店

現在西點師的薪資一般在4000左右,經驗豐富的優秀西點師年薪可達10w+,所以說這不是乙個沒有上公升空間的職業。現在我們也能看到西點店越開越多,社會對西點師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大,可以看出行業的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建議到專業學校學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

14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目前在烘焙界,西點師的薪資屬於高薪職業,一般的西點烘焙師薪資都在4000元以上,一般有了3—5年以上經驗的西點師傅,尤其是有過高階西餐廳或酒店從業經驗的成熟技師,薪資過萬元是非常正常的。

很多人在選擇西點培訓學校時,往往都不知道如何選擇。一些西點培訓學校,打著5000元就能學會各種西點,這著實是看起來很誘人,畢竟**低還能學會西點製作。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1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1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來說,想要掌握西點技術並不難。想就業的學員們可以選擇三個月的課程,可以掌握紮實的基本功和一百多種產品製作技能。短時間內,在專業學校,你能掌握一門含金量高的實用技能,一生受用。

1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西點行業如今蓬勃發展,國外許多大型西點烘焙連鎖店都陸續進入了中國市場,我國的西點烘焙行業也發展迅速,從一線、二線城市逐漸向三線、四線城市方向滲透。西點烘焙行業也被譽為「時尚餐飲行業」,據不完全統計,行業的告訴發展也導致了西點師職位的供不應求。

19樓:新東方小掌

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而且鍛鍊人,心思細膩,小白學西點完全沒問題的。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大一些的城市,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

3.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

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會成功。學習西點最好到專業的院校進行學習,學習很系統,有章法。畢業後直接可以就業,在麵包店做學徒只能讓你做很久的打雜,並不能學到東西,對時間的損耗是十分大的。

20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你想開店的話,中大型的烘焙蛋糕店一般需要學習半年以上,理論和實操都需要熟練掌握並且需要靈活變換。蛋糕店的經營管理知識也需要有一定的了解。而私人烘焙工作室一般學習三個月就可以了,這種短週期的課程能夠根據市場需要的熱門甜品及時調整課程。

但是你一定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不太建議去小機構。

21樓:淘氣的香蕉

西點師的薪資待遇是根據其地域發展和能力而定的。打工的西點學徒,工資在2500左右,工資不會很高,主要是做一些低技術的體力活。普通西點師每月薪資在4000左右,只要在正規的學校裡學習過西點技術的,一般都能達到普通西點師的水平。

如果再勤加練習,考取國家認證的資格證書,積累幾年社會工作經驗,月薪過萬是不成問題的。

22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因為學西點,包含了蛋糕,麵包,翻糖等,有比較多的類目,但是發展空間,和可以規劃的方向也多,所以學成,找工作也是比較輕鬆的,不過務必要找正規的學校去學,要避免走上學徒的錯誤道路

23樓:御寅駿

西點學習出來可以就業也可以創業啊,現目前來說西點行業還是是很不錯的。之後可以出師,好的話也可直接留在學校任教啊,工作的話,剛出來應該是在2000左右的,包吃住,隨著你的工齡越高工資也都會慢慢提高的,一般熟悉之後都是在4000左右的,還是很不錯的。

24樓:辰梓晨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找專業正規的地方學習,有完善的就業網路,可以去星級酒店、連鎖蛋糕房工作,也可以自己投資開店,西點行業投資小回報快,很適合創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出來,還要做一兩年學徒,,慢慢的才能做師傅,剛開始工資不會很高,(基本工資1500~2000左右)建議不要一學完就開店,剛學完技術不穩定,開店會虧的

26樓:勤奮的曉東

自己開店,或者打工,不會低,好像也2500多吧 還可以在步行街,等人多的地方賣麻花,蛋糕什麼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西點,當乙個西點師哈,如果有資本的話啊,你還可以自己給自己開一家西點屋啊,那個也是可以的啊。

你可以找乙個學校先去學習一下嘛,這個感覺多好的哈。

2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管開店還是就業都不錯的

學西點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29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1.有的學習蛋糕是想以後當一名專業的西點師,這樣的一般就得到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1-2年是比較好的。還有部分人是想學了部分品種,快速開個麵包店,這樣的一般學習從2個月---2年不等,根據自身實際情況。

2.還有一類人完全是興趣愛好而去學習的,這類人其實報個家庭興趣班 或是私人訂製班就足夠使用了,一般3-6個月左右就ok。

3.相對應的,學費也是跟時間有關係,學的時間長 學費就相對會增加 學的時間短學費也會便宜。

4.學一年的學費肯定比兩年的學費低,學短期的肯定是比學一年的學費低,至於需要學多久 最好到學校 詳細了解哪個學制的專業更適合你。

5.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

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乙個很好的職業。

學習西點出來以後什麼學歷,西點專業出來是什麼學歷?

高中畢業可以學西點的。高中畢業,一般會選擇兩年或者三年制的西點專業學習。畢業之後是可以獲得專科或者本科學歷的。高中畢業的肯定是要的哦,學習西點的話,像專業的 正規的 辦學久的品牌學校有提供學歷提公升服務的哦,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是否提公升學歷的呢。學西點看你個人的學歷需求哈,一般學校都可以...

學習西點以後有前途嗎,學西點有前途嗎?

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

男的學西點,掙錢嗎,男生學西點怎麼樣?以後能掙錢嗎?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 連鎖甜品店 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