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酒店管理將來能幹什麼,學酒店管理以後有出路嗎?

時間 2021-08-31 02:20:0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畢業推薦就業,而且我們主要是培養酒店管理人才的,畢業之後作為酒店經理人就業的,還可以拿學歷

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酒店管理主要學習:《現代酒店管理》 《餐飲服務與管理》、八大菜系、食品雕刻、糖藝麵塑、西點西餐、酒店財務管理、酒店實用英語等,畢業生可在星級酒店、旅遊行政管理部門、行業協會、旅行社、旅遊交通企業、景區、會展等單位從事行業管理、等工作

學酒店管理以後有出路嗎?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屬於全球熱門職業之一,也是各大酒店企業緊缺的工作崗位,學習餐飲酒店管理,日後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好就業工作待遇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還可以吧,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要是男士想進酒店身高要有,最好長得帥點,女士的話長的漂亮是最好了。身高要162以上。一開始都從基層做起(我指的是四五星級酒店)當然如果酒店有人的話就看情況了,工資一開始都是1000多點,隨著你的職位的上公升工資也會上公升。

起初的時候女士公升職的機會比較快,但一到主管後基本上男士公升的要快得快。到了酒店根據你所選部門的不同發展機會也會不同。酒店行業是全球十大熱門職業之一,也是乙個很大的社交場所,有很多的學問。

發展還是挺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行行出狀元,好好學吧,會有前途的,在國內目疥酒店業的人才還是較欠缺的,但既然選擇了這個行業就要好好學,學好,學精!出來後,要求不要太高,先找個比較有知名度的酒店去實習,將自己所學的理論知識和實踐結合起來,認真的工作,過一段時間後,相信你會滿意自己的薪水的。

6樓:姚詩邰書桃

我就是學酒店管理畢業的,這個專業前景應該是可以的,就是剛開始肯定要從底層做起,然後一點點往上公升,這需要乙個過程,一般晉公升到主管需要1-5年的時間,看個人能力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英語要好,如果你畢業不想從事酒店行業,去公司幹前台,或者接待什麼的也是不錯的,還有酒店的大部分崗位都是有夜班的,或者是兩頭班,希望這些對你有用,祝你好運~

7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學酒店管理有較高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因為是國家緊缺型人才,餐飲酒店管理行業的薪資待遇也高。專業的高素質人才,在畢業後的工資在8000元左右,上公升到經理之後,年薪拿到30萬+的餐飲酒店管理從業人員比比皆是。

學酒店管理就業環境好

餐飲酒店管理專業畢業後可進入高階酒店工作,在公尺其林餐廳品嚐美食,在具有百年歷史的酒窖品嚐名酒,在裝置精良的烘焙室裡烘焙甜點,每天和成功人士打交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每天和成功人士打交道,所了解的東西也不同,眼界更開闊,人脈更廣泛,離成功也更近一步。

男生學酒店管理是不是不太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開放性很高,沒有什麼工作是有性別差異的,唯一的差異是幹得好與不好。

9樓:讀書大富翁

沒有好不好,只有喜歡不喜歡。只有喜歡的,才能做好,做好了,才算成功。獨豎一幟,未嘗不是挑戰。

10樓:中華之良民

不是絕對的,要看你自己的條件,高帥口才好,

酒店管理好嗎?學出來是做什麼工作? 40

11樓:一誓玫瑰酒店

酒店管理專業,也稱招待管

理學,顧名思義,以後發展方向為酒店管理方面的人才,但剛從酒店管理專業畢業,需要從最基礎的崗位前廳、餐飲等等職位做起,具備一定的實際經驗才有機會晉公升為管理層。雖然前期起點低,但隨著目前國內外旅遊業飛速發展,高階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範圍內都需求量很大,前景還是不錯,以下是酒店管理專業及就業的相關詳細內容!

一、酒店管理必修的課程,主要有以下四大方向

1、食品營運:酒店管理專業中食品營運研究佔比非常大,酒管專業的同學們會學習到食品相關的科學、食物的選配、如何正確地儲存食品、如何正確地處理各種食物等了解食物的各方面理論知識,不僅僅在酒店餐飲行業,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適用。

2、廚房與招待:在注重實用經驗的college,對於烹飪和服務都有很大比重的實踐教學,大一就會有kitchen&dinning課,每個學生都必須親身扮演侍應生和廚師的角色,學習服務客人的各種不同的角色,例如門口迎賓的host、飲料部的人員、傳菜員還有侍應生。在廚房大家也要學習如何烹製冷盤、甜點、熱炒和燒烤等不同的菜式,了解廚房的運作。

調酒課:這是比較有意思的一門課,學生們要了解酒類的歷史知識,並且學習如何親自調製雞尾酒,品嚐各種不同的酒類,還要學會自己調製雞尾酒,統一需要考取可以在正規餐飲場所銷售酒類的酒牌smart

serve。

3、住宿營運:了解酒店行業的營運,房務、渡假村、財務控管、房間、銷售、市場營銷、酒店建築規劃也都是必修,在此也需要懂得一些商業相關的知識,了解酒店行業執行的規則。

4、會計:很多學生一聽會計是拒絕的,不過酒管專業的會計知識相對來說已經算是最基礎的了,學生只需要比較基本地學習如何計算酒店餐廳的運營成本、利潤等等東西,並且能很快的運用到工作中去,相當實用。

二、酒店管理就業發展方向,總體來說有兩個:

1、是以理論學習為主的,通常不太注重實踐操作方面,主要學習的是酒店業的未來發展、餐飲業的運營方式和財務管理等等。按照這個方向學習的人未來的發展方向可以是研究酒店的學著也可以直接成為酒店的高層管理者,特別是制定戰略發展方向的重要人物。

2、另外乙個方向就是注重操作、運營和實踐的學習,除了學習理論方面的內容,還會了解到每個部門的具體操作方法,細緻到餐廳的托盤如何拿、中西餐如何正確服務客人等,也就是提問者口中所說的「打雜」。

怎麼選擇發展方向呢?從就業來說,以實踐為主的學習方向比較推薦,因為在酒店工作過就可以發現,酒店裡的運營高層基本都是從基層部門幹出來的,很少有專門研究酒店運營或單純學習理論的,因為酒店這個行業是乙個操作性非常強的行業,光有理論是遠遠不夠的,懂的每個部門、每個職位的工作流程和標準,才是王道。所以,

三、給想從事酒店管理行業人士的建議:

1、酒店這個行當,經驗比學歷重要,學習能力強比經驗重要

2、很多學歷不高的酒店人,憑著經驗的積累,做到了酒店的高層。

3、任何乙個企業,都只為你的工作業績而不是你的教育背景買單

4、選擇了酒店行業,從技能學習開始鍛鍊自己,放平穩心態

5、不要企圖你還沒有基層的經驗就想直接做管理人員。因為你不從底層的真正接觸乙個行業,那你永遠也不知道這行的水有多深,你永遠也猜想不到這行當裡的各種貓膩

四、入住酒店管理面臨兩大考驗

1、 崗位多為基礎服務崗位,不是高科技,不是高精尖,需要的是手把手踏踏實實的實踐操作,目前大部分從業者為低學歷人員、甚至大部分是農民工。與其他行業相比基層服務人員所獲得的收入、社會地位、個人成就感是相當低的,前期必須能忍受這種低薪、低創造力、低附加值、低社會地位的工作崗位。

2、管理崗需要一定的一線實踐經驗才能勝任,應屆生的水平根本不足以勝任部門級、公司級的管理需要。所以剛入職時必須從基層其慢慢做起!

總之,酒店管理專業未來前景還是有的,重點就在於你能否調整自己的心態,有良好的情商,是否有野心不甘於只在底層做!

12樓:功音顓孫美

學旅遊出來可以做旅行社和酒店管理兩大塊。酒店管理現在是旅遊管理的乙個分支我的英語口語還不錯,想在上海的酒店幹,我要進行哪方面的努力呢?英語好

13樓:一直愛那個少年

酒店管理挺好的,是全球十大熱門的專業。

就業:一、酒店、飯店、賓館類:

1、門迎、前廳接待人員和客房服務人員;

2、樓層管理、大堂管理、諮詢、會展等工作;

3、商務部門從事業務洽談、對外聯絡服務工作;

4、商務部門從事市場調查、情報、資訊服務等工作。

二、旅遊類:

旅遊管理部門工作人員或管理人;

酒店管理要素:

一、宗旨:顧客是上帝。

二、態度:用心、微笑。

三、「三淨」:工裝淨、個人淨、環境淨。

四、「四勤」:眼勤、口勤、腳勤、手勤。

五、「五到」: 客人到、微笑到、熱情到、敬語到、服務到;外客和內客乙個樣,生客與熟客乙個樣,檢查與不檢查乙個樣,領導在場與不在場乙個樣,賓客態度不同服務乙個樣。

專業理念:

⒈融合思維:在服務中融合行銷、公眾演說、談判、潛能激發、創新等國際先進技術和理念。

⒉簡單思維:模式操作簡單,直接

⒊實效思維:有效才是硬道理。

⒋速度思維:快速、準確

⒌個性化思維:不斷的創新

⒍太極思維:中庸之道

14樓:周志鳳喜歡陳蓓

現在的專業沒有好不好,畢業證書只是一紙文憑,最重要的還是看個人能力,目前畢業出來做專業對口工作的人越來越少。有可能你出來了做的事跟專業沒有一點關係。

酒店管理出來基本都是從基層的酒店服務做起,比如說服務生、管理培訓生等。

以上供參考,謝謝!

15樓:_灬

親那 你是找對人了,我就是學酒店管理的,我學的是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酒店管理,你學的時候會教你國內國際的各個大酒店,星級評定,分布,還就就是 酒店內的設施,還有禮儀各種的,反正都是書面知識,還會有些實踐的課程比如端托盤,鋪床什麼的,至於畢業,我是大專,畢業之前要實習一年,就是學校把你分配到各個大的酒店(一般都是國內5星的,給你舉個例子:北京首都國際,上海jw萬豪,深圳威尼斯都是大城市的一些和學校簽約的酒店)如果是本科,也是要實習的,實習都是要從最底層做起了,有前台部門,西餐廳,中餐廳,行政樓層,個人覺得前台和行政還可以,別的其實就是做服務員,實習一年,一年後你可以選擇留在酒店,或者做別的,反正我的同學留在酒店的少,都是回到了自己的城市做別的了,反正酒店嘛,就是熬年頭,往上公升職,也沒有什麼,最重要的還是看你喜歡什麼了,專業畢業就是乙個文憑,是你踏入工作的乙個門檻,重要還是看你喜歡做什麼,適合做什麼。有不懂得問我哦,耐心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酒店的服務管理,但是,在剛畢業的時候是肯定要從服務員做起的,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噢!!!!

17樓:平凡

管理酒店 一步一步爬上去

18樓:北極欺騙

酒店管理好學,學出來是酒店服務員

學英語專業將來能幹什麼

如果拿到了cet 4,那就和沒拿到差不多 如果拿到了cet 6,勉強可以去外企實習一下,人家要不要你還要看你的表現,或者去幼兒園當英語老師 如果拿到了專業英語8級,可以昂首挺胸的做進外企去應聘翻譯,也可以選擇大學去當英語老師了 這可不是我瞎說的,這可是我找了半年的工作才得出的結論。 優 時間 只要你...

學完汽修可以幹什麼,學汽修出來能幹什麼?

汽修畢業的學生能幹的太多了,可以到汽車廠或是修車廠做專業的技術人員,也可以到4s店做技術顧問或是銷售,也可以自主開店,比如汽車美容 汽車改裝,汽車裝飾等等。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釘釘網課學技能北方技術樣樣行2021春季預報名網上通道已全面開啟名額將滿 速來預約 學完汽修能幹的太多了,首先汽車後市場很有前...

熱能與動力工程到底學什麼,將來能幹什麼工作

二爺 該專業下設4個專業方向 熱能工程 熱力發動機 流體機械及工程 空調與製冷。熱能工程專業方向 熱能工程是研究熱能的釋放 轉換 傳遞以及合理利用的學科,它廣泛應用於能源 動力 空間技術 化工 冶金 建築 環境保護等各個領域。培養從事熱能工程及工程熱物理方面的研究 設計 執行管理 產品開發的高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