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糕點師能拿多少工資月,做一名糕點師能拿多少工資乙個月

時間 2022-01-04 12:35:08

1樓:go小小羊

1.根據蛋糕行業的薪資水平來看,學徒期間工資1500元左右。

2.經過系統學習,進入正式工作後,一般工資是4000元起步。

拓展資料:糕點師:用奶油,果醬,水果等製作西式、中式甜點糕點的廚師。

西式糕點班教學以天天實際操作為主。全面教授各式麵包製作,蛋糕製作,蛋糕裝飾(如生日蛋糕)和各種點心。如月餅、老婆餅、曲奇餅、宮廷桃酥等等。

2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徒的話,工資肯定就有兩三千,工作的時間越久,工資也就越多,能力越大,工資也就越多,主要看能力和資歷

3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就業的話,在南京5000-6000+是可以的,技能高、經驗久,待遇更好。

創業的話,這就不好說了,正常經營,20w+是有的,做得好的,年入50w不成問題。望採納

4樓:天蠍妖嬈男

幹得好的話,3000-5000沒問題,自己開個店怎麼不得月入萬數啊,糕點師很有前途我也要去學

5樓:

在美國,一名糕點師的工資可達:2萬美元——10萬美元,平均每年5萬美元。乙個入門級糕點師或助手通常每小時至少收入8美元,乙個技術嫻熟的助理糕點師的收入起點為2.

5萬美元,乙個公司的行政糕點師可以每年收入6萬美元以上。收入最好的是那些受過很多教育、經驗豐富,非常專業的糕點師。糕點師的工資和收入,在我們中國也是不錯的,起碼做得出色,不亞於那些大型城市裡的白領。

學成之後,自己開家麵包店什麼的,當個小老闆,日子也不錯。畢業後可以到店裡上班起薪高,市場需求大,後期也可以自己創業,創業門檻和成本低,收入可觀。只是興趣愛好的話可以自己在網上自學,但是如果是以後想從事這行,還是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會學到更多更專業的知識,並且這行學習不需要基礎,入手很快。

6樓:成都也有

那要看你的技術怎麼樣了

糕點師一般月工資多少

7樓:go小小羊

1.根據蛋糕行業的薪資水平來看,學徒期間工資1500元左右。

2.經過系統學習,進入正式工作後,一般工資是4000元起步。

拓展資料:糕點師:用奶油,果醬,水果等製作西式、中式甜點糕點的廚師。

西式糕點班教學以天天實際操作為主。全面教授各式麵包製作,蛋糕製作,蛋糕裝飾(如生日蛋糕)和各種點心。如月餅、老婆餅、曲奇餅、宮廷桃酥等等。

8樓:甘肅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近年來,國內烘焙店面呈爆發式增長,大量的需求加之烘焙市場確實是有很大潛力未被挖掘,由此催生的就是數以千萬記的烘焙師崗位。調查顯示:現在普通烘焙師的平均月薪一般在4000元+,優質的烘焙人才月薪均在6000元以上,經驗豐富的烘焙師,月薪更是達萬元以上。

憑藉過硬的烘焙技術自主創業開店的收入更是十分可觀,而且隨著行業的不斷壯大,薪資整體水平也是在不斷上公升。

9樓:武漢歐公尺奇

看水平以及經驗來決定工資的,一般的剛從學校出來大概4500-5000之間,工作2.3年年薪十萬的就很普遍了,主要看你有沒有爆品和獨家產品,可以找一家好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糕點師行業前景前好 隨著人們生活節奏加快,市場需求的不斷變化,我們傳統的技術已不能適應大眾的需求, 二十一世紀是個競爭的時代,蛋糕、西餅在參與市場競爭中只有不斷更新工藝和提高烘焙技術,開發出迎合市場的新產品,糕點店才會不斷發展進步。一般工資都在4千以上並且工資待遇比較好。

11樓:味廚

不同的城市不一樣的!還有就是等級,等級高的薪水也高,最重要的是技術要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以及手藝咋樣了,我在的地方,不好的店面糕點師也就三五千,但是我知道有兩個很出名的店,師傅乙個月淨收入(除去花銷)快十萬了………………特別賺的,差距很大的

13樓:隔壁家怪叔叔

5k左右,能力和工資成正比的

14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開一家蛋糕店乙個月能賺多少錢呢?

15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西點師工資和工作地點城市有很大關係的,一般線城市可達萬元以上,二線城市7、8千,三線s城市5、6千左右,當然這只是乙個大概水平,具體薪酬還是要看自己的技術能力及崗位職位而定,所以找乙個靠譜的地方學到真正的西點技術,高薪自然不是問題

16樓:天蠍花兒笑了

對於剛從學校畢業的西點師,年收入大致在6萬左右,但是對於更高階的西點師來說,年收入則高達10萬及以上。隨著西點行業的日益發展,技術工種根本就是供不應求,不用愁找不到工作,但是你技能的好壞決定了你去的平台。

這就取決於你需要找乙個靠譜的學校,推薦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提供中外西點大師面對面教學,實踐操作示範,傳授心德,不用擔心學不會學不好。每天上課都有大量的材料用來練習,只有重複的練習才能更好掌握。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將行業需求融入教學,讓學子在輕鬆快樂中學有所得。

1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看你去哪學習,去烘焙店當學徒學的比較慢環境也比較艱苦,但是不用交學費,可以領工資 工資很低。要系統的學習可以去歐公尺奇這樣的專業西點培訓學校,時間有短期也有長期,看你的時間安排,全天都是操作練習,畢業還推薦工作,學成也比較有保障,一般學出來初期工資大概4000-6000,做得技術好當然發展的會更好。

糕點師一般月工資多少?

18樓:郭堂念飛煙

糕點師的工資發達一點的城市多一點大概5000~6000.如果你的技術和你會做的糕點,是特別好好吃,然後特別。漂亮美觀的話你的工資還會超越到6000左右,然後嗯,再低一點嗯,就是呃經濟床情況低一點的城市的話會稍微低一點,工資大概在1500到4000左右。

19樓:吉洋谷沛文

看你在**以及手藝咋樣了,我在的地方,不好的店面糕點師也就三五千,但是我知道有兩個很出名的店,師傅乙個月淨收入(除去花銷)快十萬了………………特別賺的,差距很大的

烘焙師工資是多少乙個月?烘焙師發展前景如何?

20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不同城市的工資水平、消費水平都各不相同,當然是經濟越發達的城市薪資待遇越高,在南京這種超一線城市,一名西點師月薪過萬很正常,普遍薪資水平本來就高,如果是自己創業的話,收入更高,但是月薪過萬也要有過硬的技術。

21樓:匿名使用者

烘培師的工資根據地區的不同,會有差異,一般的話在沿海發達地區工資普遍在8000元左右,而內地的話工資則在四五千左右,如果你技術過硬,還可以開個店,自己當老闆!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2樓:精緻生活放肆變美若雲

根據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庫顯示:2023年起我國烘焙行業規模以251.82億美元(約1726.

48元rmb)位居全球第二,中國烘焙行業近兩年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發展,一方面為從業者帶來巨大可觀的紅利,另一方面也出現了巨大的人才缺口。一線技術人員極具匱乏,大多數烘焙企業技術人員嚴重不足,業內已出現很多企業高薪籠絡人才,這樣就會使烘焙行業最低薪水線高於很多行業。在此背景下,烘焙師已成為市場新寵,加之人才的稀缺性,現在正是入行的好時機。

23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2023年學習西點,行業的職位空缺比較大,薪資水平高,但要選擇好學校,才能有好資源,找到滿意的工作。

學習西點有長期班和短期班,費用都不一樣,學校的費用包括:學費、材料費、保險、工具使用費、服裝費這幾項。

長期可以選擇就業班,短期可以選擇創業和興趣班,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學習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2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很多二線、三線、四線城市都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西點烘焙店、蛋糕坊,行業發展這麼好,薪資自然不會低。而且蛋糕師、烘焙師的工資還會隨著工作時間的積累而翻翻,這絕對不是乙個只吃青春飯的行業。剛開始西點師月薪在3-5k左右,越往後技術越好工資也會越高!

25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看技術水平 也看具體的任職單位,一般酒店餅房或者連鎖型烘焙店會在五千左右,技術嫻熟去培訓機構任職 綜合工資相對更高一些 上萬都是可能的,前景很好 也好把握機會 把技術打紮實了

26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主要看地區,看是在幾線城市,還有自己的能力。月收幾千到月入過萬的都有。有的學員畢業後學校分配去上班,現在全國飛,做培訓講師了。

2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烘焙,工作輕鬆不太累,而且西點烘焙行業正在快速發展,人們對烘焙食品的認可度越來越高,用人需求也是水漲船高,不論是創業還是就業都是很不錯的。

一般一線城市工資可達萬元以上,二線城市7、8千,三線城市5、6千左右,當然這只是乙個大概水平,具體薪酬還是要看自己的技術能力及崗位職位而定,所以找乙個靠譜的地方學到真正的烘焙技術,高薪自然不是問題

28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如今,談起烘焙師,人們不禁會想到乙個個戴著高帽的高薪技術人才,他們的一生與美食打著交道,他們的手藝出神入化。烘焙師作為未來發展前景十分可觀的職業,未來優勢可見一斑。

身為烘焙師,工作穩定無壓,其收入相比其他行業也具有相當優勢,很多學烘焙的學生,剛進入烘焙企業或是酒店時工作月薪普遍在5000元左右,遠遠超過其他學校畢業生,工作幾年之後,不少學生月薪甚至能達到1萬元,成為名副其實的高薪人才。

29樓:烘趣烘焙培訓學院

很多學習烘焙的人們也無非是抱著兩種心態,一種是將來自己開店,一種是將來給別人打工,創業沒什麼高尚,打工也沒什麼低端,很多入行烘焙事業的人就在想了。

西點師工資乙個月能拿到多少錢幾年

30樓:司馬晟宇

西點師的工資還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五星級的西餐酒店,乙個普通的西點師,一年的工資大約是在10萬元左右。

西點師是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然後通過技藝和設計產品得到薪酬的一群人,rj.patisserie是西點師的創始人,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而學習到了很好的技藝。

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撻、比薩、巧克力、提拉公尺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西點師(,這是乙個受人尊重的職業,例如說國際著名的西點師rj,就是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有了良心的西點師的美稱。知名財經雜誌《富比士》聯手全球權威諮詢機構紐約聲譽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面向全球範圍內的上千家大企業做了一項聲譽調查並公布了乙份「2008全球最受尊敬企業排名」。來自拉美的大型跨國烘焙食品企業賓堡集團(group bimbo)就名列榜上前十名。

31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經過專業的西點培訓後,一般月薪都能達到7000元左右,有工作經驗的,更是月薪能輕鬆拿到上萬元。

32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國內烘焙店面呈爆發式增長,大量的需求加之烘焙市場確實是有很大潛力未被挖掘,由此催生的就是數以千萬記的烘焙師崗位。調查顯示:現在普通烘焙師的平均月薪一般在4000元+,優質的烘焙人才月薪均在6000元以上,經驗豐富的烘焙師,月薪更是達萬元以上。

憑藉過硬的烘焙技術自主創業開店的收入更是十分可觀,而且隨著行業的不斷壯大,薪資整體水平也是在不斷上公升。

如何成為一名體能師,怎麼做一名體能訓練師

我感覺成為一名體能老師的話,必須你自己的把各方面的鍛鍊都會,而且是別的十倍之多 答 你想要成為專項體能師,首先你得具有良好的專項理論知識和對專項生理和肌肉的特點有充分的儲備。除了運動生理學之外,你還需要對身體功能性訓練有深厚的儲備和訓練能力,而且現在的體能師還需要了解到運動 相關知識,所以說你必須進...

現在公司做文員一般能拿多少工資,文員工資一般多少乙個月?

倪萱皋燕 崑山這裡的辦公文員工資正常在1500 1800元,這個職位挺輕鬆,如果找到歐美的公司更舒服,福利又多,管的不嚴,上班時間還可以聊天聽 空閒時間還可以玩玩qq遊戲,如果進了台資企業就有點受約束了, 柔桂蘭沈琴 這你要看地區 單位規模大小 公司經營狀況,但是普遍不是很高,因為公司工資高的一般是...

糕點師一般月工資多少,西點師工資一般多少錢一個月? 30

go小小羊 1.根據蛋糕行業的薪資水平來看,學徒期間工資1500元左右。2.經過系統學習,進入正式工作後,一般工資是4000元起步。拓展資料 糕點師 用奶油,果醬,水果等製作西式 中式甜點糕點的廚師。西式糕點班教學以天天實際操作為主。全面教授各式麵包製作,蛋糕製作,蛋糕裝飾 如生日蛋糕 和各種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