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西點,發展前景如何,女生學西點未來發展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2-01-04 12:35:08

1樓:思味緹國際美味學院

首先,想要在這個行業生存下去,肯定是要有對烘焙這個情節的,由愛好到事業是兩個概念,不然會被自己拖垮的。

其次,不要想著是否有捷徑成為烘焙大師,沒有任何的捷徑,有捷徑的都是萬劫不復的。去連鎖店大店當學徒,別浪費自己時間了,免費的或者低薪的雜工**都缺,什麼都教給學徒的師傅太少。不壓榨你的所有價值之前你不會接觸到完整的蛋糕你信不信。

最後,自己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積累,不管你是看時尚雜誌還是ins,這些都會給你的審美提供一定的靈感。

我猜有人會問那初期的學習怎麼辦,當然是錢多時間多去學校學一年班,時間少去機構學,但是都要輔助在網路上多看多總結

2樓:安徽新東方小倪

西點年輕人特別喜歡,所以前景特別好。

3樓:安徽新東方蠟筆

西點行業前景比較大 ,也比較適合女生學習

4樓:

大多數女生學習餐飲都是學習西點的,而且民以食為天嘛,發展更不用說了

5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女生學西點很有前途的,女生動手能力強而且心細。

就西點來說,西點是朝陽產業

西點師的供不應求(擁有資格證的西點師)

西點是一門技術,技術在手,走到**都不怕

而且你把西點學好了,國內國外都可以找到好的工作

6樓:

看你學的怎麼樣的了

畢竟,西點的話

學的好了,那工作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7樓:笨驢資訊

都很好 只要你熱愛 就堅持下去

8樓:

挺不錯的,當下西點行業蓬勃發展

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 200 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 100 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乙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西點烘焙行業發展是越來越好的,大家對烘焙的接受度和喜愛度越來越高,口味好的店在假日會有排很長隊的情況,市場還是很大的,而且西點烘焙相比於廚師來說,是很好的選擇,從長期發展來說,無論是作為職業還是自己創業,都是很不錯

女生學西點未來發展前景怎麼樣??

11樓:xiaoyn1994丶風

烘焙食品消費高頻化 未來幾年行業有望持續高增長

相比傳統早餐,麵包等烘焙食品以其即買即食、種類豐富的特點成為越來越多消費者的早餐首選。梅岸,是一家超市的烘焙負責人,他告訴記者,如今他們超市裡開闢了烘焙銷售專區,近幾年來,烘焙食品的銷售額在不斷增長。

盒馬鮮生深圳區域烘焙負責人梅岸:我們單價麵包是在10塊到15塊,這乙個**區間是比較暢銷的,蛋糕是15到20塊資金單價比較暢銷的,現在顧客的消費人群大概是80後90後00後,我們烘培的銷售同比比去年增長了30%。

除了早餐,午餐、下午茶的餐桌上也開始有了烘焙食品的身影。近年來,大大小小的烘焙店如雨後春筍般湧現,街頭巷尾的麵包西點店鋪成為了城市裡不可缺少的一道靚麗景色。彭心,4年前在深圳創立了一家茶飲品牌店,以「茶+軟歐包」的銷售形式迅速拓展到全國,如今在全國近30個城市開了200多家門店,烘焙食品的銷量快速增長。

奈雪的茶品牌創始人彭心:我們會選擇在這乙個月的時候去測試我們的使用者更喜歡哪些味道,在乙個月之後我們會下掉幾款,然後保留顧客最喜歡的,然後再換一些新的味道,我們整個烘焙產品的營業額,也是處於這種300%到500%的這種營業額的增長。

近年來,受益於居民消費公升級,我國烘焙行業由此迎來新的發展階段,市場規模不斷擴大。據前瞻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烘焙食品行業品牌競爭與消費需求投資**分析報告》統計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烘焙行業市場規模約為1407.05億元,並呈現逐年增長態勢,截止至2023年我國烘焙行業市場規模增長至1878.

89億元,較2023年增長了33.5%。初步測算我國烘焙行業市場規模將突破2000億元,達到了2033億元左右。

2013-2023年我國烘焙行業市場規模統計情況及**

隨著消費群體的擴大,近幾年我國烘焙食品的市場份額正在快速增長。據中國烘焙者消費協會**,2023年我國烘焙食品行業銷售收入預計達到5500億元,到2023年,烘焙行業的年復合增長率可達45%。

深圳市零售商業行業協會執行會長花濤:90後80後這些實際上是我們更加國際化,所以我們對烘焙產品的這種消費的這種需求,跟以前相比之下它就更大了,然後再加上現在的整個消費公升級,我們對消費的內容,包括內容所呈現的形態,其實又有了新的要求,所以烘焙這個行業剛好能夠契合到這種需求,所以這幾年烘焙消費額快速增長。

網際網路+冷鏈配送新零售促烘焙食品快速崛起

近年來,在消費公升級的驅動下,烘焙產品越來越豐富。彭心告訴記者,傳統的烘焙產品主要包括麵包、蛋糕、餅乾等三大類,而如今,他們的烘焙產品種類在以成倍的速度增長,主要得益於他們在產品的創新方面花了不少功夫。

近年來,烘焙行業發展迅速。美團點評的資料顯示,以髒髒包、甜甜圈、菠蘿包為代表的創新麵包產品佔據了2023年烘焙食品店最受青睞的十大麵包類產品排行榜。

美團點評餐飲學院副院長宋楊:隨著新生代消費者對健康膳食的需求,麵包甜品的製作也隨之公升級。首先是向健康營養型發展,主要是無脂、低脂、低卡、無糖、低糖食品,再是向功能型發展,最後是向顏值、美觀發展。

我國烘焙產品在食品行業的發展由來已久,過去,烘焙產品一般都有六個月或九個月的保質期,這導致食品新鮮度不夠、口感單一。而如今,隨著冷鏈運輸等配送方式的興起,各種口感豐富、滿足不同消費者口味需求的烘焙食品可以隨時購買,烘焙行業的火爆也帶動了相關原料的熱銷。

京東零售集團消費品事業部採銷經理李永泉:烘焙原料也有季節性的乙個產品特性,在春節、中秋以及我們聖誕節的一些重大營業的時候,也會帶來銷售的乙個爆發式增長,2023年以來,我們京東平台烘焙原料的以及都是保持年均70%以上的同比增速。

我國人均烘焙食品消費量仍有提公升 社會資本加速湧入

烘焙產業巨大的市場前景,吸引了越來越多的社會資本加入。梁有裕,在深圳從事烘焙培訓已經十餘年,為烘焙行業培訓了大量的從業者,如今,梁有裕和他的團隊開始投入大筆資金在全國開設烘焙門店。

深圳市甜蜜時光培訓機構聯合創始人梁有裕:到今年年底,我們會開出六家的樣板店來磨合,來測試一下市場,投入的話,我們按照單店大概150到200萬元左右,我們目前六家店的總投資大概是一千多萬元,整個五年的計畫的話我們是開一千家店。

經過多年的發展,我國烘焙行業已經從起步期、市場培育期、市場認可度提高期逐漸過渡到品牌集中期。面對迅速崛起的烘焙市場,不少乳品企業也開始併購中小型的烘焙食品生產企業。

光明乳業牛奶棚食品****總經理何為:烘焙企業併入光明乳業後,為烘焙企業帶來了許多優勢的資源。例如乳製品和冰激凌全部入駐門店進行銷售,讓烘焙產品的種類更豐富,未來在烘焙***中,烘焙產品全部以乳業優質的烘焙原料為基礎,有助於提公升品質,發揮品牌的優勢,對門店銷售的提公升至少是成倍以上。

社會資本不斷進入烘焙行業,使得烘焙食品企業的訂單也在不斷增長。近年來,國內一些食品企業不僅加快了食品生產向智慧型製造轉型,而且在烘焙食品種類方面推陳出新,烘焙食品的業務收入增長佔食品企業越來越重要的位置。

鹽津鋪子食品股份****常務副總經理楊林廣:2023年公司主營業務收入同比增長46.8%,核心得益於烘焙品類的高速增長,其中烘焙品類實現了200%以上的增長,實現了58天保質期內接近7天保質期口感,到目前為止,已經完成3000家商超投放,銷售額同比大幅增長,未來還會在全國5萬家商超實施大範圍推廣和覆蓋。

近年來,我國烘焙食品的增長勢頭迅猛。前瞻產業研究院的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烘焙食品人均消費量達到6.9公斤,同比增長8.

66%。不過,與發達國家及中國台灣地區相比,大陸的烘焙產品人均消費量仍較低,烘焙行業還有巨大的發展潛力。

2013-2023年我國人均烘焙食品消費量統計情況

深圳市甜蜜時光培訓機構高階技術總監法比恩:當我五年前來的時候,中國的烘焙行業正在起步,現在(烘焙業)每年都在快速成長,現在我們在一些主要城市,可以在每個路口都看到麵包店。我覺得在中國,兩到三年內會快速增長,之後增速回趨於平穩。

更多資料**及分析請參考於前瞻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烘焙食品行業品牌競爭與消費需求投資**分析報告》,同時前瞻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資料、產業規劃、產業申報、產業園區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1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烏市新東方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1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西點行業前景很好,人才缺口比較大,薪資待遇現在相對較高,工作也比較好找,但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找工作對技術的要求也肯定越來越高,這個就要求你學習的技術要越來越好才行。

14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習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

15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其實還好啦,越來越正規越來越高階養生化,對於西點師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不管是西點人才還是消費者來說每年需求都在提高,烘焙行業每年目前遞增20%左右,但是距離頂峰還是遙遙無期的

16樓:

發展前景還是有的,就要看你往那條路走了,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會西點的話,那你的同學們也會呀,那你的優勢是什麼呢?這個時候你就會想要努力了,再然後,然後你努力了還是有比你優秀的人怎麼辦,那你就要多學點東西了,你想想如果你既會西點又有營養師證,那別人會不會就更願意相信你一些,總之,學什麼東西不要考慮它是不是有前景,首先要考慮你是不是喜歡,只有自己喜歡才做得開心,再然後要看你願不願意為了它努力,畢竟行行出狀元,誰也不能定意某個職業的好壞

女生學ui設計發展前景好麼,女生學UI設計發展前景好麼

阿多比設計學院 市面上ui設計的男女比例大概就是1 1,所以ui設計沒有男女之分,只要你對ui設計感興趣,就可以學習並且轉行ui。雖說,ui設計沒有性別區分,但是女性天生的性格特點會比男性學習ui設計有一定的優勢。於網路 侵刪 1 性別優勢 一個網際網路團隊中,企業的研發部大多都是男性,所以女性做u...

學西點的發展前景怎麼樣呢,學西點前途怎麼樣?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一 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三 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且富有趣味。我院西點專業核心課程 裱花烘焙基本功 整款歐式蛋糕 韓式裱花 陶藝蛋糕 餅乾蛋糕...

西點行業發展前景如何,西點行業前景怎麼樣?

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