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西點好還是化妝,女生學西點好還是化妝 10

時間 2021-06-18 17:30:47

1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先跟你介紹一下這兩個學成了之後,參加工作的工作性質,學習手藝歸根到底還是為了就業的,

首先,學化妝,你可以到影院當化妝師,深造好了可以做化妝講師,還可以自己做一個彩妝店,另外化妝也是很辛苦的一個工作,要有耐心,把一個完美的妝容化好需要一個小時,這是一個很時尚的工作,我還是比較傾向的,

西點的話,我覺得你主要還是喜歡做完美美的蛋糕那種成就感吧?但是我覺得你不一定會堅持下來,做西點的話需要你每天對著一些麵粉,奶油啊,下班的時候還會一身味道,女孩子我還是不是很建議的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學化妝,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而且就目前行業前景來看,化妝行業是遠超於西點行業的。就拿化妝來說,你學完後隨便接一個工作少說就五六百,技術稍微好點就千八百元的,要是技術嫻熟的話,那起碼要三千到五千起;而西點呢,一個月起早貪黑的幹一個月才幾千塊。所以咯,看你自己更對哪一行感興趣吧,多說無益,需要幫助的話可以呼喚~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很適合女生的行業,選擇哪個,還是要看你個人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以及你本人對哪方面的天賦更強,這樣學習起來更事半功倍。你可以先去這兩方面的學校參觀一下,感覺自己對哪方面的感悟更強,就選哪個吧!

4樓:風雲人之一我

愛美是人之常情,尤其現代的女性就更不用說,通過化妝能夠提升自己的顏值和品味,所以我認為學習化妝應該更有市場和前途。

5樓:向陽山

自己喜歡,西點相對枯燥,適合內向的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吧,就算以後不用來掙錢也可以做給老公吃~

7樓:奶尤醬子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在我看來女生還是學化妝比較好,一是可以更好的包裝自己,而是學習的東西比較好,工作環境也好一點,以上是我的建議。謝謝

8樓:

你好肯定是化妝師好,現在不論男女老少都愛美,化妝師永不過時。

9樓:

主要是看你學的目的是什麼。

假如是愛好當然這個又你自己選擇了。

假如是為了賺錢當然要選擇市場需求。看你身邊哪方面的人多。

10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現在幾乎人人都會化妝,除了重大場合需要隆重打扮,一般很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更喜歡哪個,想做哪個,這兩個都挺好的

12樓:zdr加油

真的 果斷西點 我學化妝的 我好朋友學的西點 真的很羨慕

13樓:美黑也瘋狂

女生嫁一個有錢的老公最好。

14樓:響亮的故事樂園

看自己對那個感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了,感興趣你就會越來越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吃,學西點能給我寄點嗎?

16樓:安慶市琴聲何來

感覺都可以學一些,不影響

17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儘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一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一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

19樓:鳳舞零花

這個看自己的愛好選吧,無論是西點還是西餐,想做好重要的還是具備專業紮實的廚藝技術,這方面建議去找專業的學校諮詢一下。

舉例說,西餐的特點就是精緻無油煙,不會搞得自己滿身油煙味,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但是西餐對技術的要求較高,要學就要跟專業的大師學精,這樣出來就業工資會比做中餐的高得多。西點則主要是茶餘飯後的品嚐. 聽**看書時觸手可及的美妙的食物.

更豐富多彩的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學西餐還是學西點,對女生來說,都是製作美食,都是可以學習的技術。在許多人眼裡,西餐和西點是近年來才聽過的詞語,聽起來十分高階上檔次。

西餐在大家眼裡算是一種新興高階職業,很多西餐師的工作地點都是在大型酒店、涉外酒店、豪華遊輪等地方,所以讓人羨慕。相比西餐而言,西點就業會更廣泛些,西點就業的工作地點就顯得要寬泛許多,不論是大型酒店,還是西點連鎖企業,對西點師的需求都是巨大的。

總體說來,女生學西餐和學西點各有優點,主要還是看自己適合學什麼,當然,最後不管學什麼,都需要自己努力,這樣才能學到技術,實現自己的目標。

21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這塊兒市場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隨著人們深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西點就很受大家的喜愛。

然而就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女生學化妝好還是學西點好

武漢歐米奇西點西餐 伴隨著如今西點行業的發展,可以看到2019年的各行業發展 裡面的內容,餐飲行業,尤其是西式餐飲,目前還是人才缺口的情況存在,所以市場需求還是比較大的。也可以觀察目前隨著人們生活條件變好,對西式餐飲烘焙的口味需求也是日漸增多,身邊的麵包店烘焙店網紅店私房店如雨後春筍般增多,這都足以...

女生學西餐好還是學西點好,女生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

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管西餐還是西點,兩者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工作環境舒適,勞動強度低。契合崗位的職業技能讓你不管是包點坊 餅屋 還是星級酒店 西餐廳,任何崗位都能從容面對。 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學技術不分性別 學西餐術還是很不錯的,對於西餐文化的人才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學好了這門技術,無論是自己就業...

女孩子是學西點好還是化妝好?

學什麼都好。只要你學的。好。讓人家都認可你的。那麼你學什麼都好。最多你想學西點。你學得好,做得好。那也是好。學化妝也是一樣。只要你與眾不同,讓人家認可。女的都比別人好,那就好了。不過姐只要你喜歡。你喜歡十點那你就學十點而且要學的好做的好,你喜歡學化妝也是要學的好比別人做的好那麼也樣好。我個人的觀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