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的第一天全家人可以不在新房住嗎

時間 2021-06-18 17:2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所謂的吧,如果不是特別迷信的話

估計你的親戚住一晚就走啦,你也不好意思叫別人當夜就走吧,如果有房子住的話。

2樓:

沒關係的,隨你自己喜歡,如果你想過2人世界就讓他們回家先,如果你想尊重長輩就讓他們住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問,好像要迷信的人才能回答的了哦,如果是我,我不迷信是無所謂的,如果累了就讓住下唄.

搬家時全家人都必須在場嗎

4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搬家時不復需要全家人在制場,不過一家人在就更喜慶了,圓圓滿滿。

搬家注意事項:1. 家有孕婦不搬家

一定要搬家的話,可以請孕婦先回孃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

孕婦儘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2. 當天或事後請客

入厝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

或者呢,搬了新家之後,常常請好朋友來泡茶也可以。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3. 搬家時要親自在場

要親自在場,不要只委託人去幫忙搬家。親自搬家的話,東西也才知道,比較不會掉。

4. 當天**煮湯圓甜茶

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

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

搬家當天一定要入住新房嗎?

5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貌似要擺酒席之類的才算真正搬家,上香之類

你如果只是住的話完全可以住

我們就是這個新房子已經一年了但還不能算搬了新居,不能燒香,因為沒擺酒席,也沒做過什麼儀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人立刻住進去,但是一定要做一些暖灶一類的工作。

7樓:穿盡紅絲幾萬條

不一定,看你們當地的風俗,我們這裡是只要在新家煮了東西吃(一般是湯圓)就算是正式搬家了。不信那些的,啥時候方便啥時候搬,我家就不信那些,是有空有時間的時候就搬進去了

8樓:多情龍

不用,但是入住的第一天的第一頓飯,必須在新家吃還要供養神靈

搬新家第一天,親戚可以入住家裡嗎?

9樓:慶浩大

最好不要,如果你不信迷信也沒辦法,搬家是喜事,有些人喜歡熱鬧,但不宜留宿,則也意味著你什麼新的東西都得與他人共享初樂!希望你採納!

10樓:

沒所謂的吧,如果不是特別迷信的話

估計你的親戚住一晚就走啦,你也不好意思叫別人當夜就走吧,如果有房子住的話。

11樓:

當然可以,人氣旺對房子好

搬家之前可以在新房子 住嗎

搬新家後主人要在新家住嗎? 明天準備搬家,住一晚就有別的事情全家去陪讀。新房不住人可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其實是可以的,再說你想想每個人買了新房子都不會立馬住進去的,裝修好之後還會空一段時間呢(因為有甲醛)。所以,是沒什麼大關係的

新年第一天撿錢,新的一年第一天撿到錢運氣好嗎

為什麼我沒有碰到啊?恭喜你牛年財運滾滾! 玖52柒 這是好兆頭 牛年第一天就交財運 真牛 我乍就沒揀到 新年第一天撿了10元錢是好事,不過說了你不要生氣,在車上撿到錢好像不是什麼好事哦,而且還是一塊錢。 儘量還給別人.如果不行 就拿去捐款吧 要不做做好事也知 要不心裡會不安的 沒事的,放心吧,這是你...

今天去新的工作第一天,這一天下來感覺有點不適合自己,我太內向了,其實我出去上廁所回來的時候聽到

你不必在乎!所有的流言都是短暫。你剛去,他們不了解,談談你的情況都是正常的,人都好奇,而且喜歡以取笑別人的缺點為樂。時間長了,大家都熟悉就沒事了。 別這樣,積極點努力點,乙個人的習慣不可能是一天就能夠改變的,慢慢來,不著急 哎呀呀 方便問一下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嗎?如果你的工作是允許說話的,那你就大膽的...

第一天的白茶沒喝完,第二天可以喝嗎

酒後吃什麼好?1 蜂蜜 蜂蜜中含有一種特殊的成分,可以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減輕頭痛症狀,尤其是紅酒引起的頭痛。2 西紅柿汁 西紅柿汁富含特殊果糖,能促進酒精分解。一次飲用300毫公升以上,能使酒後頭暈感逐漸消失。3 葡萄 葡萄中含有豐富的酒石酸,能與酒中的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類物質,達到解酒目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