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點好還是西餐好

時間 2021-10-30 15:36:39

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習西點烘焙是很有前途的一個職業,不在乎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或者是大學畢業生、初中畢業生,又或者是一個家庭主婦。這件事情和你的年紀、你的性別、你的身份都無關。如果想要學習烘焙的話,首先要看自己是否發自內心的熱愛它,因為只有你真正的熱愛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才可以把這件事情做好。

而且男生也非常適合學習烘焙哦,且好處多多!不信往下看~男生學西點烘焙的好處:終身受用,穩定體面男生學會烘焙以後,可以進入星級酒店或大型烘焙連鎖品牌門店工作。

烘焙師已經被各大省份列為緊缺型人才,持有相關證書可獲得技能人才專項補貼。烘焙是一門技術型導向專業,掌握技能便可作為終身依靠,謀求好工作,收穫好未來。工作穩定,待遇優厚,環境體面,男生學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適合創業,實現夢想不得不說,當下適合創業的專案中,烘焙必須擁有發言權。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們對於烘焙食品的需求和喜愛與日俱增,烘焙市場出現了供小於求的狀態,更多的烘焙店有機會開起來。同時,三、四線城市的烘焙市場仍在萌芽發展階段,抓住這個時間,開店創業,積累忠實粉絲,相信一定能取得成功。

機會多多,晉升有望烘焙已在我國已經形成一定格局,從國際連鎖品牌到國內品牌,都在這行裡分一杯羹,紛紛加大品牌門店繁殖速度。高素質的烘焙行業人才必然會成為“香餑餑”、“搶手貨”,可以擁有更多晉升機會去競聘主管、店長等管理崗位。磨鍊性格,提升素養每完成一個烘焙產品,平均需要2-3個小時,能夠很好的磨鍊耐心,讓自己成為一個遇事不急躁的人。

同時,烘焙是食品行業,衛生是首要條件,成為烘焙人能讓你變得更愛乾淨、注重健康,提升自身整體素質,百利而無害。看吧!所以學西點烘焙優勢多多,對於男生而言,還有一個好處哦~偷偷告訴你,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是吃貨,對會做美食的男生絕對沒有抵抗力哦。

如果你是一個心靈手巧,會做各類烘焙美食的男生,相信你一定能成為朋友圈裡受歡迎的那一個

2樓:溫柔的騎士

西餐,年輕人居多。大部分都是改良後的食物,真實的味道中國人接受不了。

現如今,中國的烘焙食品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麵包、蛋糕,餅乾等烘焙食品逐漸成為我國居民的早餐主食。而從年齡層來看,烘焙食品的消費群體逐漸擴大,從小孩到老年人都有覆蓋。

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

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不論是學西餐還是學西點,現在都是可以的,很好找工作。當然,如果你是男生選擇西餐和西點都挺不錯的,如果是女生比較適合選擇西點。作為技術職業,不論是西餐還是西點的就業前景都是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和西餐都是目前比較流行的餐飲技術,兩個前景都不錯,你可以選擇其中一個來深入學習!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和西餐都有一定的市場前景的

二者都比較的好,看自己的個人意願哈

不論是西點還是西餐建議去和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學校去學習的哦

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論是學西餐還是學西點,都是可以的,好找工作。兩個前景都不錯,如果你是男生選擇西餐和西點都挺不錯的,如果是女生比較適合選擇西點。

7樓:北方釣魚臺學廚師學校

西點和西餐都是屬於比較有前途的行業。不管選擇哪個都挺不錯的,只是要看自己的興趣更加傾向於學什麼。

現在的大城市以及很多二線城市,大街小巷裡都開著越來越多的的西點甜品小店,和各種西餐廳了,應為這一行發展非常快,很多人都想進入這一行,所以現在去學習西點或者西餐的或正好處於一個風口,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這兩個專業你想學習哪一樣就要取決於自己的內心了,聽從內心的選擇,選一個不後悔的專業。

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這個要看你的興趣,你對一個東西感興趣你才肯學得進去,否則說實話也難學好。

學西餐的話,男生比學西點的多,女生學習西點的比較多。當然了,西點相較於西餐的話,更大眾化,路邊的蛋糕店也算是西點,西餐的話一般是大型的酒店啊啥的,當然也有那些壽司店,義大利麵店等等。總的來說,西點的市場比西餐相對比較好一點。

但是同樣的,西餐、西點的人才都很稀缺。所以最後學習什麼,還要依據你自己的想法去做才行哦。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不選擇好老師,你怎麼能學到東西呢?

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都可以的啊,看你自己喜歡哪個

10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11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據相關機構調查,未來幾年,西式餐飲的社會需求量達到了幾百萬人,而優秀的技術人才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其實,除了就業,西式餐飲也是創業方向的好選擇,因其投資小、啟動資金需求不大,是創業投資的最佳選擇。

小歐建議,想要創業的同學們,可以西點西餐同時進行學習,對於今後創業是也很有幫助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不同的種類,不好比較的,看你個人愛好

13樓:訊息百事達

看你以後的職業規劃吧

1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喜歡哪個就學習哪個,現在的話,學習西點、西餐這塊的發展都是不錯的, 就看你自己的興趣了,興趣在**就學哪個就好。

西式糕點簡稱西點,是由國外引入的一類糕點。製作西點的主要原料是麵粉、糖、黃油、牛奶、香草粉、椰子絲等。由於西點的脂肪、蛋白質含量較高,味道香甜而不膩口,且式樣美觀,因而近年來銷售量逐年上升。

西式糕點主要分小點心、蛋糕、起酥、混酥和氣古五類。

女生學西餐好還是學西點好,女生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

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管西餐還是西點,兩者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工作環境舒適,勞動強度低。契合崗位的職業技能讓你不管是包點坊 餅屋 還是星級酒店 西餐廳,任何崗位都能從容面對。 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學技術不分性別 學西餐術還是很不錯的,對於西餐文化的人才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學好了這門技術,無論是自己就業...

女孩在學做西點好還是西餐好,女生學西餐好還是學西點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新紀元廚師學校 都還可...

女孩子一般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呢

女孩子的話還是學西點好一點,不管是之後就業,創業都可以的。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都挺好的,這個也要看你的個人興趣愛好,不過我感覺女生是學西點好點,因為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