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在學做西點好還是西餐好,女生學西餐好還是學西點好

時間 2021-09-16 06:28:15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樓:新紀元廚師學校

都還可以,西餐相對來說在我國還不是很廣泛,學個西點還不錯,西點師現在工資挺高的。

3樓:

學西點的前途還是很大的,只要認真學,找個好的機構打好基礎,未來的就業無需擔憂,西點是一門時尚創新的行業,現在各個城市對西點師需求量很大,並且作為乙個女生,在良好的工作環境下就能取得高工資,何樂不為呢

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這個要看你的興趣,你對乙個東西感興趣你才肯學得進去,否則說實話也難學好。

學西餐的話,男生比學西點的多,女生學習西點的比較多。當然了,西點相較於西餐的話,更大眾化,路邊的蛋糕店也算是西點,西餐的話一般是大型的酒店啊啥的,當然也有那些壽司店,義大利麵店等等。總的來說,西點的市場比西餐相對比較好一點。

但是同樣的,西餐、西點的人才都很稀缺。所以最後學習什麼,還要依據你自己的想法去做才行哦。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不選擇好老師,你怎麼能學到東西呢?

5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吧女生選擇體面乾淨一點的工作會好一點

每天在甜蜜的工作環境中

想想就覺得很不錯呀

6樓:簡溫

我就是從事西點行業的

我個人覺得女孩子還是西點好,乾淨,工作強度能承受,好找工作,經驗和經濟都成熟還可以自己開個小店,投資也不是太大

女生學西餐好還是學西點好

7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管西餐還是西點,兩者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工作環境舒適,勞動強度低。契合崗位的職業技能讓你不管是包點坊、餅屋、還是星級酒店、西餐廳,任何崗位都能從容面對。

8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學技術不分性別~

學西餐術還是很不錯的,對於西餐文化的人才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學好了這門技術,無論是自己就業還是創業,都是有不錯的發展前景的,有一門技術傍身對以後發展又多了一條選擇。

9樓:西安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女生更適合學西點吧,工作環境更好一下,後期發展也更好,自己創業開店也可以的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其實西餐和西點都是非常適合女生的,畢竟和中餐相比,西餐和西點的工作環境要好太多了。而且就目前的市場而言,西餐西點的行業前景是十分廣闊的。至於學西餐好還是學西點好,最關鍵的還是自己的興趣,只要有興趣,學起來也能事半功倍!

11樓:武漢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現在是乙個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乙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蔡依林憑藉翻糖手藝也獲了獎,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西餐呀,女生心思細膩,在學習技能時應該根據自身的性別的特點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一些需要體力、蠻力的工作不建議女生去嘗試,相比之下,西點這個行業顯然是十分適合女生去從事的。西點的學習沒有學歷等門檻要求,零基礎入學,經過幾個月的學習能讓你迅速收穫技能。

將來的工作環境也是十分理想的。

13樓:卿倚墨安福

女生可以學廚師,而且女生現在學廚師的很多。女生學廚師的話,相對來說學西點更好一些,更適合女生一些,相對而言,選擇學西點的女生也是最多的。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都很不錯,主要看你自己更喜歡哪個,建議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不管是中餐還是西餐,最重要的是要技術精湛.猶其是西餐. 做中餐對技術要求稍低一點,能上灶炒幾個普通菜就能拿到一定的工資.

但要求有前途.必需要不斷提公升.到了一定的程度.

要提公升付出精力也不不斷增加. 西餐的技能要求就理嚴格了,西餐不是很普及 ,沒有一定的技術,很難有市場.一但您的西餐技能很高.

當然比做中餐的工資要高許多. 所以你要做廚師.求保險的做法:

學好中餐.能養活自己.業餘學西餐..

有機會便轉行.

16樓:康旭衣怡樂

西點和西餐都是屬於美食行業,技術型工作,都是比較有前途的。

在各個方面都平行的情況下,主要從自己的興趣愛好出發,不要讓自己在未來後悔。

17樓:

無論是學西餐還是學西點都是不錯的,沒有哪個更好,只有哪個更適合自己。製作的西餐美食與西點美食,也都是非常講究搭配的藝術品,對於女孩子來說,都是非常值得去學習的技術。

要根據自己的學習目標以及興趣愛好等多方面因素進行選擇了。

西餐在大家眼裡算是一種新興高階職業,很多西餐師的工作地點都是在大型酒店、涉外酒店、豪華遊輪等地方,所以讓人羨慕。相比西餐而言,西點就業會更廣泛些,西點就業的工作地點就顯得要寬泛許多,不論是大型酒店,還是西點連鎖企業,對西點師的需求都是巨大的。

18樓:我的書畫

這兩個職業都是飲食行業都挺好的,乙個烹煮類的,可以製作很多的菜品來提高自身能力。乙個是利用手工祖傳工藝流程來製作的甜品類食品。如果自己不確定,還得多聽聽家人朋友的意見。

1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是比較好的,現在從事西點行業的70%都是女生,總結一下西點行業有以下幾點對女生比較友好:

1. 工作環境比較好,乾淨體面,沒有風吹日曬2. 不會太累,沒什麼強度大的體力活,沒有工作9963.

遠離書本,真正動手的技術,不需要啃大部頭書籍、刷試卷4. 美食、美學,女生的細膩愛美更貼合西點職業素養需要5. 行業人才缺口較大,比較好就業,薪酬可觀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1樓:尹曦沫討

西點不僅融入了人們的生活,同時也讓更多的年輕人尤其是女生進入這一行業成為一名西點師,女生學其實是不難的。

西點師本身是乙個入門門檻低,講究動手能力熟能生巧的職業或者是自己開店,擁有自己的事業等。

不管學西餐還是學西點可以去杭州xdf學西點哦!

杭州市餘杭區富豪路6號

女生學西餐好還是學西點好,女生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

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管西餐還是西點,兩者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工作環境舒適,勞動強度低。契合崗位的職業技能讓你不管是包點坊 餅屋 還是星級酒店 西餐廳,任何崗位都能從容面對。 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學技術不分性別 學西餐術還是很不錯的,對於西餐文化的人才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學好了這門技術,無論是自己就業...

學西點好還是西餐好

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習西點烘焙是很有前途的一個職業,不在乎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或者是大學畢業生 初中畢業生,又或者是一個家庭主婦。這件事情和你的年紀 你的性別 你的身份都無關。如果想要學習烘焙的話,首先要看自己是否發自內心的熱愛它,因為只有你真正的熱愛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才可以把這件事情做好。而且男生...

女孩子一般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呢

女孩子的話還是學西點好一點,不管是之後就業,創業都可以的。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都挺好的,這個也要看你的個人興趣愛好,不過我感覺女生是學西點好點,因為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