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學西點西餐哪裡最可靠?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

時間 2023-05-17 11:45:04

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具體**最可靠得你去現場諮詢一下,多詢問幾家培訓機構,綜合分析出你感覺最滿意的那個,具體需要諮詢的幾點建議如下: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只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2樓:新東方的歐老師

廚師學校一般是指專業培訓廚師學員的地方,武漢的學廚師的學校很多,辦學質量也參差不齊,選學校的時候最好能夠根據個人需求,進行實地考察,對比之後然後再做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這邊西點西餐的學校也蠻多,你可以找乙個大一點的學校打基礎啊,不妨可以去江夏那裡有個蠻大的烹飪學校,學生很多,像個大學,你可以去看看,坐車到廟山城鐵站就可以。

4樓:末日浮華

給你選學校的幾點建議:

1.學校可以自己上門參觀。

3.看學校的課程專業是否適合自己。

4.多家院校對比下。

順便說下,江夏廟山那個廚師學校不錯。

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自己更喜歡哪個就學習哪個,一般來說男生學西點的多,男生學西餐的多。

一、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

二、西點行業好就業、創業容易。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而且投資少,風險小,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三、女生心思比較細膩,更適合去進行西點的製作,學起來必定游刃有餘,還能從中獲得幸福感與成就感。

6樓:風雪夜歸來

西餐,是近年來逐漸興起的新興高階職業,主要的工作地點是在大型酒店、涉外酒店、豪華遊輪等地方,所以說,西餐廚師的工資待遇往往較高。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西餐廚師的工資會相對來說更高呢,因為國外用人成本更高,而聘請國外西餐廚師等於至少聘請三個國內西餐廚師,所以說西餐廚師工資待遇水漲船高,酒店如果不聘請就得去國外招聘。

相比西餐而言,西點就業會更廣泛些,西點就業的工作地點就顯得要寬泛許多,不論是大型酒店,還是西點連鎖企業,對西點師的需求都是巨大的,如今隨便在大街小巷都能見到元祖、安德魯森等西點店,可見西點的熱門程度。

總體來說,不論是學西餐還是學西點,現在都是可以的,很好找工作。當然,如果你是男生選擇西餐和西點都挺不錯的,如果是女生比較適合選擇西點。作為技術職業,不論是西餐還是西點的就業前景都是很不錯的!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還是學西點都可以,是2個餐飲不同的方向,對於男生來說大多數選擇學西餐的多些,對於女生來說,學西點的比較多些,主要看自己的學習興趣點。

8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西餐和學西點都一樣,主要看自己的興趣!但是呢!我會比較推薦男孩子學西餐的多一點,女孩子學西點的好一點!

9樓:微風雨瀟湘

西餐好還是西點好?學習餐是比較好的,因為西餐也是非常實用的時候,西點的話那麼可能是西點,這個很多人接受不了,所以說學西餐的話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各有各的好啊,你自己喜歡哪個就學哪個是最好的?其實在中國的話,我覺得學中餐是最好的,但是中餐可能是比較累的,相對來說,西餐要好一點,你喜歡西點的話也可以啊!

1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現在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2樓:上海歐公尺奇

西餐和西點行業的發展前景都是非常不錯的,如果對學習西點西餐感興趣的話,建議還是要去正規專業的學習西點西餐技術。

13樓:_yes_無悔

這個根據興趣愛好來選,西點相對而言市場更大一些,大小城市,小鄉鎮都可以做。西餐的話大城市更有優勢。

14樓:丨淼優丶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15樓:美食主播臨新新

看你自己更喜歡哪個就學習哪個,一般來說女生學西點的多,男生學西餐的多。

16樓:我是你隔壁小羅

我覺得這個要看你的發展願景吧,個人認為西點的創業成本略低、創業方式更廣。然後西點更容易被大部分群眾所接納和消費。

西點西餐好學嗎?

17樓:天天向上阿婭

西餐和中餐比較起來,西餐要好學得多。中餐的花樣太多了,記起來都得費不少功夫,西餐相對簡單一些。

吃西餐的工具是刀和叉,刀子是用來切食物的,叉子是用來攝取的,這和中餐的吃相大大不同。中餐用的是筷子和湯匙,筷子的操作是很複雜的事情,這正好適合多樣菜式。

做西餐和中餐一樣有許多任務序,最關鍵的是火候和調料。如何把握好火候和如何放好調料都需要勤奮學習和努力實踐,一定要選擇乙個專業的學校學習,特別要留心細節。對於有的菜式,細節十分重要,只要出一點差錯,味道就有天壤之別了。

所以,不但需要勤於思考、勤於動手,更需要細心,細心有時候是你成功的關鍵。

西點專業也是最受歡迎的專業之一。以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經營、善管理,並具備創業能力的人才為目標。

本專業以實踐操作為主,主要學習各式西點製作:如法國的馬卡龍,意式提拉公尺蘇;還有各類蛋糕的製作:如慕斯蛋糕,陶藝蛋糕,翻糖蛋糕;各種麵包的製作:

如丹麥麵包、吐司;並學習巧克力製作、韓式裱花、cheese、cookie、puff、egg tart、pizza等。

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乙個很好的職業。

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從始至終都與典雅、溫馨等關鍵詞相掛鉤。西點師擁有著高貴、優雅的形象,他們不僅有著精湛的西點技藝更有一種獨特的內涵。

西點師就業好,那麼創業呢?

西點行業是乙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西點創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入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入的好選擇。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對生活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在飲食方面。午後喝個下午茶,飯後來個甜點,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常態。各種相關企業也猶如雨後春筍相繼興起,尤其在西點烘焙這塊,在大城市尤為顯著。

現如今,中國的烘焙食品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麵包、蛋糕,餅乾等烘焙食品逐漸成為我國居民的早餐主食。而從年齡層來看,烘焙食品的消費群體逐漸擴大,從小孩到老年人都有覆蓋。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跟你說明的是,不管你是做中餐還是西餐,都是要用心去做的,做西餐相對來說比較難一點,畢竟是人家的菜餚和文化,但是容易出頭,就像你說的,西餐的廚師不需要像中餐一樣熬好長時間才能出頭,但是一樣的,如果你水平在那裡了,別人認可你的菜了,你一樣的可以年紀輕輕就幹上行政總廚!我只是想說,其實中餐和西餐一樣的可以出人頭地,關鍵是看你喜歡哪行,總結來說,西廚會乾淨一些,輕鬆一些,受人尊敬一些,因為別人國家的文化是這樣,覺得你菜做的好會和你見面,照相留影或者別的,別人是讚美著廚師來用餐的!而中餐這種機會很少,因為我們國人主要是吃味道,而不是環境或者抱著讚美廚師的技藝去吃的!

中餐也會累一些,油煙也大一些,但實操的機會就會很多很多,因為中餐比西餐要火爆,當然,我說的是正規的西餐廳和中餐廳的對比,不包括中西簡餐之類的餐廳!

當然你現在的地方你學不到東西,你可以還地方,一樣的,最好是找一家你當地比較正規的西餐廳去學,那樣的話,你一開始就接觸的東西比較正規,對你以後有幫助,然後其實最希望的是你自己去拜個師傅,牛b點的師傅,那樣你學的東西會比當乙個小小的廚師學到的東西多得多,而且幹這個行業,認識同行的人越多越好,可以平時交流,也可以跳槽的時候用到,呵呵,自己可以去想想!反正當廚房裡的高層,要有過硬的技術,也要有廣闊的人脈,最好也要有多多的好原料的供貨商哦,呵呵,反正個人覺得幹這行還是很有前途的,加油吧你!

補充點,其實現在中餐的菜也可以做的有檔次,中餐的文化是全世界最豐富的,地大物博,能不能創新,能不能做的有檔次,在於廚師的創意和心!初期當自己是夥伕,中期當自己是廚師,後期當自己是藝術家吧!

19樓:我也曾經憧憬過

.西點簡單易學,女生上手容易。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合學西點。

加上西點操作簡單、上手容易,女生更容易找回自信,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用巧手製作出精美可口的西點。

2.一技在手,工作無憂。西點行業的發展前景被普遍看好,據相關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

女生學西點,掌握一門技能,不用四處奔波、不用幾十個人爭搶乙個職位就能輕鬆找到好工作。其實,除了就業,西點也是創業的好選擇,因其投資小、啟動資金需求不大,是創業投資的最佳選擇。大多數西點學校的課程都是以實操為主的,只要自己有心,課上課下多多練習,練習多了自然而然就掌握了,如果去西點店當學徒的話難說了,碰到好的師傅,自己也比較機靈的話,還是可以學到東西的,否則的話就只能浪費幾年時間打雜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西點西餐屬於廚師類別,是技能技術行業,所以一般來說,打算學習西點西餐都會選擇先去專門的烹飪學校報乙個培訓班。對於零基礎的學子來說,培訓班會提供系統的培訓課程,有行業內一些經驗豐富的老師一對一教學,手把手傳授經驗,能夠給學子帶來足夠的學習安全感,促使學生學得更快、學得更精。而對於部分已經有了一定西點西餐基礎的學子,培訓班會提供更加精細化的教學,為學生提供更多的實踐平台,開闊視野,修身精技。

一般好的學校還能給學生一定的就業、創業支援,幫助學生實現自己的夢想。西點西餐的包容性很強,完全不用擔心自己學不會。

西餐哪裡可以學,西餐那裡可以學?

學習西餐哪個學校好 1 西餐的學校有很多,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用心的選擇2 選擇學校的時候主要從學校的環境 環境越好的話,自然學習起來也會更開心,學生能更好的學習到知識。3 還要看學校的辦學實力 如果學校辦學時間長,實力肯定就強,那麼在選擇的時候要選擇實力好的。4 看學校的師資 像老師這些厲害不,是不...

女生學西餐好還是學西點好,女生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

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管西餐還是西點,兩者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工作環境舒適,勞動強度低。契合崗位的職業技能讓你不管是包點坊 餅屋 還是星級酒店 西餐廳,任何崗位都能從容面對。 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學技術不分性別 學西餐術還是很不錯的,對於西餐文化的人才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學好了這門技術,無論是自己就業...

學西點好還是西餐好

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習西點烘焙是很有前途的一個職業,不在乎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或者是大學畢業生 初中畢業生,又或者是一個家庭主婦。這件事情和你的年紀 你的性別 你的身份都無關。如果想要學習烘焙的話,首先要看自己是否發自內心的熱愛它,因為只有你真正的熱愛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才可以把這件事情做好。而且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