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女生學西餐,西點有前途嗎

時間 2022-01-08 18:20:1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學西餐西點的人有很多,也比較適合。西餐,西點要求精緻。女孩子在耐心程度和細心度都要好過男生,很容易培養出興趣來。而且看女生做西點是一種很不錯的感官體驗

2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這塊兒市場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隨著人們深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西點就很受大家的喜愛。

然而就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式西點,這個在烹飪領域時尚又流行專業。因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質量要求的提高,學習西點,已經成為了乙個又時髦又賺錢的趨勢了,試想一下,通過專業的西點學習,畢業之後可以到那些環境優雅的蛋糕房或者是麵包屋上班,一邊拿著高薪一邊又做著讓人羨慕的工作,還有很多在自己掌握了技術之後,自己開一一家咖啡店或者是麵包房,這些可都是既賺錢又很潮的職業了。

4樓:天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有的,西點行業發展前景很好的,民以食為天,無論過多少年都需要西點師。西點師的工資待遇也很好,西點師是「越老越吃香」。在烘焙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烘焙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工作環境,由於蛋糕食材製作的特殊性,西點師需要在恆溫乾淨的環境裡操作。沒有油煙,沒有噪音,整潔體面又優雅的工作環境是其他職業所不能比的。

工作機會選擇多,可以到星級酒店、連鎖麵包房工作,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投資小,風險低。等技術水平達到一定級別還可以做老師教別人。

5樓:

現在,西點師這個職業比的不是體力,而是管理能力、菜品創新能力和思維能力,所以女生從事西點行業的優勢不比男生弱。而且,女生學西點也有著獨特的優勢:心思細膩、耐心專注、稀奇古怪的想法多,這些恰是成為西點師所需的特質。

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是有前途的,女生學習西點還是西餐是具有一定的優勢的,首先女生比較的細心,比較的專注,不論學什麼都是非常好的,其次女生學習西餐或是西點工作環境也是相對好的,壓力不會太大,體力活很少,各方面的薪資待遇都是不錯的,但是目前更多的女生選擇學習西點,這個與個人的偏向,未來發展有關,推薦你可有去專業的地方學習諮詢。

7樓:安徽新東方蠟筆

有的啊,現在西點行業學的人越來越多了

8樓:藍色兵鴿

沒有什麼前途不前途的問題,只要自己喜歡,自己願意去做,一步乙個腳印,會成功的。

9樓:杭州歐公尺奇

現在無論男生女生,都是職業自由,興趣是最大的老師,你只有熱愛一行,才會全心全意去把它做好。而且西餐行業已經成為熱門高薪行業,未來5年西餐大廚社會需求量達到100萬人,就業前景好。

10樓:丁丁無心

目前來說的一線城市全能西點師工資大約在1-3w月薪之間,酒店的不太了解,我說的是一般的店哈。

這個呢就要求會的東西比較多,一般是店裡大師傅,必須會烘焙(麵包,餅乾,常溫蛋糕)和西點(裱花,慕斯,巧克力),還有創新和產品研發能力。

一家店的東西基本就靠他了 ,一般情況呢師傅主要是負責烘焙,西點由另外的負責。但是沒人的時候就要什麼都做,簡直忙到飛起2333。烘焙做的東西非常多,而且要注意的也很多,稍不注意分分鐘就東西烤廢了,麵包醒發過頭了,蛋糕打老了,等等等,,,,當然了這種情況很少會發生在師傅身上,而是學徒身上,因為人家經驗豐富呀,沒那麼多意外。

有經驗的師傅們看不看,嚐一嚐就能知道產品都有那些問題,什麼面打時間長了,少多水少了,什麼東西放的多還是少了,烤的時間長短,哎呀太多了。聽以前的老闆說他見過的乙個師傅,吃一次的東西就能把產品給做出來,簡直給跪了有木有!這種大神很少有,工資嘛那就不是一般的高了,聽說上下班都配車,老闆還給房子住2333

話說要做的大師傅這個級別,沒有個6年8年的經驗積累那是不可能的,這需要不斷的嘗試,犯錯誤,多做多學,關鍵還有前輩指點。想去報個培訓班就成師傅的,還是別想了吧

一般從學徒做起工資都很低,高的2600到1600的都有,有的包吃住還好一點,沒有的話就只能自己哭了哈哈,學徒嘛剛去的時候都是打雜,刮烤盤,打掃衛生,給師傅打下手 給師傅稱料,做蛋塔,麵包裝飾之類的活。慢慢時間長了才會教你打麵啊,打蛋糕什麼的,而且工作蠻辛苦的,吃早飯時間都是中午1點2點都正常,下班的話就看什麼時候做完了,去年中秋節的時候做月餅,我說出來你都不信,我是半夜2.30下班的 如果你和師傅關係好呢,師傅會多耐心的教你點,教點其他東西,做錯了也會維護下你,如果師傅更喜歡你的話,會幫你託關係,讓你去其他的地方學習更多的東西,這圈子的工作好多都是大家互相介紹的。

關係不好麼,那就呵呵噠了,所以說搞好關係很重要啊哈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西餐西點的話,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而且現在西點西餐行業的發展是非常好的,想要從事相關職業的話,自身還是需要具備優秀的技術,因此,不管是學西餐還是學西點,最好都是到xdf這樣的大學校去學習!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很有前途,因為這塊的工作環境都是挺好的,而且與美食打交道,比較有趣味,以後不管是自己找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3樓:柴秋昀

當然有前途啦。隨著國際間交流增多。國際化程度日益提高。

西方文化和西方飲食逐漸進入我國。並在各大中心城市逐漸增多,西山飯店喝稀點也逐漸在各大城市普及開來。並逐年增多。

順便。所以年輕人學西餐系列。一定有大好的前途。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餐飲業是不用太擔心的~

15樓:吃飯了沒沒沒

女生學西點好點,西餐不適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西餐西點的話,可以說是非常合適的了。畢竟現在西餐西點行業的發展是非常不錯的,優秀的西餐師或西點師,不管是職業前景還是工資待遇都是非常好的,再加上良好的工作環境,很多的女生也願意學習西餐西點。但不管怎麼說,學西餐西點技術的話,建議到xdf這樣的大學校去學習!

1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以其高薪、輕鬆、好就業的行業特性受到有青春活力、創造力的「90後」、「00後」的喜愛,也成為他們的理想選擇之一。據悉,目前在西點烘焙行業,一般的西點烘焙師薪資都在4000元以上,有了3—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西點師,尤其是有過高階西餐廳或酒店從業經驗的成熟技師,薪資過萬元都相當常見。對於90後、00後來說,學好西點技術,以後工作生活都會無憂!

學校西點專業開設了零基礎長期專業與短期速成專業,無論是剛入行的零基礎學子還是想進修的西點行業人員都可以得到專業的指導培訓。學校保障性的就業服務免除了學生的就業後顧之憂,學生一入學就可以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即可進入西點連鎖企業、酒店西點房工作,贏得高薪。

18樓:不過挺煩人的

薛寶釵 鶯兒、文杏、蕊官

19樓:東方小廚神

1世紀的女性應該選擇什麼職業呢?西點行業到底適不適合女性發展呢?自古以來,人們都說,女性要「出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要相夫教子,要會做家務,更有甚者,還有「三從四德」等硬性要求。

時代在進步,觀念也在改變,女性朋友在解放自身的時候也過著職業人的生活。

1、女孩子學西點具有習慣上的優勢:女性在對待學習有著突出的自覺性和更加持久的耐力和毅力,能夠在別人認為枯燥的課程中找到樂趣所在。因此,在學習課程上她們能夠保持長期的熱情。

2、女孩子學西點具有潮流性的趨勢:女性熱情、好奇,她們更關注生活、關注時尚、關注健康,這些都促使女性在從事西點開發等方面發揮優勢。

3、女孩子學西點具有先天性的優勢:女性朋友天生思維縝密,在經過專業、系統的培訓課程學習之後,她們就會有著更好的適應西點工作的邏輯思維,據非正式統計顯示,女性在做西點這一方面比男性有著更強的優勢。

綜上所述,女孩子學西點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現代社會,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既能保證自己的生活,也能為家庭分擔一些經濟壓力,保障生活的和諧發展。

2023年學西餐怎麼樣?就業前景好嗎?

20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西餐前景廣闊,市場需求量潛力巨大。隨著中國人消費水平的提高和消費觀念的變化,越來越喜歡國外時尚餐食,尤其西餐在中國被視為高檔消費,也是一種身份的象徵,在中國你會看到各俱特色的西餐廳,裡面除了有異國的友人就餐以外,還有就是中國人。在中國這是乙個具有發展空間與前景的行業。

就目前西餐的發展速度而言,西餐師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國內西餐師的人才缺口在5萬人以上,西餐師就業前景非常好,很多中國投資者抓住機遇開始了自己的西餐廳之夢。由此看來,學西餐是非常有前途的,西餐廚師在中國的市場也是求賢若渴的

21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西餐在國內是餐飲行業的新興分支,由於國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一些日常生活和工作的需求,西餐高階、優雅、靜怡的特性使得其成為一些人約會、聚會或者商業會談的最佳之選。在國內的一些一線城市西餐行業已經發展的相當成熟,但是在一些二三線城市西餐由於**較貴,推廣和接受度還不是很高處於持續發展階段。西餐的人才市場缺口還是很大,需要大量的優秀西餐人才去填補,所以總體來說就業前景還是非常可觀的。

其實現在的西餐也不僅僅是教牛排、意面、沙拉這些,相反教的東西非常全面,包含法餐、意餐、俄餐、日料、東南亞料理、韓餐等等,還有擺盤、擺臺這些知識。建議選擇幾家好的西餐學校進行實地對比,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西餐行業擁有強大的生命力。西餐行業已經遍布全國30多個省市,另外,60%以上的地級城市也有西餐廳。可見,在吃貨的時代,西餐如雨後春筍勢不可擋!

根據智聯招聘及酒店廚師薪資調查顯示,如今西餐廚工的月薪普遍在3500元左右,而經過正規培訓的西餐廚師月薪大致在 4500元到 7000元之間,特級廚師月薪平均在8000元以上,而副主廚、主廚月薪則能夠達到10000元以上。

23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2023年學SEO有前途嗎,2023年學SEO有前途嗎?

個人覺得seo行業還是很有前景的。目前國內,只有大型城市才有seo的足跡,中小型城市這塊基本上還是空白。從行業來看,很多行業seo發展比較快,比如 醫療 金融 外貿 建築 教育 因為網路營銷是它們迫切需求的 雖然seo在國內已經發展幾年,但是仍然有巨大潛力。這是從大方向上看。從近點的看,你學會seo...

2023年男生能和2019的女生結婚嗎?女的說她自己有一男友是2023年你說那個相配一點

選擇87年的,生肖更配,相處愉快就在一起,問自己的心! 雨言 年齡不是問題,問題的重點是哪個適合她自個兒。因為不是越優秀越好,而是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祝好運 紅蜻蜓 87年和95年的,年齡相差太大。85後與95後絕對有代溝。95年與93年的,年齡相仿 話題差不多。客觀上來說,支援93年男。主觀上來說...

陝西2023年高考理科531分女生上什麼大學?學什麼專

a信仰 看看你在省內的排名,各高校都是按照高考排名設定提檔分數線的,假如你今年高考排名為5000,看看去年在河北省排名5000的能去哪個高校!2017考531分名次11115最好上什麼大學 建議你首先根據你的排名找此排名2016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6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檢視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