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年女生買一把2019左右的結他

時間 2021-05-25 04:09:44

1樓:匿名使用者

古典吉他有著系統的訓練方法,尼龍弦,和嚴謹的彈奏方式。通常演奏古典樂曲,難度比較高。

民謠吉他適合彈唱,因為指板窄,適合掃弦。鋼弦,聲音洪亮。演奏方式隨意,比較好上手,找個老師,很快就能學會彈唱。

電結他也是鋼弦,由拾音器傳遞音箱發聲。通常撥片演奏,適合solo,彈奏**,對基本功的要求比較高。

錄音之王,dove,cort,yairi的琴都不錯。

起初練習琴買個面單的即可,在1000-2000之內的都不錯。等著你練到個1年半載,覺得很熟練了,可以考慮根據自身情況再買新琴。

根據你的身高,41寸的琴,怕你抱不過來,可以去琴行試一下,40寸的琴合適否。如果還是大。雅依利有gt 200的這款兒童琴,單板,音色非常好,比較適合你。

2樓:寶寶v哥哥

自彈自唱當然是買民謠吉他!

兩千多,我推薦ovation的結他,黃貫中,黃家駒就用這個牌子的,音色沒的說,而且感覺ovation的音色很特別,葡萄球孔的結他外觀也非常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結他如果想要自彈自唱,應該買民謠的。你要買兩千的太貴了,不至於,幾百就足以。什麼牌子不重要,只要音色好,拿著舒服就好。

電結他和木結他的區別。

4樓:殘骸在墨脫

首先,如果你要自彈自唱的話,就買民謠吉他,因為古典吉他是彈曲子的。我的結他是德芙的,接近200,至於型號,我只知道大的和小的,1.47m是小朋友嗎?

我覺得應該買小的,而且我覺得應該先買一把比較便宜的小結他,等大一些再買貴點的大結他。其他的我不是湖南的我不知道。電結他和木結他的區別是,電結他品多,電結他沒有泛音,它們的聲音不同,造型也不一樣,電結他的**普遍比木結他貴等等。

我不是專業的,只知道這麼多,我好不容易的,不求最佳答案,給個贊也行啊。

5樓:蘆葦上上籤

2000元的結他已經很硬了,我的才300,尺寸自己拿著舒服就那個。木結他只要是說古典吉他和民謠吉他,電結他就是帶有音響。最大的區別就是發聲的不同,木結他必須彈唱,而電的是通過電流音響發聲,其他的都是一些小差別。

一般我認為木結他要求高,電結他適合表演。

6樓:莫晗紫

如果你是初學的話,不用買那麼貴的,幾百到一千左右的就行了,反正以後學好了還要換。

7樓:伍旭東

那裡有名師我不知道 而且剛開始學結他 沒必要買那麼貴的結他 你能保證你會一直堅持下去麼?所以還是買新手琴學就行了 等學會準備深造的時候 就可以考慮什麼山葉 什麼的 新手琴可以買 國產琴裡面最好的兩把 星辰 紅棉 雖然我不玩結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民謠適合自彈唱,古典只適合獨奏。

92年的女生現在是不是剩女,92年女生算是大齡剩女嗎?

形象萬萬 如果人漂亮,就不是剩女,但是不能太挑,就是好看,男人也不願意找歲數大的所以有好的,敢緊找乙個,如果是歲數大了就不好找了。 地主就怕對 2007年教育部發布的 中國語言生活狀況報告 2006 中,剩女成為171個漢語新詞語之一,是指已經過了社會一般所認為的適婚年齡,但是仍然未結婚的女性,廣義...

2023年,女生學西餐,西點有前途嗎

女生學西餐西點的人有很多,也比較適合。西餐,西點要求精緻。女孩子在耐心程度和細心度都要好過男生,很容易培養出興趣來。而且看女生做西點是一種很不錯的感官體驗 西點烘焙這塊兒市場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隨著人們深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西點就很受大家的喜愛。然而就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

92年女生失戀了,以後還會有愛情嗎

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尷尬 你讓比你還大的那些姑娘怎麼辦 她們都不敢失戀了 哈哈哈哈 咳咳,不調侃了 怎麼說呢!只要你心裡覺得 你還會愛還會有感情 就會有愛情 人最怕什麼呢!心如死灰,斷了念想 你想都不想了 自然就不會發生什麼了 保持樂觀和自信 用心過好每一天生活 麵包會有的牛奶會有的 當然愛情也會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