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ick三益結他怎麼樣,samick三益結他怎麼樣呀,我看到一把全單價格不貴!!做工還不錯。有點小動心呀!!!

時間 2021-05-25 04:08:44

1樓:海岸眺望者

你要是對結他有恆心,還有經濟可以的話,來一把gdr200n/s吧,現在全新的應該是1700-2000不等,看老闆怎麼配東西給你!材料很好,玫瑰木的漆面絕對一流!是3000-5000元這檔隨便可以爭個上游的牌子

2樓:型越軍

samick吉他是南韓牌子,但也是國內代工製作的。可以看看gd110s這款做工還可以,不過是桃花芯背側板,玫瑰木背側就更貴了,還有個型號我也玩過,同樣值得推薦ezway d16 玫瑰木背側做工也很好,音色手感都不錯 也可以看看。

3樓:簡迪

現在三益都是印尼產吧,印尼木頭便宜,人工便宜,雖然都踩印尼產,但是確實真材實料,水分利潤高也沒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品牌。這個牌子在2023年以前,國內還是很有市場的,記得那個時候,在一些國內的

二、三線城市中,有一把samick還是很有面子的,但後來一直沒怎麼發展,逐漸成為小眾品牌。主要那個時候國內開放度還不夠,不像現在,世界所有品牌基本都來了。質量還是不錯的,至少是很正規的製造商,比某些雜牌琴強多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來自薄刀峰真摯的**鳥

就那樣,買來練手行。

三益結他好不好的呀

6樓:**創可貼

三益結他一直一起價效比高而占領市場,三益的平民單板吉他gd-100s暢銷好多年,是比較經典的型號,三益是一家南韓樂器製造企業,除了生產吉他也做鋼琴。

1000多點一般只能買到面單結他,三益總體來說還可以的。

更多選琴的資料可以參考這個專業的文章:http://www.dwz.cn/2drfca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益(samick)吉他都沒聽說嗎?那大名鼎鼎的吉普森(gibson

)聽過吧,三益工廠就長期幫吉普森公司代工生產吉他,你說說看看這樣的工廠生產出來的結他會差嗎?總結自己的經驗,品牌的東西要買就買高階,低端的全是量產的,又不是原產地,光有個logo,有p用啊,都在其他工廠代工,買了不值得,不過最後一點還是要先給自己需要買的琴定個最**,用最**格在市場上銷售的現有品牌貨雜牌裡面篩選(不排除雜牌沒有好東西哦),這個過程中可能會因人而宜的出現:偏向品牌的、產地的、材料的、音色的,手感的、限量版的等等諸多因素,所以最後只能是10個人挑琴,可能會9把都會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真正玩結他的人已經沒人買山葉了,你應該是初學接觸不久吧,三益進中國市場比較晚,之前是給易普峰等世界名牌做代工的,之後不做**後易普峰的質量開始下滑,三益可以說是價效比比較高的牌子,建議你買gd-100s或者gom-100s,基本價位在1000左右。

9樓:無言無語無晴

我用的就是三益d5的民謠吉他,他是南韓的乙個品牌,廠地在印度尼西亞,這款琴音色還是相當不錯的,跟德芙差不多是乙個價位,但是說實話手感比德芙差了點,但是銀色絕對要好一些!畢竟手感還是可以調過來的,但是音色那就改不過來了,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聽說過這結他啊,不過好不好還是看具體情況,就算不是什麼牌子的結他裡面也有好琴啊,就是看**吧,太便宜絕對不好(100多的),500以上1000以下,就要看你會不會挑了,找朋友會結他的幫你去挑,1000以上還是買把牌子貨比較好,如yamaha 吉他.

這樣也沒辦法,一千多說實話也買不到什麼好結他,面板是單板就不錯了,一分錢一分貨啊,我要是有錢買一把上千塊以上的結他我都很滿足了,因為我們又不是專業的,話又說回來,一千多的結他,你買哪個牌子都不是很重要了,因為這個價位的結他音色已經是不錯的了,等學到一定水平覺得有必要的話,再換一把好的吧,幾千塊那種,現在的事情是看你怎麼挑一把手感你比較中意的了,我是看陳楚生在快男裡面的那把yamahaf310還不錯,反正一千塊以上的結他你說低等,可是你手頭又只有一千多,也不知道你是初學還是到了一定階段了.

yamaha f310在網上也是一千多的喔, cort,gibson這三人牌子中你買哪個都好,關鍵是會挑,你說那個三益結他在國外很有名,可能就像紅棉吉他一樣,以前在我們國內也是很有名的/

11樓:★龍★少★爺

山葉的低等貨,其實不能這麼說,畢竟是品牌做工手感音質都沒的說,其實有1000元的話買民謠可以考慮gibson下屬品牌talent,如果想買國產的話可以考慮星臣,畢竟是國產老牌了。我還是推薦買talent,美國品牌,做工手感都沒的說,yamaha在品牌琴中的價效比不是太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益的很好啊。琴價效比比較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雜牌吧。

可以去買cort或epiphine的,千元左右有不錯的琴。

samick三益結他怎麼樣呀,我看到一把全單**不貴!!做工還不錯。有點小動心呀!!!

14樓:艾文十四

三益這牌子琴不錯,論壇裡好多人都選擇三益,放心購買。

感覺samick吉他很少人用,是不是不好

15樓:**人

三益結他全球知名的 很多大牌如芬達 吉普森 等都在三益工廠代工

三益結他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周圍有朋友買過,說這個吉他還行,但是如果買山葉就會更理想了,一步到位了。

三益結他哪款好

17樓:800好嗎

三益手感都還不錯,價效比上可能會差一些,

也可以看看聖馬可,山葉這些,音色配置會好很多,價效比和用料都很好,你可以比較比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益結他非常好,110 101都很好,對得起**。山葉公認的做工好但是三益一點都不比山葉差,我的三益101在做工上不輸我的山葉貴它幾倍的ll16。其他的那些牌子很多是琴商和水軍推薦的。

不要買小廠的用材再好質量不好白搭。就買大廠樂器。品控質量絕對好!

三益,山葉都是全球認可的大廠。泰勒馬丁吉普森這些就不說了太貴。

19樓:日拋王子

主要還是看預算吧,其實三益的結他音色和手感都不錯的,同價位用料都是最好的這樣,

三益民謠吉他品牌排名第幾

20樓:紅蜘蛛

應該說是很普通的乙個品牌,它的官網有簡介.三益公司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南韓樂器製造企業,也是世界最大的樂器製造企業之一。企業的全名為samick**公司,擁有數家生產廠包括鋼琴,吉他和其他樂器企業。

2023年samick公司開始生產樂器,主要以鋼琴產品為主。在2023年samick在印尼的cileungsi建立了p.t.

samick工廠。工廠生產主流的samick品牌樂器。

在民謠吉他上這樣的品牌應該沒有排名的,跟馬丁,泰勒,吉普森等品牌沒有可比性.甚至不如南韓品牌的考特.

這把結他是三益什麼型號?多少錢,三益結他GD100S新的多少錢入手合適

看不清,看看音箱裡面的標誌吧 選結他的經驗貼 一般說來,新手適合的結他分為幾個檔次 練習琴 大多數都是椴木面板和椴木的背側板,不超過300元 入門吉他 大多數是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椴木背側板,不超過500元,不要被忽悠了 中等吉他 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雲杉背側板,低端單板居多,800 1000左...

軍獻益膚霜三代

如果你買了就算了要是沒買就勸你不要買了,沒效果。藍色蓋,裡面的霜是黃色的,玻璃瓶的那種。我原來是用的第一代,用了半瓶沒效果,然後再去藥店,銷售員極力推薦第三代的,說是什麼新配方,我搽了2周,痘也沒消,反而長了一些新的,且原來的變得紅紅的,現在也停用了。不管是不是新產品,從我用第一瓶到新的第三代都沒用...

三平創富和三益寶啥關係,公司咋樣?

父子關係。對於三益寶,lz其實早就看到過推廣軟文,該平台的推廣方式一般為 把三益寶和一些大平台放在一起,做一些簡單比較,最終結論是該平台和這些大平台一樣值得投資者選擇,這種方式至少看上去讓然厭煩,並且能讓你有點興趣去了解平台。說收三益寶的業務模式吧,平台的業務模式和其他平台大不相同,主要就是兩種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