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會看手相的嗎,幫看看婚姻如何,看手相真的能看出婚姻好壞嗎

時間 2021-05-25 04:08:44

1樓:天智v光雪

以你現在提供的手相**來看,手中的感情線比較短,感情線上有很多向下走的紋路,是屬於對於感情並不是特別願意付出的人,結婚以後婚姻感情並不是特別的如意,容易有負面的情緒,感情線上有豎切紋,在感情方面會比較容易有打擊,結婚以後自己要注意經營好婚姻。

2樓:太團弄權

婚姻線紋路清晰,沒有斷紋重疊紋。嫁的不錯

3樓:煩人廣告

帥哥,男左女右,你發右手過來幹什麼?

看手相真的能看出婚姻好壞嗎

4樓:天智v光雪

看手相真的能看出乙個人婚姻是否幸福,但並不是絕對的手相是會變的,有心無相相由心生,有相無心相由心滅,就是說,乙個人的內心才是根本,能決定你的命運的不是你的手相而是你的心境。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人會看手相嗎?幫我看看財運,婚姻如何?感謝!

5樓:悟弘濟

你好,看手相,看看財運,婚姻是吧、》?

迦下莪給算的

有會看手相的大師嗎,幫我看看婚姻線

6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婚姻感情相當曲折坎坷不順

7樓:一輩釨@誓唁

不是很好,命裡婚姻有一場破裂,看自己如何把握,,,

有會看手相的大師嗎,幫我看看婚姻線

8樓:天智v光雪

以你的手相來看,你一生會經歷三段比較重的感情,若是結婚早了的話,婚姻生活會比較不如意,夫妻之間的感情會比較不融洽,容易多口角。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我家的毛毯一樣

看手相,怎麼看婚姻情況。

10樓:庫弘方

婚姻線在你小指側面下方那個位置,看婚姻線必須也要結合感情線才準確,看我賬號聯絡我

11樓:梁憐桖

把手相發過來老夫給你算算可以本人是個算命的路過

12樓:尹昊爽

這是迷信,不可信!婚姻要看兩個人的脾氣性格

有會看手相的嗎,有沒有會看手相的

天智v光雪 手相看漏財,錢財容易守不住,自己平時要多注意錢財的進出,會容易相信人容易被騙,容易犯小人,自己與人相處要多注意些,為人多少有些固執,倔強,交際手腕不是特別的圓滑,與人相處要多注意,處理好人際關係,手相看會容易為孩子操心,將來要多關心孩子的身體健康,手中生命線比較深長,金星丘比較飽滿,先天...

有會看手相的麼?幫忙看看吧,誰會看手相,幫忙看看?

你是女的吧!智慧型一般,婚姻比較順意或者平淡,生命力強 看你手掌如此寬厚,一定是個漢紙吧 誰會看手相,幫忙看看?這個你找對人了,你的生命線不是很長,中年磨難比較多,只能在你事業或愛情上的成就延續生命,你現在必須努力,要不很可能中道崩簇,善待親人或事業上的夥伴吧,望採納!一生的財運必然會有大財可得,偏...

誰會看手相,幫我看看,我的運勢,幫我看看手相,分析我的運勢

審計師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