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面相。他離過一次婚,可以結婚嗎

時間 2021-05-25 04:05:43

1樓:123jiang金花

看面相挺好!心中開闊!當兵的吧!值得考慮!離婚很正常的!也許你就是那個更適合他的!

2樓:水頭頂派看

面相絕對沒問題!主要是要了解一下對方,比如他的脾氣,性格,離婚的原因,不要因為他離過婚就嫌他,因為離婚的原因很多種,不一定是男方有問題,說不定是女方的原因。總之好好考慮一下,多了解一下!

請大家幫忙看看圖中女人的面相,看看向,適合結婚在一起白頭到老嗎?她離過一次婚,謝謝大家。

3樓:冼季

相信科學,杜絕迷信。你若真心愛她就應該縱容她的個性,並愛著她的一切。

4樓:司徒巴蒂塔

給人都感覺這女的太浮,你了解了解她如果離婚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她那麼你就另尋她人吧換個人

5樓:班克班克

穿著酒店的衣服,一臉剋夫相

6樓:

不適合,早晚會和你離的

7樓:在橘子洲野炊的龍船花

妖嬈嫵媚,,一般人怕是吼不住!!!

8樓:理月禕

你覺得能駕馭得了她的話就可以跟她過日子

9樓:_style丶相隨

她不是個能過簡單安穩日子的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過日子的女人,只能玩玩

11樓:運聰

可以的:還挺可愛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別人說只是乙個建議,還是得自己考慮?

13樓:手機使用者

相處段時間不就了解了嗎

看面相??以後會結婚嗎 10

14樓:迷樂**

採納我的回答,你會找到一位很好的妻子,不信你試試

15樓:戀心

當然會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16樓:wchqq白羊

我覺得還行,不過面相不是最重要的,關鍵看你學業水平怎麼樣

17樓:叫我浮兮

同樣是人,人家有的你也會有的的

18樓:原來是我們小天

對你好就行,要深入觀察

19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那必須的呀。

小夥子挺帥的呀。

20樓:zll鄒氏新字輩

你不結婚,你爸會打斷你的腿的

請會看面相的人幫忙看看

21樓:進擊的菊草葉

這張**不容易看出來,不過可以大致推測如你所說,但是這個人還是要進一步了解和溝通,這**確實不容易看出來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首歌的歌名,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首歌的歌名是什麼

歌曲 團圓 歌手 伊揚 該做就做 lrc歌詞 hot 搜尋 團圓 列印預覽 跨滄海越平川,終於要相見,恍然間物易桑田,一個難藍夜 離別的日子,一天又一年,看不見卻夢見,久違的歡顏 放紺纜起千帆,過沉舟側畔 心中蕩起微瀾,只有更眷戀 快樂的眼睛,看天天更藍 這一次團圓後,再不願離散 我深愛你的啊,今天...

急急急,請大家幫忙看看,急急急 請大家幫我看看啊

龍妹愛追劇 什麼這麼急,需要看什麼? 生活小百科晨雨梧桐 請說出要幫忙的內容,才好幫到你 以下面的 來看的話,有點像血管瘤一樣,但不管怎樣都要去醫院裡面檢查,找專業的醫生來看,就算我們從 上看的話,也是不標準的,到了醫院才有一定的儀器,可以做出最正確的判斷,自己也可以放心一點 好運來到 這個人長的脖...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鸚鵡,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鸚鵡啊?

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此鸚鵡應該是一隻花頭鸚鵡,是一隻雌性或者幼鳥。參加下圖 雌鳥頭部為灰藍色,翅膀外側的紅棕色羽毛區域比較小,上喙淺黃色,下喙灰白色。2 幼鳥頭部為綠色,下巴部分經常帶有灰色,上下鳥喙均為黃色。15個月大的雌雄幼鳥看起來都和雌鳥一樣,雄鳥要到30個月才能長成和成鳥一樣的羽色。2 花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