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相運氣怎麼樣?誰能幫我解答嗎

時間 2021-05-25 04:02:42

1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實地不好嗎,玄學這東西玄。

2樓:笑捻春風的家

手指尖,指腹胖,這是智慧手相

誰會看手相?神祕的十字紋。運氣怎麼樣? 15

幫我看一下手相,看看我的運氣怎樣。 40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努力,看什麼手相,35歲之前居無定所,工作也不穩定,怪你自己不紮實,怕吃苦

4樓:漆黑_暗夜使

事業線較長,生命紋與理智紋前端相連長,重視家庭。生命紋前端出現島紋,幼年體弱多博。

5樓:小雨v清荷

手相不錯,不過氣血不夠充盈暫時性運氣一般,這個手相要想運氣好要補足氣血,手要有力才夠掌握財富!

6樓:天師除邪

此手相青年運期不佳,有許多麻煩,交大運在中年時期

算命的是怎麼知道的,能從手相看出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的“早失身”確實是可以從面相、手相、八字中看出來的。這是有規律可查的,具體方法我就不細說了(說實話,我也不願意在此公開)。

並且,現在的風氣較為開放,一般都是婚前失身。所以算命的人會結合你的八字運程,以及你的面相、神態、言行等方面,能較準的判斷出 是否失身。

至於婚前不能小產,這是一件很常識的事情,不足為奇。因為作為一個女性,誰願意“在婚前出現小產 ”這種事情呢? 其實,如果真出了,也是不了了之,不可能因為這個事,就一輩子不結婚吧。

至於“少女時期失身,不宜早婚”,就更好理解了。因為,即使不是“少女早失身 ”,也都不適合早婚。因為早婚有很多的不穩定因素,加上年輕氣盛,兩口子的抗壓能力、生存能力就會低些,這樣相對來說,離婚的可能性就高多了。

而離婚在傳統觀念裡肯定是不好的事情。

8樓:金萊克洛克倫

女的右手第一行;是金錢第二行是愛情

第三行是生命,具體我不知,不過算命歸算命,實在才重要

找人看手相後,給了一個符,運氣越來越差怎麼回事

9樓:cook北漓

信則有。不信則無 。 凡事看開。別放在心上 自然運氣就好了

大哥 給我也看看手相吧 運氣一直不好 好幾年了

10樓:

如果你做事情總是憑運氣的話,那你肯定運氣不會好的。

我個人覺得你確實有點迷信,放棄你運氣的想法,好好努力去生活,去工作,努力去提升自己,在事業上不怕困難,努力攀登, 在生活中熱愛其他的人,關心其他的人,幫助其他的人,相信你這個所謂的運氣會越來越好的!

這個事實上不是你的運氣越來越好,而是你努力所帶來的結果,加油吧!

11樓:世界大同哈

運氣不好的時候,一般是大運在低谷,這個時候最好充實自己!學習一些技能,等運起的時候,就是大放光彩得時候了!不要糾結自己運氣為什麼不好,用這個時間學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位免費看zhang4445666這位大師看的很準

看手相會不會偷運氣

13樓:審計師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

2、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

3、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正確的語言和行動要求我們有意識去選擇正確的思想。

比如,每天清晨醒來時對自己說,“每一天,不論從哪一個方面來看,我都變得越來越好。”

4、不要想太多,立刻行動。對面前的選擇舉棋不定,這是許多人經常會碰到的情況。事實上,最糟糕的決定是不做決定。

成功來自於好的判斷;好的判斷來自於經驗;經驗來自於糟糕的判斷。所以,即便你現在作出了一個糟糕的判斷,它最終會將你引向好的判斷力,只要你吸取了教訓。

5、有一個明確和清晰的目標。運氣好的人有一個極其明確的目標。並且不論發生什麼,他們都會始終如一地緊盯他們的既定目標。

6、接納不完美。他們不會說,“現在不是最佳時機”。但他們會說,“此時此刻是最好的時機。”他們知道對的時候永遠不會自動向他們走來,他們會立刻去創造最好的時機。

7、不去在乎別人的批評。運氣好的人不會受到反對者、懷疑者或憎恨者的言語的分心。他們不允許消極的想法影響他們的頭腦。他們積極地去嘗試和進步。

8、多聽從自己內心的指引。運氣好的人常常受到他們的情緒的激勵。思考是很重要的,但我們常常要依靠我們的內心來為自己指明方向。

當我們面對難題時,我們的思考與我們的感受常會產生衝突,運氣好的人趨向於聽從他們的內心而非他們的頭腦的指引。

9、專注於結果,而非計劃。計劃會發生改變。突發事件可能會讓最好的計劃泡湯。但結果不會。快樂的婚姻,聰明的孩子,有意義的工作和事業有成——這些通常是我們不變的目標。

10、採取大量行動。運氣好的人勇於嘗試,即便他們可能會失敗。他們不會按兵不動,而是經常去嘗試直到一切變得清晰明瞭。

11、不論何時都樂意與他人交流。運氣好的人會熱情歡迎任何願意傾聽他們的想法的人,並與他們暢談自己的想法。往往一個想法會指向另一個新想法。

12、每一天都專注於當天。放下過去並專注於當下時刻,運氣好的人把他們的精力放在此時此刻他們能夠改變的事情上。他們不擔憂昨天或明天。

13、戰勝困難的堅定信念。運氣好的人也會遇到挫折,但他們會繼續前進,因為他們堅信只要堅持到底他們就能從失敗中走出來並取得自己想要的結果。

14、相信自己。他們不自負。運氣好的人相信我們每一個都擁有強大的內心力量,這種韌性力量能夠讓我們取得偉大的成就。

15、充滿好奇心。他們會向任何認識的人詢問一些關於簡單的事情的問題。他們渴望理解事物的運作原理。他們是刨根問底的探索者。他們歡迎新的想法,理念或觀點。

16、心懷感激。運氣好的人把生活看作一份禮物,他們做事時總是懷著一顆感激之心。

17、承認自己並不聰明絕頂。運氣好的人通過不停的嘗試去學習新的東西並變得更加聰明。他們承認自己的缺點和錯誤,並能馬上吸取教訓和繼續前進。

他們知道生活中的幸福與成功來自於持續的學習。

18、服務別人、幫助別人。運氣好的人不論在工作上還是個人生活中都非常慷慨地去幫助別人和服務別人。他們知道全力去幫助別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自己的需求也將會得到滿足。

14樓:

一線:起於小指外側,以弧行之線往食指方向走,標準的感情線光滑明晰,代表心臟、呼吸、視神經功能、性關係等。感情線上無名指下有島紋說明近視。

二線:起於虎口正**,自然走向掌心的一條紋路,智慧線標準不超過無名指的中垂線,代表大腦、智力、心血管、神經系統以及耳鼻喉方面的狀況,與遺傳因素有關。

三線:由虎口**起點,自然走向手腕之處,將大拇指圍起的掌紋線。標準的生命線,深刻、明晰、無間斷分叉,不超過中指中線下垂直線,如果左手生命線明顯超過中指中垂線,則說明家族裡面有高血壓。

它的長短、粗細跟壽命之長短無關。

四線:起於生命線末端向小指方向的紋路,有非健康線並不代表不健康。

請算命先生幫我看一下這兩隻手的手相,以後的運勢怎麼樣 10

15樓:天道易算徐東來

【一輩子不缺錢的手相】

1、錢財紋:在無名指和小指有細細的斜線。

2、理財紋:感情線上方有一條平行的紋。

3、三約紋:在食指上面有一條橫紋叫做指節紋 ,有三條指節紋叫做三約紋。

4、鳳眼紋:在拇指第一節指節上的指紋呈一個圈的紋路叫做鳳眼紋,這種人會得到一個好愛人,一生中衣食無憂。

5、事業受阻,財運差,人生不如意,找 天道易算徐東來。

——以上內容由天道易算徐東來大師提供(專注30年)

16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分析:【吉】

命格簡批:【可獲得意外成功的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泰,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的大吉配搭。】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  (吉)

1、總論:為人處事都能順利成功,即使碰到困難,也能得到親友之助,名利雙收之運,可獲意外的成功發展。但大運五行都不同,應防被克的大運期,避免陷入急變失敗之命運。

2、性格:性情溫和又正直,注重生活情調的培養,行事循規蹈矩很有原則,待部屬寬厚大方,容易受人敬仰,在社會上施展自己的抱負。有桃花運的傾向。

3、意志:意志堅定,思想正確穩定,耐性亦佳,處事冷靜不慌不忙。

4、事業:有很好的福運,任何事情都可排除萬難而名利雙收,一生享福祿,要注意大運的變化。

5、家庭:一家老幼和睦,相處融洽,子女孝順。婚後須節制應酬之事,免發生夫妻爭吵。

6、婚姻:男娶賢淑之妻,婚後一家圓滿,夫妻共同創業;女嫁溫厚之夫,婚後家庭和睦,甚得夫

緣。7、子女:子女個個健康活潑,長大後都能在社會上成功發展,又孝順父母。

8、社交:人緣和社交都很好,平時為人忠厚博愛,能受人的尊敬和歡迎。

9、精神:事事暢通,心情愉快,生活安定無憂。

10、財運:運逢五福臨門,財源廣進,但大運五行各屬不同,應注意被天運五行所克的大運期。

11、健康:大致良好。

12、老運:晚景老當益壯,精神豪爽安然無憂,物質生活也豐裕。

對基礎運的影響:

安定,能避開災害,能獲得意外進展。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

富有、豪傑類人物,受社會惠澤,容易隨心所欲。能平和處世者可成功發達,數不吉者,易患胃病。  (吉)

17樓:我愛卡拉

我不知道手相,但你的手也太好看了吧

有誰能幫我看看手相嗎,有誰能幫我看看手相嗎??

你的手相還是挺好的生命線事業線,都是很長。相信自己一直走下去,你一定會獲得最終的成功。 墨殤陌黎 依老僧來看,你 命裡缺我阿 直來直去,光明磊落,大智若愚,誰能幫我看看手相?20 返傭聯盟 手的 粗細及 紋路會隨著時間 改變,因此可以從手紋的變化來 現在,手相不同於八字,八字是預知未來的 婚姻,事業...

我這個手相怎麼樣呢,我的手相怎麼樣?

講壇下的天空 頭腦聰明,思維敏捷,情感還算專一,但不乏波折,身體健康,但需警惕日後腦部疾病,凡事靠自己打拼,事業不算成功,混日子而已! 天智v光雪 手中生命線清晰深長,先天體質會比較好,抗病能力強,先天生命力旺盛,容易健康長壽,比較適合離開家鄉去外地發展,智慧型線比較平直,為人比較現實實際,對金錢有...

我這個手相怎麼樣?本人女,我的手相怎麼樣?

w六九 按手相來說你的婚姻前期有波折受挫,後面比較安穩,不會再出現波折 在太鶴山綁緊跳的鶴望蘭 性格閃向,婚菸有一處離婚 我的手相怎麼樣? 手機使用者 一 手掌看上去乾瘦無肉,而且能把手掌伸直的人,那麼注意了,這樣的人一生中很難發大財,沒有財氣環繞,如果要去做生意的話不會太順利,同時在工作事業上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