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看下手相,誰能幫我看下手紋手相

時間 2021-05-25 03: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比較艱難,只要不放棄,最終會苦盡甘來

2樓:哼哼傳

呸!你這千溝萬壑的紋路看個屁,讓我乙個算命的懷疑起自己的專業

誰能幫我看下手紋手相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資料和**,你參考看看吧。

1) 生命線

生命紋--從大拇指與食指中間的掌邊開始,往掌底走的紋路。

生命紋的長短並不代表壽命的長短,而是代表生命力的強弱,所以生命紋其實應該叫做生命力紋。

生命紋包圍的掌丘範圍大的,也是精力充沛,愛慾旺盛;範圍小的嬴弱,容易疲倦。

生命紋開頭(靠掌邊)有鏈形紋的,兒童時期體弱多病。

生命紋上有島紋,代表某一時間生病或住院,島紋大小代表病情的輕重與時間長短。

2)智慧型線

智慧型線至又稱腦紋是掌相中最重要的一紋,手相中此紋代表自己,如果兩線分開有距離,是大膽外向的個性,天不怕地不怕。

如果兩線起點分開超過一公分以上,就成莽撞不經大腦的個性了。

3)感情線

若感情線長而且有分岔往下彎,則是舍一切為情犧牲;

感情線深細的,感情也細膩,感情線粗淺的,感情也粗放;

感情線頭端(掌邊)如果上下都有像羽毛狀的斜紋,表是這人很熱情。

感情線斷裂,象徵感情受到很大的挫折。

4)婚姻線

婚姻線在小指下的掌邊,介於小指和感情紋之間,有的人只有一條,有的則有數條紋;數目並不重要,總會有一條較深的紋,如果有兩條一樣深,就怕會容易陷入三角糾紛。

若婚姻紋超過六條,說明對配偶的要求高,婚姻上會有壓力;

若長到無名指下並接處太陽線,可有好親家,帶來財富聲望;

若衝破太陽線,則有負面效果,以至於影身響聲望和財富;

婚姻紋尾部如果分岔,容易分手;

婚姻線尾部往上翹缺乏結婚的意願。

6)太陽線

太陽紋如果過多,興趣廣泛,但容易分散精力不專注。

7)命運線

命運線清晰深長的人,主百事順利、一生充滿希望,無論事業、戀愛、結婚、都能獲得好運。

命運不論長短,只要筆直不彎曲的人,主講求信譽。如果是長又彎曲的人,表示其一生的命運變幻無常,且多波折。

命運線紊亂的人,主其畢都要在困難中掙扎。因為這型別的女性多半好勝心強,所以有一輩子單身的傾向。

命運線上有支線的人,主其一生運程不定、經常處於困惑或焦慮之中,而不知何處是歸程。

命運線的先端,有數條分叉線的人,表示擁有好幾個職業及住家,或者是兼營好幾種事業。

以下是參考**↓↓↓↓

4樓:金燦燦燦燦的子淵

你好!半手掌無法**,請提供您的整隻手掌

5樓:關信瑞

「 語義」

. /q 來

誰幫我看下手相,謝謝

6樓:在滄浪亭彈奏月光曲的翠鳥

如果確定要看,就說具體點。

7樓:天絡有情

大富大貴 發財了記得分享哈

8樓:來自檀幹園不屈不撓的公尺蘭草

現在不怎麼樣,但是將來必有後福

誰能幫我看一下手相

9樓:天智v光雪

手相看一生會比較辛勞勞碌,辛苦得財,一分付出一分收穫,財運還算比較好,一生的生活比較穩定,先天體質比較好,體力充沛,體力好,能夠吃苦耐勞,為人比較誠懇,守信,老實可靠,人比較聰明,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多少有一些悲觀,比較喜好幻想,不太現實,比較重視精神層面,不是特別物質拜金,感情線比較短,對於感情並不是特別願意付出,多少有一些自私,考慮自己的得失會比較多一些,性格容易急躁,容易衝動,自己結婚以後要多注意經營好婚姻。

誰能幫我看一下手相

10樓:匡以欣

掌紋每個山丘比較飽滿,挺有福的,錢財不易積聚,體質偏寒,易感冒。

誰能幫我看下手相,誰能幫我看一下手相

林宇煕 你是乙個感情出軌的人 莊樂秋梵 你很幸福。生活還算滿足。 前閒 250,250,250,250.250,3600,48000 只要幸福便好 手掌斷紋比較多,意味著人生比較起伏。凡是不能太依靠別人,自身的努力才能讓你的人生成功! 博樂的傳說 川字手不喜歡做家務,但心靈手巧,聰明伶俐,接受新生事...

麻煩各位幫我看下手相,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手相,女,謝謝?

圖呢.其實最好不要相信這些,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知道你名字,算不了太準確,不過這個就當玩了,不必當真。自己才能主宰命運。巨門旺權 廉貞平 天梁旺 七殺廟 天鉞 天相廟 左輔 右弼 小限 命宮 丁巳 父母宮戊午 福德宮己未 田宅宮庚申 5 14 115 124 105 114 95 104 大限 陽...

幫我看下手相,我有幾個孩子,是男,是女

princess小靜 你是不是吃多了,閒著沒事幹? 茜爺的春天 對於乙個男人的首相,從來都看不准 猜對給多少錢 金錢社會你閒的沒事誰來 紅小魚的夢 你可以拍張完整的手的 有會看手相的麼?還有我的子女線是生男生女啊? 摩臻府國興 生男生女 看不出來,但是你這 手相你應該是兩個孩子,不知道準不准,以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