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手相,我有幾個孩子,是男,是女

時間 2021-05-06 04:29:15

1樓:princess小靜

你是不是吃多了,閒著沒事幹?

2樓:茜爺的春天

對於乙個男人的首相,從來都看不准

3樓:

猜對給多少錢…金錢社會你閒的沒事誰來

4樓:紅小魚的夢

你可以拍張完整的手的**。

有會看手相的麼?還有我的子女線是生男生女啊?

5樓:摩臻府國興

生男生女

看不出來,但是你這

手相你應該是兩個孩子,不知道準不准,以前有人給我看過

誰懂看手相啊!我有幾個孩子第乙個是男孩還是女孩啊! 10

6樓:時間剎那而過

看你們兩個人身體健康程度而定 不要迷信看手相

有會看手相的麼?還有我的子女線是生男生女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看不出來,但是你這手相你應該是兩個孩子,不知道準不准,以前有人給我看過

8樓:領袖青鋒

我的手紋和你很像?俺是男滴

9樓:王二小姐

呵,這個,看不出來的,好麼?

怎樣看手相生男生女

10樓:樂暢鞏木蘭

肯定是算不來的,生男生女都只是自然規律,不過鹼性體質可以增加xy結合的機率,像備孕前吃益生鹼就

可以。而xy結合是男寶的必然結果。相反生女兒就平時多吃點酸性的肉食。希望能幫到您!

從女生手相怎麼看出來生男孩或女孩

11樓:天智v光雪

手相子女線,手相子女線看你生子運

子女線是從小指根部到婚姻線之間的線段,是依託在婚姻線上直立的豎紋,又叫生育線。子女線與事業線一樣,有的人有,有的人沒有,沒有並不代表不好。男性手上出現子女線,代表子女身體健康,但假如子女線紋路不清或有雜紋干擾,則表示兒女體弱多病。

女性手上出現子女線,再搭配動脈紋一起看,可以了解其人的生子胎數(以紋清、直立而論),兒女的身體狀況及外貌如何。通常情況下:

1.看子女線應該自下而上,有幾條線,就應該有幾個孩子。

2.手上出現細又淺的子女線,表示其將要生女兒。

3.手上的子女線在末端有非常清楚的開叉,表示其將生雙胞胎。

4.手上出現一條深且寬的子女線,表示此女人即將生男孩。

5.假如手上的子女線彎曲或斜而亂,表示子女從小體弱多病,身體不好。

6.假如手上的子女很淺或很短,表示孩子容易夭折,包括小產、流產等狀況。

7.此外,假如子女線起端有島紋的話,表示其兒女年幼時身體贏弱,經常生病;子女線末端出現島紋,表示子女難養大**。

因為我國現在實行計畫生育政策,因此由此線數目判斷生子個數已經不準確,看子女線時,一定要有所注意。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angel淺色

是看不出來的,那還要醫院幹嘛

手相生男女 看有幾個 幾個男孩幾個女孩

13樓:浪子7爺

是否有過4段感情 其中還有分分合合的一段?

14樓:龍桂發在

看子女不是看這個地方

誰幫我看下手相,誰能幫我看下手紋手相

雖然現在比較艱難,只要不放棄,最終會苦盡甘來 哼哼傳 呸!你這千溝萬壑的紋路看個屁,讓我乙個算命的懷疑起自己的專業 誰能幫我看下手紋手相 給你資料和 你參考看看吧。1 生命線 生命紋 從大拇指與食指中間的掌邊開始,往掌底走的紋路。生命紋的長短並不代表壽命的長短,而是代表生命力的強弱,所以生命紋其實應...

誰能幫我看下手相,誰能幫我看一下手相

林宇煕 你是乙個感情出軌的人 莊樂秋梵 你很幸福。生活還算滿足。 前閒 250,250,250,250.250,3600,48000 只要幸福便好 手掌斷紋比較多,意味著人生比較起伏。凡是不能太依靠別人,自身的努力才能讓你的人生成功! 博樂的傳說 川字手不喜歡做家務,但心靈手巧,聰明伶俐,接受新生事...

幫忙看下手相,幫忙看下手相!!

太光太亮了,看不清。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由我來幫您看手相,請您先發下手相圖哦,男生左手,女生右手。您好,由我來幫您看手相,請您先發下手相圖哦,男生左手,女生右手。親親,由於您還沒發手相圖我先來給您講解下手相,1 生命線 生命線,主要是針對於我們每乙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在手相學中,左手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