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看下手相謝過!女,屬蛇,24虛歲,2023年,正月二十七中午12 30出生,求算一生

時間 2021-08-13 09:20:34

1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財運及貴人運順遂的月份,事業更上一層樓。

『宜佩帶的飾物』:紫寶石虛空臧菩薩手鐲(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6、17、東南朝向、西北朝南『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射手座、白羊座、獅子座、屬蛇、屬雞等『八字喜用神』:「土」為此命的「喜(用)神」『周易算卦』:風地觀(觀卦) 觀下瞻上

『催財的擺設』:看門羅漢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3月11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三條的水墨風格鯉魚圖案『本月幸運色』:深藍 dark blue ; deep blue『本月幸運數字』:「62」

『本月幸運石(水晶)』:黃水晶;

『本月幸運花』:金魚草——慾望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人力資源開發專業人員、社會科學工作者、金融規劃師

『求桃花姻緣方法』:可以打扮自己去東方吧,不管是參加活動聚會,還是純粹散步走走,都是有利於桃花運的。

2樓:戚若倩

決定某事前應該做好準備。這段時間真實倒黴,心情一點也不好,手機弄丟了還不算,騎車還摔了一個大跟頭。最鬱悶的是被我暗戀的男生看到,都衰的。

要是來這樣下去這可怎麼是好啊。運氣這個東西還是要相信的,靈機一動,在**網上一家助你發財的店鋪,掌櫃範飛和苑英知道了我的事情後,介紹了開光紅繩給我。反正半信半疑的我也就買下了,沒想到物流速度超快,第二天就到了,我戴了一段時間,發現自己真是沒有那麼倒黴了,真是感謝這位貼心的掌櫃。

3樓:匿名使用者

牚色算白,運氣還算可以事業還算不錯,頭腦線不理想,考慮事情時間過長,腦袋容易一片空白,感情線斷斷續續,感情不容易遇上對你不好的人令你心碎的事,但你是一個樂觀愛情的心態到最後還是可以有個美好的結局。

幫忙看下手相,幫忙看下手相!!

太光太亮了,看不清。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由我來幫您看手相,請您先發下手相圖哦,男生左手,女生右手。您好,由我來幫您看手相,請您先發下手相圖哦,男生左手,女生右手。親親,由於您還沒發手相圖我先來給您講解下手相,1 生命線 生命線,主要是針對於我們每乙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在手相學中,左手生命...

有沒有懂手相的幫忙看下手相,有沒有懂手相的幫忙看下手相

天智v光雪 以你現在提供的手相 來看,手掌的顏色比較粉紅,當前人生運氣比較好,得財不是特別的辛苦,有付出就有收穫,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手中感情線有中斷,戀愛路不是特別的順利,會容易失戀,感情線上有島紋,會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容易付錯感情,用錯真心,感情線上還有向下走的分叉,接觸到智慧型線,會容易遇...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如何謝謝,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八字如何謝謝

一波又起 公曆 1984年1月12日18時40分 農曆 癸亥年 大海水 十二月初十日 梟神 比肩 日主 比肩 乾造 癸 乙 乙 乙 寅卯空 亥 醜 巳 酉 大運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3歲 13歲 23歲 33歲 43歲 53歲 63歲 73歲 格局 日元偏旺,財也偏旺,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