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手相的幫忙看下手相,有沒有懂手相的幫忙看下手相

時間 2021-11-03 05:53:06

1樓:天智v光雪

以你現在提供的手相**來看,手掌的顏色比較粉紅,當前人生運氣比較好,得財不是特別的辛苦,有付出就有收穫,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手中感情線有中斷,戀愛路不是特別的順利,會容易失戀,感情線上有島紋,會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容易付錯感情,用錯真心,感情線上還有向下走的分叉,接觸到智慧型線,會容易遇到不好的戀情,戀情容易失敗的那種,感情線也比較短,對於感情並不是特別願意付出,不容易包容對方的缺點,智慧型線上有橫切紋,少年讀書運並不太好,接觸工作的時間比較早,在工作事業方面容易有阻礙,容易犯小人,手中有事業線,比較適合自己自主創業,一生的生活會比較平穩一些,一生錢財不缺,財運比較好,手中生命線比較短,先天體質並不是特別強健,身體健康可能會提早的開始衰退,中年以後身體會變得比較差,要多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後天多保養好身體,生命線會有變長的可能,健康方面要多注意心血管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線有分叉不好,事業線清,說明事業不上進。

3樓:

誒開心,看看君可見。

4樓:天師除邪

此手相事業如有手藝還不錯,應該為手藝為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生活上,多參加體育鍛煉,生活要健康規律,飲食要安全適當,不然再好的手相,天天熬夜抽菸喝酒大魚大肉那也是熬不住的;

工作上:不管處於什麼階段都要虛心求教學習,職責內的事踏實幹完,積極負責,努力向上,如果每天偷奸耍懶不思進取再好的事業線都架不住折騰。

6樓:星南

心事比較複雜,火氣旺,晚睡,有風熱,暫說一此,對嗎

7樓:求三連啊

魚際旁邊的線越延長,命越長,越清楚叉叉越少越順利。

8樓:智慧型福星

這手相,信者有不信者無,你想自己的事業好,你得付出自己努力,不是看手相看來的。感情也是如此,對待女生(男生)你得專一,有孝心,有責任心等,讓你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9樓:西門菜

手掌紋理較深 凸起處血液膨脹 觀緣由乃是由擠壓造成的 手指緊閉合攏 貧憎斷定施主乃常擼之輩

10樓:乘風

看得不是太清楚,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小時候多病。事業線還可以。

11樓:

手掌亂紋少,屬比較單純善良之人,事業上很少大起大落,屬工作比較踏實之人,感情運來說那就看你遇到什麼樣的人了。

12樓:

手紅紅的應該是懷孕了,恭喜發財

13樓:

手掌細膩圓潤,應該是女人的手掌,你是個晚婚的人,30歲之前事業運很重,過了中年有心無力了,感情多端反覆不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手肯定是女的,掌握清晰,省心的命,手掌厚,有錢,子女運佳

15樓:這個駝桑不太冷

一看肉肉手就是富貴手

16樓:姑蘇飛桖

不知道你多大了,如果一味地相信這個你就完了,遇到事好好把握就行了

17樓:他老叔

手相不懂不亂說,但從你的小胖手上能看出來你這體重也是乙個略胖啊

18樓:書迷追夢

生命線長,感情線多,事業雜

長命百歲

婚姻難事業雜亂✂️✂️✂️

19樓:章坑口

手掌肥厚 富貴之相

有沒有懂手相的人 詳細地幫我看下我的手相 謝謝 30

20樓:帆布鞋_格仔衫

兄弟和右手很有夫妻相

21樓:手機使用者

迷信還敢信,不科學的

有沒有人懂看手相的,幫我看看這個手相,咋樣啊?

22樓:天智v光雪

斷掌的手相,性格急躁,容易衝動,為人比較固執,堅持己見,行動力和執行力會比較好,會付出行動,意志力不太堅定,決斷力不強,缺乏自信心與優越感,不適合自己經商創業,正財鼻,辛苦得財,錢財要一分一毫的掙回來,會比較容易為孩子操心,與父親的緣分比較薄,少年讀書運不太好,容易早離家早自立,少年家境一般,比較勞碌,平時自己要多注意腸胃和心臟。婚姻感情並不是特別的如意,晚婚可以化解婚姻不好的方面。

有沒有懂手相的?幫忙看看謝謝 5

23樓:大道似水無情

一看就是女性的手,還是比較有福相,平時在家幹活不怎麼多,是個比較聰慧的姑娘,就是身體不怎麼好,不知說的可對

有沒有會看手相的。幫忙看下手相,我是男生,這是左手 255

24樓:hh我愛我家

目前財運,感情方面都不如意,到陰曆八月就開始好了,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懂看手相幫忙看一下我的手相?不懂的別瞎說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1、指紋永遠不變。掌紋是變化的!!半年之內就有變化……2、智商高。操心事太多,要清心寡欲。該放就放,無欲則剛。

3、健康,從小沒有得過大病,今後也不會。

4、性子急、可能還暴躁。

5、對事要求完美,不要苛求別人。天道忌滿!

也叫攥劍紋、通天文。30以前看左手,30以後右手**未來。近似於斷掌紋。真正的斷掌就是一條紋,你的有分支。

擁有此紋者:一般急性、暴躁;打人下手重,因為手掌直、平,無緩衝的凹陷區,感覺比較疼。以從事管人的職業,應從事當兵、警察、或者從政,一旦從事這些行業你會步步高公升。

如果你的頭頂不止乙個旋,一般是2-3個,勸你一定要當兵、考軍校!或者有機會從政、進入公安機關。通過你的努力會步步高公升!!!否則你會遭殃。

在古代以上兩種相都佔得人,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努力朝這方面奮鬥吧!記住我的話,你發達了別忘了我。

幫忙看下手相,幫忙看下手相!!

太光太亮了,看不清。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由我來幫您看手相,請您先發下手相圖哦,男生左手,女生右手。您好,由我來幫您看手相,請您先發下手相圖哦,男生左手,女生右手。親親,由於您還沒發手相圖我先來給您講解下手相,1 生命線 生命線,主要是針對於我們每乙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在手相學中,左手生命...

有沒有看手相的,有沒有會看手相的?

指迷居士算命 從你下面發的手相來看,是出生家境普通,祖上沒什麼依靠,要靠自己後天白手興家,事業心很強,但是目前財色不夠好,還需後面好運到,才會發 天智v光雪 川字紋的手相,為人性格急躁容易衝動,有這種手紋最好是晚婚,早婚的話婚姻會容易出問題。 你想看手相,怎麼沒有圖?有沒有會看手相的? 倦風舞柳 感...

請大師幫忙看下手相謝過!女,屬蛇,24虛歲,2023年,正月二十七中午12 30出生,求算一生

為您算的運程 財運及貴人運順遂的月份,事業更上一層樓。宜佩帶的飾物 紫寶石虛空臧菩薩手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6 17 東南朝向 西北朝南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射手座 白羊座 獅子座 屬蛇 屬雞等 八字喜用神 土 為此命的 喜 用 神 周易算卦 風地觀 觀卦 觀下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