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忙看手相,哪位高人幫忙看一下手相吧

時間 2021-07-23 04:46:56

1樓:本該早拉燈

手掌顏色不正,白斑為脾胃過熱之特點。宜從醫。

十指紋全為箕型,代表能力(包括領導能力等等各方面能力)超群,但脾氣性格倔強,不容易聽進別人的勸告;在朋友或同學或親戚中你的口碑不算很好。

細看手紋教亂,說明心事重,但空想的比例過大;

感情線、頭腦線和事業線的綜合有一個超人的特點:你有比較強勢的後臺,且此後臺可以伴你很久,這一特點在事業上佔優勢,但是在愛情上未必出同樣的結果,因為情到深處時是不分貧富貴賤的,所以應注意用情的方向(特別是30歲前)。

我還仔細看了你的生命線和你的金星丘。你應該是一個外表看似強壯但是體質較差的一類人。

最後總結:贍養自己的體質、儘自己的忍耐度積極告便自己倔強的脾氣,你會有常人不能有的、很不一般的能量。到那時你再看你的手掌紋理,應該有好多的變化。

2樓:龍治文

頭腦線下垂,人過於幻想,生命線不是斷開而是接疊,沒有太大影響,只是身體不是很好需要鍛鍊,末端分叉代表容易在外地居住,特別是晚年.

**上看不到掌色和五指不做其它論斷

請高人幫忙看手相'

3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拍的不全。十指都要拍到位。手腕的尺,關,寸也要看到。

哪位高人幫忙看一下手相吧

4樓:風凌繁星

手心幾條線淺不易見,好在手心不亂,智慧線稍短,感情線還可以生命線也不錯,只是五十萬歲以後會有一劫,可能會危及性命,不過不要緊,只要找個廟裡燒七日香即可化解一半

5樓:大左傑森

血太熱,要開中藥調理一段時間了。

幫忙看看手相,本人女生,求哪位高人幫忙詳細看一下,,謝謝

河上的黃老漢 詳細的就不說了 那就要長篇大論了,我簡單的說下,你的食指較狀,木星丘肉鼓,這類人有個特點就是只要你認定了,你就會去完成,工作上也一樣,認定了覺得這個老闆或者這份工作好的,你就會踏實絕不二心的做下去 如果我是老闆 我就會重用你,因為你不會背叛 你的手指張開是無名指中指並著 小拇指和食指分...

求高人幫幫忙看個手相。求高人看看這手相怎麼樣。

你的手相很特別啊 難得一見!那位說的不錯是個斷掌,單從斷掌上看很不錯啊 大富大貴,身份顯赫,雖有分支,卻無大礙,好!不過似乎很不明顯,你要好好努力才能有大成就!奇怪的是你生命線和愛情線出奇的短,尤其是你的愛情線僅在木丘和太陽丘上存在,很深但太短,做事應該屬於雷厲風行,性情冷淡,對感情看的不深,據說像...

高人進來幫忙看電腦配置怎麼樣,請高人幫忙看下電腦配置怎麼樣

你打算用來玩網遊 一般的網遊能搞的定 配置在現在來看算中等水平 記憶體小了,4g不上不小,64位系統本身就比32位系統耗記憶體,然後去掉劃分集顯的記憶體,可用記憶體也就3g多點,上8g比較好,記憶體又不貴。硬碟上1t的,1t硬碟的快取是32mb,有的是64mb,效能要比16mb來的顯著。網遊對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