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忙分析這個名字好嗎,請高人幫忙看看這個名字怎麼樣?

時間 2022-05-13 21:00:08

1樓:劉礎毓

姓名:楊鈞麟

三才五格總評:92 分

五行分別是:木金火

筆畫分別是:13

12 23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4(火) 25(土) 35(土) 48(金) 24(火)

單看數理還是不錯的名字。但我不知道你分析過(或請命理師分析過)孩子的八字沒有?如果你會看八字(或請命理師分析過八字),名字的五行又符合八字,用這樣五格配置是可以的。

如果你不會看八字(或沒有請命理師分析過八字),只是追求五格的高分,那是絕對不可以的。

現在有不少人,只知道追求五格的高分數,他們根本不知道:不符合孩子本人命理、對孩子本人八字沒有起補益作用的單一五格高分數名字,只不過是空中樓閣,因缺少根基而失去意義,有的還起相反的作用。而對八字命理能精準的分析,必須具有高深的易理功底。

如果不懂易理四柱八字所起的名字,有的可能看起來很美、聽起來很順耳,數理得分很高,其後果只能誤導他人,嚴重影響孩子的一生。

如果你們沒有掌握易經八字知識?或對姓名學五格剖象方法不精通?建議你們不要單純按名字是否好聽?

寓意是否滿意?數理得分是否很高?去採納名字,更不能憑空想象給自己的孩子起名字了?

最好請專業起名字大師起名字要穩當得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名字很不錯的,挺好的呢

請高人幫忙--名字分析 20

3樓:家無憂

算命先生真會偷懶

吳子釗吳澤名

吳志航吳浩源

吳學川這幾個名字,只有第乙個帶金子,還能怎麼選?反正都不好聽。

吳浩源好一點 ,財源滾滾!

4樓:路漫

吳和無諧音bai

,想起名起得du好聽,首先還要看zhi起的名和這dao個「無」搭配好不好聽,要版不然五權格數理資訊和五行的補缺就是再好,別人叫起來也不會順口。象「吳志航」,用「無」與「志航」搭配就不好聽了。起名一定要按姓來起。

5樓:·尛⌒吖頭

憑第一印象,我覺得「吳澤名」好一些,也沒什麼理由,就是感覺

6樓:梓竹易名軒

他是按天才五格取的 浩源要按後天八卦序的話都是水 只有第乙個全是金

請大師幫忙分析魏子涵這個名字好嗎

很好。五歲時多不順,望到時注意 大俗名,叫這個有幾百個不止。 天機似火 兩夫相爭之象。為人比較自私。和父親親。較早就懂事。別的不多說了。取名字典 10 枰樂 女生 夢琪 憶柳 之桃 慕青 問蘭 爾嵐 元香 初夏 沛菡 傲珊 曼文 樂菱 痴珊 恨玉 惜文 香寒 新柔 語蓉 海安 夜蓉 涵柏 水桃 醉藍...

高燕這個名字好嗎?請分析,我想問問高燕這個名字好不好,有什麼內涵??

專業起名改名 高燕 姓名筆畫數分別是 10 16 天格 人格 地格 總格 外格數分別為 11 26 17 26 2 燕 天生聰穎,清雅多才,忌車怕水,中年吉祥,晚年隆昌。土 天格數11數理意義 永珍更新卦 異軍突起,陰陽調和,再興家族,繁榮富貴,子孫挺秀。全力進攻,發展成功之吉兆。大吉 人格數26數...

高分 請高人幫忙取名字,高分 請高人幫忙取名字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吉凶 吳 吳 wu 7 木 吉 璟 璟 j ng 17 金 吉 雯 雯 wen 12 水 吉 天格 8 金 人格 24 火 地格 29 水 外格 13 火 總格 36 土 天格8的解析 八卦之數 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含義 意志如磐石,富於進取的氣慨。排除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