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要下崽了都折騰一天一宿還沒下怎麼辦

時間 2022-05-13 20:55:09

1樓:

你好,狗狗也有難產的,快送寵物醫院,找有經驗的醫生處理,程式應該是先照b超,如果確定沒有小狗在肚子裡的話,就沒事了。綠色的東西是因為胎衣在母犬肚子裡時間太長,形成淤積,所以會變綠。另外,你家養的是什麼狗?

小型犬一般比較容易難產。

狗狗下崽就剩一口氣了還沒下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都是階段性生小狗,我家狗狗就生了2天半才把小狗生完。耐心等待!

狗狗下崽前有什麼徵兆

3樓:醉消魂

狗狗下崽前的徵兆有:不吃不喝大小便次數頻繁、坐立不安、不停地用前腳抓地板、墊子、來回走動、喘氣、亂叫、產道有分泌物等。

擴充套件資料

狗(拉丁文canis lupus familiaris)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中文亦稱「犬」,狗分布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

狗是由狼馴化而來的。 早在狩獵採集時代, 人們就已馴養狗為狩獵時的助手。 因此, 狗要算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家畜。

河北武安磁山、 河南新鄭裴李崗、 浙江餘姚河姆渡等遺址, 都出土有狗骨骼, 足證其馴養歷史之久遠。

山東膠縣三里河出土的狗形鬹,造型生動逼真,使我們得見新石器時代家犬的形態特徵。 陝西西安半坡遺址出土的狗骨, 頭骨較小, 額骨突出, 肉裂齒小, 下頜骨水平邊緣彎曲, 與現在華北狼有很大區別, 說明人類馴養狗的歷史確實很早 。

4樓:匿名使用者

也會有羊水先出來哦。不喜歡出窩。總是在窩裡趴著。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的看法.狗狗下崽前有什麼徵兆

我家的狗要下崽子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弄乙個舒服的窩,順其自然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著它,小狗要是出不來你就幫它就出來

狗快下崽了,怎麼辦?

我想知道狗狗下崽前會有什麼症狀?

母狗下崽前有什麼預兆

我的ipad充不進電啊都充了一天一夜了

採用排除法查故障 幾個可能的故障點 充電器故障,電池故障,ipad2軟體故障,供電電源故障 根據描述,充電器後面還是工作正常,說明充電器沒有問題 電池故障,可能電池壽命將至,一般鋰電池理論充放電壽命為2000次左右,但,過充和過放會影響電池壽命,電池壽命完後,充電是充不進去的,根據描述,電池故障排除...

怎麼才能戒菸啊現在一天一包了都快愁死了

推薦你去看一本書叫 這書能讓你戒菸 我就是這樣子戒掉的。從7月份到現在都沒有抽過了。戒菸需要意志力,先減少量,再慢慢戒,一天一包改為一天半包,每天菸盒裡,只帶那麼多煙,抽完了就沒了。想辦法克制自己!注意力轉移法。一想抽菸就吃東西,如果沒用的話就抽點吧,但是要盡量克制一點不能一下子戒掉就逐量的減少,如...

手機銀行轉賬轉錯了怎麼都一天了還沒把錢退回來

超級餅餅乾 一旦出現轉錯情況,銀行不負責協助追回。銀行工作人員建議,在發現匯錯賬戶後,客戶最好盡快到就近的銀行櫃檯,憑轉賬當天的列印憑條向銀行工作人員核實對方賬戶是否存在。如果對方賬戶不存在或無效,則款項將在一定時間內自動回到匯款人賬戶。延展回答 銀行轉帳結算是指不使用現金,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