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調查,請大家幫忙,做乙個調查,請大家幫忙

時間 2022-05-13 20:55:10

1樓:

性別:女

年齡:23

職業:大學生

1.你家有哪些使用電池的電器?(多選)

abcd,遙控器,cd機,***,數位相機,鐘,等等2.你家如何處理廢電池?

c.其他:因為找不到廢電池箱,到現在還放在家裡,一盒子3.一年中,你家要處理多少廢電池?

很多,一大盒

4.你認為**廢電池有意義嗎?

a.很有意義

5.你在此最想說的一句話?

能不能在瀋陽多建點廢電池收集箱,一節電池可以汙染一平方公尺的土地,而這種汙染是不可以補救的。借這個機會,我也希望大家能夠愛護環境。節約用水。

2樓:華驪霞

女,18,學生

1.ace

2.b3.大約30,40節左右.

4.a5.電池對土地,水,人體的汙染都非常大,希望大家以後都不要把廢電池亂仍,也希望有更多專門**廢電池的**箱.

3樓:王巨基

男 王夜雨 16 學生

1 abce電子計算器

2 b3 50多節乾電池

4 很有意義

5 **一塊電池 會給我們的生活 增添一分美好的景色恩 都是真實滴

4樓:匿名使用者

男,20,學生

1.abc

2.b3.沒數過,大概要一年六七十塊兒.

4.a5.大家一起**廢電池,一起保護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最想說的是"你的心還很細"!

6樓:匿名使用者

a、e電子詞典

b10左右

a希望街上能夠更多出現廢電池**容器。

7樓:

1 abc

2 b3 10節

4 a5 我們大家要一起注意環保~

做調查,如果女孩深愛著那個男孩,做乙個調查,如果乙個女孩深愛著那個男孩

提問者應該是個男孩。那個男孩為了想給她乙個幸福的家 幸福的感覺每人不同,你要知道她的幸福標準怎樣,而不是用你的理解去做。兩個人開誠布公地談談,分還是合都要考慮婚後的家庭關係。男孩 女孩選擇都不是唯一,互相為對方考慮,多做做換位思考。祝你們幸福! 心愛那個太懂 如果女孩是各種親情的人話,不會和男孩在一...

請大家幫個忙? 200,請大家幫忙?

最低200 你是201,可喜可賀。理工類 第一批本科 503分。第二批本科 430分。第三批本科 370分。提前專科 390分。專科 高職 320分。文史類 第一批本科 538分。第二批本科 469分。第三批本科 405分。提前專科 420分。專科 高職 375分。體育類本 專科 理工類文化課控制分...

請大家幫忙起個名字,請大家幫忙起個名字

遠航 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 旭日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英傑 英俊傑出 聖傑 聖 崇高 傑 傑出 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鴻濤 鴻 旺盛,興盛 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榮軒 軒 氣度不凡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晉鵬 晉 進也,本義,上進 鵬 比喻前程遠大瑾瑜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