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5自由模式戰役怎麼增加

時間 2021-05-06 04:29:15

1樓:手機使用者

地圖增加玩通無雙傳就可以了,打到哪一關,自由模式就增加哪一關,當然,有重複的

保護平民,其實很簡單,先去平民那裡殺了相應敵將,然後到平民眼前晃一晃,等平民說話,平民就跟著你走了,如果覺得保護5個太難,可以只保護一兩個

如果全保護,建議是這樣的,左上角——正上方——右上角——然後是右邊兩個,這樣救起來路線上比較統一,也比較快

另外,隨時注意劉備的情況,夏侯惇出來的時候劉備那裡比較危險,最好及時趕到,其實吧,這關難度不大,注意失敗的條件就好了,另外,馬匹隨時騎著,比較趕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通關所有武將的無雙模式所有自由模式的戰役就都出來了

請問真三國無雙5中的自由模式中的戰役都是怎麼打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現有的武將過無雙模式,每過一關就在自由模式增加一關,在特定情況下會增加新武將,大概乙個武將通過無雙模式6關後就增加2個將。<手打勿抄>

真三國無雙5自由模式戰役 為什麼只能選擇一方勢力,而不能選擇另外一方勢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不能 而是你沒有開通到另一方勢力的地圖。要想全部地圖都要可以選擇多方勢力的話 最好是將所有人物的列傳都打通。不過只要把曹操,劉備,孫權,貂蟬,呂布的都打通的話 地圖各勢力的使用也就基本上出來了。

為什麼我的真三國無雙5自由模式只有幾個劇情(關卡) 但我聽說玩無雙模式可以解鎖關卡 是不是啊?

5樓:暗夜公爵

1 打無雙模式,可以解鎖所有關卡(或者說是地圖),總共有19個關卡。

2 打魏蜀吳三個勢力的那9個人,完成傳記。其中,在不同的戰役中完成特定的「戰功目標」,會解鎖其餘的人物出來。人物解鎖如下:

蜀國武將出現條件

趙雲:初期可使用。

關羽:初期可使用。

張飛:初期可使用。

諸葛亮:蜀勢力任一武將無雙模式通關。

劉備:趙雲、關羽、張飛無雙模式通關。

馬超:魏軍[漢中攻防戰]戰功目標2達成。

黃忠:魏軍[定軍山の戰い]戰功目標1達成。

魏延:蜀軍[五丈原の戰い]戰功目標2達成。

龐統:蜀軍[成都制壓戰]戰功目標3達成。

月英:魏軍[五丈原の戰い]戰功目標1達成。

關平:蜀軍[樊城の戰い]戰功目標2達成。

無雙模式列傳共5人:趙雲、關羽、張飛、諸葛亮、劉備

魏國武將出現條件

夏侯敦:初期可使用。

典韋:初期可使用。

司馬懿:初期可使用。

張遼:魏勢力任一武將無雙模式通關。

曹操:夏侯敦、典韋、司馬懿無雙模式通關。

許褚:吳軍[合肥の戰い]10分鐘內擊破曹仁、許褚。

夏侯淵:蜀軍[定軍山の戰い]戰功目標1達成。

徐晃:連合軍[樊城の戰い]戰功目標2達成。

張郃:蜀軍[漢中攻防戰]戰功目標2達成。

曹仁:呂布軍[樊城の戰い]戰功目標2達成。

曹丕:吳軍[合肥の戰い]5分鐘內擊破曹丕。

甄姫:呂布軍[許都侵攻戰]戰功目標1達成。

無雙模式列傳共5人:夏侯敦、典韋、司馬懿、張遼、曹操

吳國武將出現條件

周瑜:初期可使用。

陸遜:初期可使用。

孫尚香:初期可使用。

甘寧:吳勢力任一武將無雙模式通關。

孫堅:周瑜、陸遜、孫尚香無雙模式通關。

太史慈:孫策軍[吳郡平定戰]

呂蒙:魏軍[合肥の戰い]

黃蓋:連合軍[赤壁の戰い]戰功目標3達成。

周泰:蜀軍[夷陵の戰い]戰功目標3達成。

凌統:魏軍[石亭の戰い]

孫策:吳軍[下邳の戰い]

孫權:呂布軍[赤壁の戰い]

小喬:吳軍[石亭の戰い]

無雙模式列傳共5人:周瑜、陸遜、孫尚香、甘寧、孫堅

其他武將出現條件

貂蟬:蜀魏吳勢力各一人無雙模式通關。

呂布:劉備、曹操、孫權、貂禪無雙模式通關。

董桌:呂布無雙模式通關。

袁紹:魏軍[官渡の戰い]戰功目標3完成。

張角:討伐軍[黃巾之亂]戰功目標3完成。

無雙模式列傳共2人:貂禪、呂布

3 無雙模式新解鎖的地圖和人物可以在挑戰模式以及自由模式使用。

4 無雙模式,說白了,就是打每個武將的傳記,按照每個武將的故事內容,每個武將會總共有6個關卡。 挑戰模式裡面分不同的種類,好象有4種來著,我也忘了,你自己可以看看。 自由模式,就是自己任選武將,任選關卡,打戰役。

5 每過一關時,武將應該會公升級,記住,如果在玩無雙模式時,假如趙雲,你公升到了22級,那麼,你在玩自由模式或者挑戰模式時,趙雲的級數還會是22級,而且,假如在完成自由模式的戰役後,趙雲也會公升級到24,那麼在玩其他模式的關卡,趙雲會是24,也就是說,每個武將在打不同的模式的公升級,是聯絡在一起的。

6 我沒聽說有什麼招納將士,真5應給沒有吧,哈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記得給分哦。

暗夜公爵666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在無雙模式通關才能解鎖自由模式的關卡,挑戰模式就是挑戰各種,比如暴風,神速什麼的,沒什麼可介紹的啊,你玩下不就知道了,招納賢士沒聽過,pc版沒有,其他的版本不知道。

真三國無雙5一開始怎麼就那幾個戰役?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玩的還是是自由模式,只能打在無雙模式玩過的關卡(不包括剛開始那幾關,就是每個人傳記的第一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無雙模式裡打啊~~魏蜀吳他各通關幾個就差不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戰役需要你把全部傳記通關才有的

真三國無雙5自由模式哪個戰場多功勳?

10樓:

魏軍的合肥新城

到吳軍本陣人巨多,不多殺人只殺總將的話可以保證戰功的3個功勳 1分鐘可以結束

如果多殺人的話,3分鐘可以1000人+,運氣好的話戰功也可以得到

11樓:

當然是合肥新城啦~~魏軍方

或者,你可以選擇蜀國的長阪之戰,到最後曹操會帶著一大幫人衝過來~北方也會有人衝過來的,就是時間可能不太好,劉備太會逃了。

我記得蜀軍的夷陵之戰也很多,衝到石兵八陣裡面人很多的,再往地方總據點,人也很多。

接下來教你兩個增加功勳的方法。

第乙個很多人都知道,就是用特殊技,特殊技使用期間打敗的敵將,都是200的,小兵也會有機率掉下50的功勳。

第二個可能很少。就是防禦攻擊啦。你砍敵人的時候,只剩下一點點血的時候,先防禦,然後對準敵人按輕攻擊或者重攻擊。

兩者都可以增加功勳,原來是50的,變成100,原來100的變成200.輕重攻擊都可以,不過不同的是,如果敵人處於防禦狀態,按輕攻擊是不能打倒他的,而重攻擊就可以。

12樓:

黃巾吧 一是簡單 武勳好拿 可以開高難度 武勳可以加成 二來地圖也不大 線性下來就可以了

真三國無雙5怎樣開啟新戰役

13樓:還是聽歌嗎

只能通過打通很多人的無雙傳來開啟新戰役

14樓:劍舞飛影

打通每個人的傳,傳中的關卡你在自由模式中也將會有

真三國無雙5陸遜樊城之戰 自由模式赤壁之戰

1.怎麼打過去?答 只要30級以上且不是修羅5 6星,慄王冰 90以上5屬標電,無雙 傳書 上馬積無雙 連武 無雙及適時輕舞陸遜在夷陵照樣直取老大人頭。樊城拿3功不容易,但2功就算用典韋也照切不誤。說到底是你等級不夠 裝備不精。路線網上的都對,但9509兄。才玩沒幾天吧?哪有這麼打的。2.赤壁之戰。...

真三國無雙5所有人物怎麼打出來,真三國無雙5全人物出現方法

真三國遊戲中 打人物列傳 無雙模式 會增加地圖。一共19張地圖。至於人物,你過了列傳自然會出來一部分。有的需要完成戰功目標才行。趙雲 初期可使用。關羽 初期可使用。張飛 初期可使用。諸葛亮 蜀勢力任一武將無雙模式通關。劉備 蜀勢力任一武將無雙模式通關。馬超 魏軍 漢中攻防戰 戰功目標2達成。黃忠 魏...

真三國無雙4修羅模式怎麼能帶副將

我也希望你能代六個 你真的代不了6個mm一起上戰場 只有三個 另外三個在休息 每戰下來會回公升血 如果乙個女孩跟隨你超過5戰或是10戰 因人而異 她會對你表白 其實也沒什麼用最好的還是星彩會在勝利後請醫生給你們加血 請的次數全靠人品,我相信你人品不錯 還是省下你的分吧 我以前打到皇帝了 也沒有帶過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