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很老的有關盜墓的電影名字

時間 2021-05-06 04:2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庫之謎》,好像是這個。

導 演徐紀巨集

編 劇趙銳勇

主 演蓋麗麗 呂涼

類 型: 故事片

地 區: 中國大陸

色 彩: 彩色

製作公司: 上海電影製片廠

演職員表:

主要演員

呂涼(馬良)

蓋麗麗(楊玲)

李天濟(守屋人)

馬冠英(張鐵口)

戴兆安(筱叫天)

虞桂春(龜田)

王正軍(獨眼龍)

阿混(高個子)

韓忠祥(黃龍)

牛雅鑫(金鏢手)

李斗(店小二)

李季(老者)

陸振鶴(黑面人)

杜偉(黑面人)

胡立農、閻家偉(白面人)

一部關於盜墓的電影 很老的一部

2樓:易水猶寒人不還

《古今大戰秦俑情》鞏麗 張藝謀 于榮光主演

謝謝求很老的一部盜墓電影名字

尋找一部電影小時候的有關盜墓的鬼片? 10

3樓:郭哥說電腦

小時候看過乙個盜墓的,2023年左右,在村頭放電影,好像還是黑白的吧,忘了是不是彩色的了。名字記得很清楚,叫《夜盜珍妃墓》,看完電影,嚇得我乙個人都不敢回家了。

找乙個關於比較古老的盜墓電視劇集叫什麼

4樓:

樓主別信他們的,我跟你講是 國家寶藏之覲天寶匣。不是的我給你踢!請採納我

5樓:欽州鉤機配件部

夜盜珍妃墓……國產電影

東陵大盜…… **軍閥孫殿英盜掘慈禧墓

6樓:打破砂堝問到底

我現在也在找。找不到

,你找到了嗎

7樓:

女的多不多啊,是不是一同進墓的姐妹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羅嘉良的《迷離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古墓喋血》 夢遊記

一部關於盜墓的老電影,想不起名字了,請教達人!

10樓:

**國庫之謎

導 演 徐紀巨集

編 劇 趙銳勇

主 演蓋麗麗 呂涼

考佔學家馬良潛心研究著一塊支離破碎的黃絹,發現上面記載著:太平天國國庫並兩王府的金銀寶物、圖冊造表掩埋在「千柱屋」的第一一千根屋柱下。豈料,馬良的研究被國民黨、日本人、青龍幫等察覺,馬良深感事態嚴重,星夜前往千柱古屋。

途中與前去千柱屋寫生的美專學生楊玲相遇。兩人結伴而行。長相醜陋、古怪的守履老人審視管這兩位不速之客。

夜裡,馬良心有餘悸地研究著枕頭上的蓮蓬圖,突然,不知從何處扔進來。枚鏽蝕的、同是蓮蓬圖案的銅牌。馬良來刊屋外,看到高牆屋頂上,乙個身著盔甲手持寶劍的人時隱時現。

返回屋內,物品被翻得很亂,但唯獨不見了那塊銅牌。次日,馬良從茶館中一位白髮老者那兒得知,凡闖千柱屋的人無一生還,且臨死前都要收到一塊銅牌。一天,小鎮上來了一些異地口音的賣藝人和算命先生。

一手臂刺有青龍的賣藝人緊迫馬良,馬良在逃跑中被麻袋套住,乙個黑衣人臨空而降,解救了馬良。後來,馬良在龍潭中發現賣藝人的屍體和蓮蓬牌。馬良同楊玲來到「報本堂」。

暢玲無意踩到機關,馬良機智地卡住下落的尖刀,使楊玲死裡逃生。接著,他們巧妙到達「地下祭台」,發現太平軍首領何九慶的靈柩,並從中找到《何氏家譜》。此時,跟蹤的各路人馬狹路相逢,大打出手。

在危急關頭,總有人暗中保護馬良。馬良和楊玲帶著家譜逃離千柱屋,但他們仍沒擺脫追蹤。馬良萬念俱灰,將家譜扔進火中,不想奇蹟發生,家譜被火焰舔烤,顯露出「千柱屋序列圖」。

馬良,楊玲終於找到了通道口。通道內,各路人馬尾隨在後,唯有破釜沉舟j他們終於來到**國庫寶殿。曾暗中保護馬良的算命先生突然舉槍出現,他告訴馬良,楊玲是日本間諜。

楊玲乘機向算命先生開槍,接著,又將馬良打昏。楊玲興奮地朝寶盆撲去。身穿盔甲手持長劍的守屋人突然出現。

楊玲又朝他開槍。守屋人按動機關,窟頂開裂,泥沙巨石埋葬了寶殿。埋葬了楊玲。

從此,馬良成了新的守屋人。

11樓:最愛北大倉

哈哈哈哈哈

----這個叫《蠱咒傳奇》

前不久在有線動作頻道看了,可惜網上沒資源啊。我也一直在找。就是6樓說的在山洞尋寶的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電影院看過,是關於幾幫人在山洞裡奪寶的,上面說的都不對。我還記得裡面有個情節是有個人掉進了綠色水中,浮出來就變成了骷髏。

13樓:蘭州老土匪

你說的這個好像是《原振俠與衛斯理》是個老片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振俠與衛斯理好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東陵大盜 ,說的是盜取乾隆和慈禧陵墓

找一部盜墓的電影名 電視上播過。

求一部關於盜墓的電影名字 130

16樓:壤駟甲

好像是,盜墓筆記。

親如果還有疑問可以追問,如果有幫助,麻煩點一下採納,謝謝~

17樓:皮蛋瘦肉丘

盜墓筆記鬼吹燈一系列。

18樓:xie_曉曉

鬼吹燈之尋龍訣、神話、十二生肖、盜墓筆記、秘術、天脈傳奇

尋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尋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 50

朗月明軒 臺灣的,寇世勳主演 應該是以下其中一部,說實話我也記不清了。寇在 如果有來生 中扮演一位大夫,叫 陸維桐 在 心聲淚痕 中飾演律師叫任天磊。兩部 的女主角都是甄秀珍。前一部 她演陸維桐的前妻叫斯曼菲,因為誤會兩人分手了,後來她回臺灣報復陸家。後一部 她演一位受到冤枉的女犯,寇是她的辯護律師...

洪金寶很老的一部電影,洪金寶很老的一部電影 裡面的劇情 洪金寶好象叫大俠一支梅 和是一支花的

羿小天 片名 鹹魚翻生 別名 狗急跳牆 發行 1980年 導演 麥嘉 編劇 黃百鳴 監製 麥嘉 演員 洪金寶 石天 午馬 曾志偉 麥嘉 鍾發 林正英 語言 粵語 劇情 掙爆 洪金寶飾 常假扮他仰慕的俠盜一枝花 午馬飾 與貪便宜的扭紋柴 石天飾 結為好友,查得俠盜下落,原來一枝花為逃避仇女報復隱居深山...

找一部香港鬼片,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南開商學院 人鬼神 林正英 鄭則仕 人嚇鬼 林正英 錢月笙 鬼掹腳 午馬 樓南光 鬼打鬼 洪金寶 鍾發 鬼咬鬼 洪金寶 林正英 鬼線人 梁家輝 陳雅倫 鬼新娘 周潤發 鐘楚紅 俾鬼捉 王晶 王祖賢 奸人鬼 狄龍 石堅 黑心鬼 午馬 陳友 火燭鬼 鍾鎮濤 鄭裕玲 精靈變 林正英 吳鎮宇 人嚇人 林正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