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來經,老是暗褐色血,是為什麼 怎麼辦 我今年38歲,每次

時間 2021-05-06 04:28:13

1樓:萬美蘭醫生

經血顏色深有可能是淤血引起的,吃點烏雞白鳳丸或逍遙丸等調經藥試試,如果檢查這個情況還是應該到正規醫院做一下檢查,比如檢查一下彩超看下子宮內膜的情況的以及做下常規檢查看下是否是有**疾病引起的您這樣的情況。

我第一次來月經是鮮紅的,但第二次是暗褐色的,第三次也是暗褐色的,要不要緊,來暗褐色血能不能跑步? 5

2樓:海闊天空

能不能看看**和**。有沒有紅腫的情況?

3樓:

經期期間還是不要劇烈運動。

我的月經一直都是三十天來一次,但是痛經顏色暗褐,去年有過宮頸糜爛,治好了,今年又糜爛了,醫生用藥...

4樓:

沒有那麼嚴重。

發炎只是表象,用西藥消炎可以暫時緩解,但沒有解決你的體質問題。

你的血色暗褐,可能是宮寒,並有輕微的淤血。這樣導致胞宮血液不暢,形成炎症。

建議早睡覺、保暖、多吃暖宮食品,並中藥調理。

月經來的第一天為什麼是黑褐色的,看上去很髒,一點都不正常,怎麼回事? 40

5樓:何運姣**醫師

一般有些女性在月經來臨的第一天,顏色都不是正常的紅色,都是紅褐色或者黑褐色,因為月經就是子宮內膜脫落的過程,所以有些初期顏色是這樣的。

還有些其他因素也會引起這樣,例如:來月經前喝冷水或者碰冷水,吃了辛辣的食物等等,一般這種現象只會持續1-2天,之後顏色就會變正常,如果一直是這種顏色就需要及時去醫院檢查。

月經期間來的不像是血,呈褐色的東西,每天都有一點點,到底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最近服食過緊急性避孕藥物,或者受涼,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的。

或者是子宮內壁增生未脫落,這次生理期排出。

如果超過一周還沒有好轉,那就是白帶異常了,應該有**炎症。褐色的粘稠物考慮為宮頸炎。

祝您早日**~

該來月經的時候,只來了一點一點,顏色深褐色,第二天就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7樓:許紫菀

1.你平時月經是多少天來一次的?月經規不規律?

2.從上個月28日到今天,是否有**

回過?到底曖昧是什麼程度,有答

沒有少量精子進入的可能?

3.有可能宮頸有輕度糜爛,碰到的時候就有少許出血了。關於是不是月經、是不是懷孕,現在沒法說清。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沒**裡面的話就不會懷孕了 有精子入就得看下懷孕狀況

排除以上的版話 親最近權是否有心情壓力大 熬夜之類的疲勞狀況 有的話便屬於肝火旺盛 雌激素不穩定 內分泌紊亂的狀況 屬於月經不調 親注意飲食清淡 親下個月再看看 還是這樣的話建議親看看中醫調理一下

我之前也有過這個狀況 不過下個月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乙個晚上就結束了?比較可疑哎,建議你買個早孕測試紙自己測試一下,20塊錢。一測就知道了,免得煩躁啊。其實再提個建議,月經期間最好不好那啥,很危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綜上所述不會懷孕的啊,月經不調啊,肚子疼嗎?稍後就會來的月經,如果乙個禮拜不來的話去醫院檢查下**。

我到了該來月經的時候來了點黑褐色的像血絲一樣的東西,這種東西不太多就稍微有點,這是怎麼回事啊?

11樓:小

你好,考慮是月經前期的淤血流出,建議適當的熱敷多喝點紅糖水有助於緩解,如果有**史的話,首先要排除受孕的可能。

每次來月經都要十來天,頭三四天是正常血量,後面就老是一點點褐色的,是為什麼?

12樓:上白城

你好,你的 情況一點點褐色的,考慮多是宮寒,經血滯留引起的,需要注意休息,避免過於勞累,增加營養,忌寒涼,辛辣食物,防止受涼,盡量保持生活規律化的較好。

大家來幫我解決微經的問題,大家來幫我解決一個微經的問題

彈性為一時,廠商 下降和 不影響其收益。但並沒有說明 與銷售量一定同百分比變化。題目中是以二者同比例變化推出廠商收益不變,這樣不正確。如果是先說收益不變,可能的原因是二者同百分比變化。這樣就正確了。當彈性為零時,也就是完全無彈性時,廠商下降或 會使收益同比例減少或增加。這裡涉及到了 同百分比 的說法...

女人來假例可以去奔喪嗎,女人來例假能去奔喪嗎

你好,樓主。很多地方是忌諱女人來例假的時候去參加葬禮的,所以還是不要去的好。到時候萬一不吉利對誰都不好。 要看當地的習俗了,有些地方是來了例假不能去寺廟或者拜佛等。望採納 穿線師一枚 最好不要,但如果你是真心去奔喪的,那就可以。 可以,我們這裡沒這個風俗。來例假別人又不知道為何不能去 如果你的家鄉人...

來例假總是肚子疼,怎麼可以避免,女性來月經經常會肚子疼,應該怎麼調理?

最實用的辦法就是提前1周每天晚上跑步,1000公尺就行,這個辦法我已經用了好幾年了,特別好,還有來的時候要多喝水,一定要多喝水,不要吃涼的和辣的,避免影響子宮內膜脫落。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平時不注意,比如吃冰棍多,喝涼飲料之類的。或者穿衣服不夠保暖。這種東西都是日積月累的。以後多注意點。女性來月經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