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電影的名字,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11-04 18:21:52

1樓:牧寒煙

片 名: time share

中文名: **兩家親

導 演: ( sharon von wietersheim )

主 演: (娜塔莎·金絲姬 nastassja kinski) (提摩西·道爾頓 timothy dalton) (凱文·席格斯 kevin zegers) (卡梅隆·芬利 cameron finley) ( billy kay) ( natalie marston)

上 映: 2023年06月18日 美國

劇情介紹

天才女科學家兼單親媽媽娜塔莎金絲基為了讓兒子跟未婚夫培養感情,決定一起到一小島渡假。未婚夫因為工作纏身,未能成行,結果她只好自己攜著兩子渡假去。在此同時,風流大廚兼單親爸爸提摩西達頓也帶著一雙子女向此小島出發。

兩家人以為可以有一個美好假期,怎知因出租渡假屋手續出錯,兩家人都訂了同一家房子,由於小島所有出租渡假房間均已住滿客人,兩家人被逼同居一室。娜塔莎金絲基及提摩西達頓起初互相看不順眼,但當大家的小孩一同出海玩樂而遇上意外時,彼此放開了敵對的態度,齊心合力拯救孩子,二人卻因而漸漸擦出愛的火花。

*********************************************=

朱麗葉是研究基因學的博士,她和同事羅素即將成婚,在婚前他們決定帶著朱麗葉的兩個兒子麥克斯和托馬斯到海邊度假,但羅素希望照料好他們培養的基因蔬菜,因此朱麗葉帶著孩子先行一步。

馬特是餐館的大廚,有一手好廚藝,但餐館沒有周末,他從沒機會陪孩子們外出,而他的妻子又因為在南美作人類學研究無法照料孩子。難得的一個假期,他決定好好陪陪兩個孩子:女兒戴芙和兒子路易斯。

朱麗葉和馬特的車子在輪渡偶遇,馬特想插隊,和朱麗葉發生了衝突,而朱麗葉帶著孩子先到了訂下的房子。馬特帶著孩子到達時才發現,因為房東的問題,房子同時租給了他們兩家,而此時,度假村已經沒有空房了。

無奈之下,兩家人合住房子,孩子們睡在一起,朱麗葉在主臥房睡,馬特只能睡在客廳的沙發裡。當羅素趕到時,發現了客廳裡的男人馬特,但馬特似乎故意讓羅素誤會,因為他已經喜歡上了朱麗葉。與此同時,朱麗葉和馬特的四個孩子相處融洽,托馬斯和戴芙找到了共同點,而麥克斯和路易斯則在海上留下了難忘的記憶。

4個孩子不約而同地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夠結合,但羅素的存在似乎成了某種阻礙。

在朱麗葉和羅素的婚禮上,麥克斯和托馬斯合夥揭穿了羅素的面目——他最愛的是他的蔬菜,朱麗葉驅車趕上了已經離去的馬特和他的孩子。一對單身父母和4個孩子從此成了一家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好像叫 分開旅行

3樓:

是不是有點科幻的?《比德潘》?

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啟示 apocalypto (2006)

主演: 魯迪·楊布拉德 / dalia hernández

型別: 劇情 / 動作 / 冒險

劇情簡介 · · · · · ·

瑪雅文明末期,奢華**之氣蔓延,為了祭奠那些剛剛落成的金字塔以及驅散眾神的憤怒,瑪雅王國派出強悍的軍隊入侵叢林深處的弱小部落,將戰俘作為祭天的犧牲斬殺。

年輕驍勇的戰士虎爪(rudy youngblood 飾)和族人過著平靜的生活,他有可愛的兒子和美麗的妻子,並且不久將迎來新的生命。但瑪雅軍隊打破了這一切,他的部落遭到襲擊,虎爪及時將妻兒藏在深坑之中,自己卻不慎被俘。

經過一路坎坷,他和其他戰俘來到瑪雅城。無數頭顱被可恥的劊子手斬落,但即便在這個時刻,虎爪也念念不忘叢林深處的妻兒。只要一息尚存,他無論如何也要回到妻兒的身邊……

5樓:大貓v小虎

就是《啟示錄》非常經典的電影

6樓:

啟示錄不過你說的劇情有些不對,如果你所說的不是啟示錄,那 啟示錄 和你想看的電影差不多了,挺不錯的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梅爾吉普森導演的《啟示》,個人很喜歡的呦。

8樓:灼灼其華

啟示apocalypto 又名:啟示錄導演:梅爾·吉布森

找一部電影名字

9樓:新騰金一

那是說著玩的

這部電影叫《那是說著玩的》,是電影的22:00處左右的片段。

10樓:wo個人0人

哈哈哈哈,有的哇,戳我簡戒啊裡面有大量的電影可以**的哦

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11樓:笙歌醉月月無聲

有演員的名字嗎,你可以順著找

12樓:榴蓮芒果跳跳糖

iii哈哈好吧那你呢

求一部電影名稱!

13樓:

樓上的你們都不對 是第三部

張學友演的是燕赤霞

~~~~~~~~~~~~~~~~~~~~

倩女幽魂ⅲ道道道

導演: 程小東

編劇: 徐克 / 司徒慧焯

主演: 梁朝偉 / 張學友 / 王祖賢 / 利智 / 劉兆銘 / 劉洵 / 劉玉婷 / 黃光亮 / 李子雄

型別: 動作 / 喜劇 / 奇幻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1-07-18

片長: germany: 104 分鐘

倩女幽魂ⅲ道道道的劇情簡介 · · · · · ·

小和尚十方(梁朝偉飾)隨**白雲(劉洵飾)護送金佛去五臺山。路上偶遇痞子道士燕赤霞(張學友飾)殺死強盜無數,三人結下樑子。

十方與**夜宿鬼寺蘭若寺。**外出打探時,十方遭遇女鬼小卓(王祖賢飾)。十方不受其**,二人爭鬥,十方唸咒將其**,但仍好心將其放走。

十方將金佛不慎丟失,找到後已破成兩段,樹妖姥姥趁機發難,白雲被活捉。

十方在小卓幫助下逃出,外出求人修補金佛卻不幸被騙。幸得再遇小道士燕亦霞,得其相助。小卓死敵小蝶(利智飾)出擊勾引二人不成,惱怒之際識破小卓與十方的計劃,引姥姥到三人藏匿之處。

十方在小卓再次幫助下逃出,並救得**,小卓卻被姥姥抓回折磨。十方與燕赤霞掘出小卓骨灰逃出蘭若寺,但姥姥已佈下天羅地網,眾人危在旦夕,最後關頭,十方化成佛祖金身,對付樹妖......

關於一部電影。求名字

14樓:創新方案

《美麗心靈》

◎譯  名美麗心靈

◎片  名 a beautiful mind◎年  代 2001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劇情/神祕

15樓:神上神春哥

美麗心靈(a beautiful mind)是一部改編自同名傳記而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電影。影片講述一位患有精神**症但卻在博弈論和微分幾何學領域潛心研究以致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的數學家約翰·福布斯·納什。傳記是由西爾維雅·娜薩兒所撰寫,於2023年出版,電影則於2023年上映

美麗心靈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心靈 a beautiful mind

17樓:司寇懷雨愛女

是的樓主,這是加拿大科幻片《異次元駭客》,英文名《thethirteenth

floor》,這是簡介:

求一部大片的名字。

18樓:藍色味道

《攀越巔峰》作者的故事

2023年,美國田納西州一個小鎮上,有個小姑娘出生了。她的媽媽只給她取了個小名,叫小芳。小芳漸漸懂事後,發現自己與其它的孩子不一樣:

她沒有爸爸。她是私生子。人們明顯的歧視她,小夥伴們都不跟她玩。

她不知道為什麼。她雖然是無辜的,但世俗確實嚴酷的。我們每一個人,一生可以作出多種選擇,但不能選擇自己的父母。

而小芳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誰。她跟媽媽一起生活。

上學後,歧視並未減少,老師和同學仍以那種冰冷、鄙夷的眼光看她:這是一個沒有父親的孩子,沒有教養的孩子,一個不好的家庭的孽種。於是,她變得越來越懦弱,開始封閉自我,逃避現實,不與人接觸。

小芳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與媽媽一起到鎮上的集市。她總能感到人們在背後指指戳戳,竊竊私語:

"就是她,那個沒有父親,沒有教養的孩子!"

小芳13歲那年,鎮上來了一個牧師,從此她的一生便改變了。小芳聽大人說,這個牧師非常好。她非常羨慕別的孩子一到禮拜天,便跟著自己的雙親,手牽手地走進教堂。

她曾經多少次躲在遠處,看著鎮上的人們興高采烈地從教堂裡出來。她只能通過教堂莊嚴神聖的鐘聲和人們面部的神情,想象教堂裡是什麼樣子,以及裡面發生的一切。

有一天,她終於鼓起勇氣,待人們走進教堂後,偷偷溜進去,躲在後排傾聽----牧師正在演講:

"過去不等於未來。過去成功了,並不代表未來還會成功;過去失敗了,也不代表未來就要失敗。因為過去的成功和失敗,只是代表過去,未來是靠現在決定的。

現在幹什麼,選擇什麼,就決定了未來是什麼!失敗的人不要氣餒,成功的人不要驕傲。成功失敗都不是最終的結果,它只是人生過程的一個事件。

因此,這個世界上不會有永恆成功的人,也不會有永遠失敗的人!"

小芳被深深**動了,她感到一股暖流衝擊著她冷漠、孤寂的心靈。但她馬上提醒自己:得趕快離開了,趁同學們、大人們未發現自己,馬上離開。

第一次聽過後,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冒險----但每次都是偷聽幾句話就快速消失掉。因為她懦弱,膽怯、自卑,她認為自己沒有資格進教堂。她和常人不一樣。

終於有一次,小芳聽得入迷了,忘記了時間,直到教堂的鐘聲敲響才猛然驚醒,但已經來不及了。率先離開的人們堵住了她迅速出逃的去路。她只得低頭尾隨人群,慢慢移動。

突然,一隻手搭在她的肩上,她驚慌地順著這隻手臂望上去,正是牧師。

"你是誰家的孩子?"牧師溫和地問道。

這句話是她十多年來,最最害怕聽到的。它彷彿是一隻通紅的烙鐵,直刺小芳的心上。

人們停止了走動,幾百雙驚愕的眼睛一齊注視著小芳。教堂裡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小芳完全驚呆了,她不知所措,眼裡含著淚水。

這個時候,牧師臉上浮現出慈祥的笑容,說:

"噢……知道了,我知道你是誰家的孩子……你是上帝的孩子"

然後,撫摸著小芳的頭髮說:

"這裡所有的人和你一樣,都是上帝的孩子!過去不等於未來----不論你過去怎樣不幸,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對未來必須充滿希望。

現在就做決定,做你想做的人。孩子,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你從**來,而是你要到**去,只要你對未來保持希望,你現在就會充滿力量。不論你過去怎樣,那都已經過去了。

只要你調整自己的心態,明確目標,樂觀積極的去行動,那麼成功就是你的!"

牧師話音剛落,教堂裡頓時爆出熱烈的掌聲--沒有人說一句話,掌聲就是理解,是歉意,是承認,是歡迎!整整13年了,壓抑心靈的陳年冰封,被"博愛"瞬間溶化了……小芳終於抑制不住,眼淚奪眶而出。

從此,小芳變了……在40歲那年,小芳榮獲了田納西州州長,之後,棄政從商,成為世界500家最大企業之一的公司總裁,成為全球赫赫有名的成功人物。67歲時,她出版了自己的回憶錄《攀越巔峰》。在書的扉頁上,她寫下了這句話:

過去不等於未來!

許多朋友由於受盡了口吃或社恐的痛苦折磨,在與它們的鬥爭中遍體鱗傷,一次次的遭遇失敗,使他們放棄了努力,最終向這個惡魔繳械投降。從此心灰意冷,人生一蹶不振。看了上面的故事,希望能夠給大家以啟示,“過去不等於未來!

”,過去沒有成功不代表未來不行,關鍵是我們不要放棄,應該對自己原來遇到的挫折進行必要的分析和總結,為什麼我會失敗,而有的朋友卻成功了,這裡一定有原因:是否原來採取的方法有問題,是否缺少自我監督和激勵等等。這才是正確的態度!

“過去不等於未來!”,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我們現在完全可以選擇一種積極的嶄新的生活方式,我們可以選擇自尊、自信、自愛、自強,我們下定決心與過去徹底一刀兩斷!請大聲重複十遍:

過去不等於未來!從現在開始我選擇自尊、自信、自愛、自強

找一部電影的名字,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老大不小 2020 演員表裡女的叫巧兒 在老北京胡同,一家三口,老父親帶著兩個兒子。妻子早逝,他又當爹又當媽,開著計程車賺錢養家 大燕慕容倩倩 電影 巧巧 主要講述巧巧在廣州打工有些年頭了,總是失望大於希望。這一年,在父母的催促下,她終於回到雲南農村的老家。當她面對當下的中國鄉村,記憶似乎變得更加遙...

尋找一部電影名字,尋求一部電影名字!

譯 名 雙重陰謀 亡命追凶 致命追緝令 雙重危機 片 名 double jeopardy 年 代 1999 莉比 帕森斯 阿什莉 賈德飾 是一位生活在西雅圖的年輕母親,其幸福 快樂的家庭生活令人羨慕。丈夫尼克 布魯斯 格林伍德飾 是一位風流倜儻的男子,同時又是一位事業有成的商人。莉比五歲的兒子麥迪也...

找一部電影名字,找一部電影名字

來自昇金湖欣喜若狂的長春藤 暮光之城 系列以伊莎貝拉 斯旺和愛德華 卡倫一對苦命鴛鴦的情感糾葛為主線,融合了吸血鬼傳說 狼人故事 校園生活 恐怖懸念 喜劇冒險等各種元素,而淒美動人的愛情則是全書 最強烈的情緒 有沒有演員的正臉或者多幾個 啊? 柔情 沒看過,不知道什麼電影 偶初翠 片 名 ar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