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電影,尋找一部電影

時間 2021-11-04 17:23:59

1樓:0o水平線

應該是這個吧

《嚴肅的男人》

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提名

片名:嚴肅的男人

英文名:a serious man

導演:伊桑·科恩、喬爾·科恩

編劇:伊桑·科恩、喬爾·科恩

主演:麥可·斯圖巴、理查德·坎德、薩莉·萊尼克等影片型別:劇情/喜劇

片長:105min

國家/地區:美國/英國/法國

劇情介紹:

影片中的拉里一家深陷危機,老婆的出軌,兒子的叛逆,教學的危機,都讓這個中年男人焦頭爛額。作為虔誠的猶太人,他試圖向神父求助,可三位猶太拉比給不了上帝的指引。當拉里只能背叛自己的信念時,問題突然得到了解決;另一邊,迷茫的兒子也完成了成年禮,開始步自己的後塵。

「命運的不可**」成了乙個迴圈,科恩兄弟再次用冷幽默的方式,表達出了自己對中產階級生活的悲觀。

2樓:匿名使用者

十佳劇情片: 1) 肖申克的救贖(刺激1995):男人必看的勵志影片。

2) 教父(1、2):經典黑幫片,有此作品,其他同類一概低頭。 3)美國往事:

整個人生都在裡面。 4)天堂電影院:每個男人的童年回憶,太經典了。

5)無主之城:人家怎麼能拍出這麼牛的電影! 6)活著:

也許是中國目前最偉大的電影。 7) 阿甘正傳:教導所有的人要去寬容別人,傻就是福氣。

8) 勇敢的心:民族自尊的好教材,希望大家要愛中國。 9) 楚門的世界:

**人的價值和人性根本的奇思怪作。 10) **之聲:**的力量、**的快樂!

11)辛德勒的名單:震撼人心的歷史、充滿感染力的攝影和傑出的演員。希望能找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眼中的秘密

4樓:艾爾克

關於今年的話。這幾部你看是不是。

成事在人。

珍愛 成長教育

在雲端。

無恥混蛋。

應該逃不出我手裡。如果是今年的話。

別停留在阿甘正傳,小人給你說的這幾部 應該是09年 比較牛b的影片了。

去看看 ,說不定收穫不小。、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預言者》

我看過確實不錯

因為種族和信仰的分歧,馬里克·埃爾·德嘉本納被扔到了監獄裡。這個有著阿拉伯和科西嘉血統的19歲年輕人被判有罪,他要在監獄裡呆上6年。剛剛入獄的時候,他看上去比別人更加蒼白也更加脆弱。

他是乙個完全的文盲,既不會讀書也不會寫字,加之年齡幼小,所以他是以一種完全自閉和孤獨的狀態出現在監獄裡的。

雖然是監獄,但是這裡罪犯卻在裡面組成了乙個小社會。監獄的老大是科西嘉人凱撒·盧希尼。他讓剛剛進來的馬里克去完成一些令人髮指的「任務」,否則他們就會殺死馬里克。

稚嫩的馬里克在這個過程中漸漸變得強悍,他成為了盧希尼的左右手。當他成為監獄裡的老大的時候,他便開始帶領罪犯向監獄的不人道的種族和等級制度發起反抗——而這一切,都是馬里克為了施行自己秘密計畫的必經之路

尋找一部電影 5

尋找一部電影

6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電影《開膛手傑克》。

希望能夠幫到你。

尋找一部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凶宅美人頭

故事梗概

導 演:劉邑川 (yichuan liu)主 演:雷鳴

類 型:恐怖

首映日期:1989-01-01

醫學教授柯克恩和他老師一起從事人頭復活和人體移植的實驗。老師病故,柯克恩復活了老師的頭顱,並利用老師的智慧型,把兩個死者羅美娜的頭再植到周曼麗的身體上獲得成功。「合**」逃出實驗室跑到社會上,引起了一場曲折的偵破。

最後柯克恩的助手尚華勇敢地揭穿了柯克恩剽竊老師科研成果的醜惡行徑。

8樓:麥田

《凶宅美人頭》:由西安電影製片廠攝製,改編自別利亞耶夫的科幻名著《陶威爾教授的頭顱》,但完全換成了乙個中國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過 不過新出的《多羅羅》也是就乙個頭 後來被乙個人........就給全接上了

尋找一部電影名字! 5

10樓:奮

散人君莫笑在第十區大放異彩,而在十區開荒中,葉修結識了許多新的小夥伴,組成強大的團隊,一起為了夢想踏上榮耀征途。

尋找一部日本電影,尋找一部日本電影

七鋅秄 無人知曉 吧,演哥哥的柳樂優彌憑這個 當的最小的坎城影帝無人知曉 開放分類 電影 藝術 無人知曉 nobody knows 其它譯名 誰知赤子心 dare mo shiranai daremo shiranai nobody knows類 型 劇情 導 演 是枝裕和 hirokazu kor...

尋找一部美國勵志電影,尋找一部美國勵志電影

睿子來也 蒙娜麗莎的微笑 1953年,坐落在美國麻薩諸塞州 被譽為 沒有男子的常青藤 的衛斯理女子學院,新來了位藝術史老師,名叫嘉芙蓮 沃森 朱莉婭 羅伯茨 飾 她是個美麗成熟的女人,剛剛從ucla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大學畢業,在大學裡接受了自由改革思想,立志要成為一名傑出的教授。50年代的美...

我也尋找一部印度電影,尋找一部印度電影

我在很久以前看過一部印度電影卻忘了電影名稱。故事情節是一位男孩出國念書,每次以寫信方式給自己的表妹,可是表妹都不回信而她的好朋友為了不讓他難過就代她寫。他回國時仍然愛其表妹可是但與表妹對話時發現她是多麼的了解自己後愛上了她。 龍夢璃沉 很簡單,如果你看過 貧民 裡的百萬富翁 吾好意思,那個字我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