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美國大使館是哪部電影

時間 2021-11-04 17:23:59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該影片是《危機13小時》。

《危機13小時》是由麥可·貝執導,查克·霍根編劇,約翰·卡拉辛斯基、帕布羅·施雷柏、托比·史蒂芬斯、詹姆斯·貝吉·戴爾、馬克斯·馬蒂尼、多公尺尼克·福穆薩等主演的政治戰爭類電影。

該影片主要講述了六名士兵組成的護衛隊駐紮於利比亞班加西美國領事館前對抗敵人的故事。該影片於2023年1月15日在北美公映。

《危機13小時》是根據同名**改編,是一部政治題材的電影。2023年9月11日,在利比亞班加西的美國領事館前發生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入夜後數十名武裝分子衝進領事館。

示威演變為暴力衝突,最終導致包括美國大使約翰·克里斯多福·史蒂文斯(christopher j. stevens)在內的四人死亡,這也是33年以來第乙個被****殺害的美國大使,影片《危機13小時》就是由這一真實事件取材。

擴充套件資料

《危機13小時》劇情介紹:2023年9月11日,一場災難降臨利比亞班加西,****突然對大使館實施了恐怖襲擊,空投炸彈、烈火焚燒、激烈槍戰等,利比亞領事館陷入空前的緊張局勢。為救出領事館中遭遇襲擊的倖存者們,原是前海豹突擊隊隊員或cia探員的六位特遣隊員主動請纓參與營救。

《危機13小時》角色介紹:

1,映傑克·達席爾瓦

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隊員,「六人安全小組」成員之一。在恐怖事件發生後,主動請纓參與營救。他是最後乙個到達班加西的隊員。

2,克里斯·坦托·帕朗託

前美國陸軍遊騎兵,後成為海軍海報突擊隊隊員,加入「六人安全小組」。2023年3月2日出生於美國科羅拉多州阿拉莫薩。

3,泰隆·s·朗恩·伍茲

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隊員,「六人安全小組」隊長。2023年1月15日出生於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於2023年9月12日在利比亞班加西死於迫擊炮**。

2樓:擼鐵女孩

《鐵血副官》尚格雲頓主演的經典影片,片中尚格雲頓扮演一名**,剛被任命為美國駐東歐混亂小國大使館的使節二把手。在當地叛亂者試圖政變時,國家**躲避到大使館中。於是大使館成為全副武裝**的圍攻物件。

而美國大使在隨之而來的行動中被殺害,現在輪到尚格雲頓和一小支大使館的陸戰隊隊員去抵擋進攻。

《鍋蓋頭3:絕地反擊》又名《平頭日記3:火網圍城》,是由威廉·考夫曼導演,斯科特·阿金斯、查理·韋伯主演的戰爭型別電影。

主要講述了中東****與駐守在美國大使館的士兵們的戰爭故事。

《海豹突擊隊:索馬利亞援救》紀錄片2023年1月非洲國家索馬利亞內戰爆發,叛亂各派系在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沙大街上混戰,戰亂中美國使館成為西方國家最後的一處避風港。

3樓:周柏存

鍋蓋頭2,電影內容是極端組織攻打美國大使館。比較狗血。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主要講的是美國大使館遭到暴民圍攻,前來支援的海軍陸戰隊軍官最終下令**導致八十多

4樓:夢回夢往事隨風

同求,看過,但是忘記名字了,推薦生死狙擊和美國狙擊手

5樓:順發小林鎖店

交戰守則,(也叫火線衝突)

美國99年為什麼炸中國大使館

融菡 主要是為了警告中國,因為當時中國反對美國發動戰爭,而且還秘密向南輸送防空飛彈. 夜空子月 據說是當時有一架f117被打了下來,中國搞到了這架飛機的殘骸,拿到大使館研究,可f117裡有跟蹤定位裝置,被美國發現了。所以就直接炸掉算了,防止 技術落入中國手裡。記得當時看 炸彈從房頂一直鑽到地下室,整...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的參贊助理什麼級別

參贊 於日常生活中也常被使用,意為 參考 顧問 1 使館的組 員之一,是外交代表的主要助理人。外交代表不在時,一般都由參贊以臨時代辦名義暫時 使館事務。2 參與協助 參贊軍務 參贊朝政。使館中職位低於大使的外交官。參贊分為公使銜參贊 政務參贊 商務參贊 經濟參贊 文化參贊 教育參贊等。各國在其使館中...

去美國大使館留學簽證英語不好怎麼辦

根據我的簽證經驗來說,如果是學生的話能說英語盡量說英語其實這個不是很重要,最重要是要大方,見面後要主動微笑打招呼,然他們覺得你會回國,其它的其實沒什麼問題,就是簽證的人好多,估計運氣不好 像是我從進去到簽上花了3個小時 運氣好人少的話就簡單了!學生很好籤的!簽證的關鍵是材料齊全 沒有移民滯留嫌疑 誠...